csol噩夢之末的活動什麼時候開始?歷年的都是幾月幾號開始 結束

2022-06-30 21:10:02 字數 2483 閱讀 8481

1樓:

噩夢之末這個圖在2023年7月份就出了,那時候大災變第一季正好是最後的boss圖,**倒是沒出,歡樂一線牽直到8月中旬才結束的,那時候更新的噩夢之末在8月中旬結束,記得通關達成15次給個攝魂魔鐮(永久),反正刷的時候沒有壓力情況下一天就全部刷完,2023年3月份又出現了一次,更新的是骷髏**系列,達成24次給塔沃爾(永久)所以活動期間每天只能刷一次,而不是連續刷,但是現在噩夢之末要是出的話,玩家有雷神、火箭、電鋸,過這個圖根本沒壓力,笑一笑就能過去了,那時候我們玩噩夢之末都是用死亡騎士通的關,我們那時候玩還沒火箭呢,火箭是跟機甲風暴的沙漠車站更新時才出的。

2樓:哎哎

貌似就11年還是12年出了一次,不過因為通關難度過高,國服可能不會出了,噩夢之末比劇毒陷阱難很多。

3樓:紫藍幽靈

我不同意1樓說法,難度?對我們csol的人算什麼?我們有幾個人是沒神器的?

出個一線牽投個一百幾十塊錢就一堆了,一兩百誰投不起?你以為是cf那不是ak就是m4那麼落伍的?就算出所謂的"神器"也不過是在ak和m4上加強點效能和換點**罷了,這裡又得吐糟下了,換個**就不要 臉的敢賣比csol的貴10倍,幾人會買?

對cf的人來說才是難度,就讓他們一人一把所謂的神器火騎麟去刷難度最底的異亂之戰都不知道要刷多久,致命陷阱就更不用說了

csol大災變全部劇情

4樓:平常人

這個故事要從武裝調查小隊的飛機因為事故迫降開始說起。因為這起事故,眾人來到了一座毫無生命跡象的城市,這座城市就是失落之城,由於無法與外界聯絡,一行人在如廢墟一般的都市中摸索前行。就在此時眾人遭到了一群殭屍的襲擊,經過一番苦戰,在擊退了殭屍之後,突然有2個奇怪的穿著生化防護服的人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追趕著奇怪的人影,一行人來到了一處建築工地,被遺棄在地上的生化防護服意味著線索已經中斷,更糟糕的是,大量的殭屍從前後兩道黑暗之門向眾人發起了攻擊。依託建材築起的防護牆,眾人頑強的抵抗著殭屍的攻擊,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防護牆在殭屍的攻擊下不堪重負,轟然倒塌,殭屍肆無忌憚的衝向陣地**,此時的場面就好像被洪水沖垮的堤壩一般。血拼、肉搏,此時此刻的場面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乙個又乙個武裝調查小隊的隊員倒在了殭屍的腳下。

正在眾人絕望之時,突然傳來的吼叫聲響徹建築工地上空,殭屍們也開始有組織的撤退。一聲又一聲的低吼,清晰的可以分辨出那是乙個人的名字:「rex!

rex!!」眾人相信找到這個聲音的主人,就可以徹底查明所有的真相。於是在武裝調查小隊隊長的指揮下眾人來到了建築工地的頂樓,這是一處四面都是高牆的空曠之所,眾人此時此刻就彷彿是落入圍欄之中的獵物,從四面的高牆上,一群又一群的殭屍圍攏過來,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武裝調查小隊全員進入場地之後,入口的門也關了起來,槍聲和殭屍的嚎叫聲混在了一起,經過半天的時間一切漸漸趨向平靜,而rex博士的名字,依然在上空迴盪……

5樓:吻的就是你是我

我簡單的說明一下順序和大概劇情,樓主可以不給我最佳答案,但一定要看:

先是一架飛機墜毀在被感染的z城市(失落之城)。倖存者們經過重重關卡,逃到了寫字樓建築工地(黑暗之門),突然出來了2個人,他們看到倖存者們後,撒腿就跑,留下了防化服,而周邊響起了殭屍們的叫喊,倖存者們開始抵擋屍潮。一陣子後,倖存者們在殭屍的圍攻下,逃到了寫字樓的頂層(地獄圍欄),殭屍們攻上樓頂,倖存者們只能決一死戰(最後無一生還)……(先遣隊)

