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適合用整合灶嗎,整合灶對樓層有要求嗎

2022-06-30 18:05:03 字數 1021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使用和樓層沒有關係:

整合灶優點:煙灶消一體,節約空間,上面可以多做乙個吊櫃,下面節約一公尺地櫃費用,噪音小,排煙效果好,易於平常搞衛生。

缺點:出風口太低,帶走大量熱能,降低能效;電源和氣源太近,存在潛在安全風險

2樓:泰山之巔

時間長了樓上積累的油會不會倒灌

3樓:焦糖色的美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整合灶和抽油煙機都是一樣的啊,都是往公共煙道裡面排,記得裝止逆閥,防止油煙倒灌就好了。不過貼牌廠家的整合灶質量存在問題影響整合灶使用壽命,售後也麻煩,十大品牌有風田,行業**通過銷量評比出來的,質量和售後有保障。

提問最底層煙道是平的,油煙怎麼下排?

底層煙道下面是平的煙怎樣下排

回答直接的說,只要你的排煙管能接進公共煙道就可以用。但是,公共煙道的入口內都根據一般情容況留在上面,你要考慮你的煙管怎麼走。露著很難看。

另外,煙管太長,會影響排煙效果和噪音。最後說一下,下排式油煙機的油煙通道離火太近了,日積月累煙管裡面難免有油汙,溫度過熱或者其他意外情況發生,這都是很危險的。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明白,總之希望你認真考慮。

更多2條

整合灶對樓層有要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使用和樓層沒有關係:

整合灶優點:煙灶來消一體,節約空間,上面可以多做乙個吊櫃,下面節約一公尺地櫃費用,噪音小,源排煙效果好,易於平常搞衛生。

缺點:出風口太低,帶走大量熱能,降低能效;電源和氣源太近zd,存在潛在安全風險

高樓最底層想用整合灶,但有人說底層不建議用整合灶,說效果不好,求問高樓底層能否能用整合灶,

5樓:周鵬鵬旭旭

可以使用沒有什麼問題的, 高樓最底層想用整合灶,也是可以的,至於說什麼效果不好,是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只要是整合灶質量沒有問題,樓房的排煙不存在堵塞的問題就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放心使用。

一樓的整合灶煙道如何處理?一樓廚房煙道如何處理

你提的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一樓的排煙道要是不用的話完全可以拆了,可以擴大廚房的空間,然後在外牆上打個洞把油煙直接排出室外,這樣不但排煙順暢還可以避免別人家的油煙反串到你家。方法 步驟。1特點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2吸油率。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 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

整合灶對人有危害嗎,整合灶對人的危害大嗎

整合灶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整合灶可以使油煙不經過人的臉部,油煙吸除率基本都達到99.6 以上,節省空間,不會碰頭,不會滴油,漏油,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等。整合灶 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全自動化地智慧型控制,實現了人們追求綠色環保型高階廚房電...

最近想買一台整合灶,整合灶有什么優缺點嗎

整合灶有什麼優缺點嗎?整合灶的優點 整合灶是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儲藏櫃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所以可將上方的空間做吊櫃,進而擴大收納空間。整合灶作為一種廚房的新型電器,吸油率可達到95 要做開放式廚房的話,整合灶是首選。整合灶的缺點 正因整合灶有著這麼多功能,也就決定了它的成本,較昂貴。整合灶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