救援隊收到先遣隊的求救資訊,趕去救援,最後攻到乙個倉庫(異亂之戰),救援隊一進入,才發現原來這外表是倉庫,實際是幕後**rex博士的研究所,突然異形鬥獸(雷比亞)降臨,緊接著是一場對戰……

異形鬥獸戰敗,隊伍一分為二,第一部隊負責深入研究所(生化魔方),第二部隊負責運輸異形鬥獸(機甲風暴劇情)。

好不容易,急速異型鬥獸(狄公尺歐)在研究所中戰敗,而救援部隊(第一部隊)逃出了研究所,到了另乙個建築工地,抓捕在逃異形鬥獸,其中乙隻異形鬥獸(奧伯恩)在工地中被擊斃……

另一方面,部分被困在研究所中的隊友們只能死亡(角鬥場)。

大災變第二季:

救援隊被分配到劇毒之傷森林裡抓擁有恐龍dna的狄歐斯(劇毒之傷),但最後虛弱的狄歐斯逃到了下水道,救援隊只能是繼續抓捕狄歐斯(下水道),但遇到狄歐斯的伏擊(貌似狄歐斯身上多了花紋)。

救援隊還是跟著狄歐斯來到了沼澤(致命陷阱),在廢棄的工廠裡遇到了可以控制火焰的炎魔,但最後還是擊敗了炎魔,在工廠內部是乙個研究所(母巢之戰),研究所內有乙個巨大的繭,救援隊炸了研究所,但狄歐斯依舊出來了,它進化成了乙個會飛的翼龍——安格拉,最終被火箭炮打了下來……(劇情未完,等待官方出新地圖)

6樓:半島舊夢丶飛

失落之城》黑暗之門》地獄圍欄》異亂之戰\異形鬥獸/>生化魔方\急速型異型鬥獸/>窮途末路\奧博恩/>劇毒之傷\狄歐斯/>下水道》致命陷阱\炎魔/>母巢之戰\安哥拉/>墮落之源\泰坦/>腹背受敵\鐵甲巨蠍/>危機邊緣\破面重甲/>深度恐懼\庫拉肯/>不期而遇\冰雪暴君/>迷霧重重\饕餮/>雪域迷城\慟哭雙子/>末日迴響\邪神/>災難先兆\刀鋒戰蝗/>真相疑雲\m77破壞者/>全面回憶\被遺忘者/>噩夢再臨》無盡輪舞\死亡天使/>落日危局》絕境殺戮》破碎海岸》絕命背叛

龍之谷什麼時候公測啊?龍之谷什麼時候公測?

3月25日內測,公測可能要到暑假了,據不確定內部訊息3月25日內測後在緊跟會有幾次測試。遊戲是道據收費,收費模式參看地下城與勇士,必竟是乙個公司的遊戲。官方合作 766龍之谷。龍之谷專區 內測結束 盛大要整理一些檔案10天左右!10號公布測試時間 是開放試測試!就是不刪擋內測!也需要啟用碼不過那時候...

雲頂之弈s4什麼時候開始,雲頂之弈什麼時候更新s

雲頂之弈s4版本將於10.19版本中到來,也就是2020年9月中旬正式和大家見面。並且在2021年1月,將釋出s4賽季季中更新,雲頂之弈s4賽季將陪伴我們到2021年4月。在目前的雲頂之弈版本當中,曾經一把排位裡超多強力三星打架的局面,將會在當前版本裡得到極大的限制。例如從八人口開始搜牌的話,兩費卡...

零之使魔什麼時候出第四季,天降之物什麼時候出第三季要寫清楚具體時間)

1l的童鞋 山口老師聽了估計沒死也會被你氣死山口老師已經透露手術成功 已經在恢復階段 至於零之使魔 已經確定第四季的放映 應該會在明年天降之物第三季暫無訊息 因為漫畫跟不上了 不過劇場版就要出了 可以關注下 終於還是來了!大人氣系列動畫 零之使魔 第四季 同時也是 最終篇 宣佈即將動畫化!訊息刊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