夲秂易碎 勿碰什麼意思 其中夲秂是什麼意思

2022-06-30 17:50:06 字數 1028 閱讀 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易碎、/勿碰/的意思。這僅僅是作為網上流傳的比較時尚的名字,特點是通過象形或同音突出其個性,就是要與眾不同。其真實的意義並不是這樣的。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古人寫的通假字好了。

「本人易碎、/勿碰/」在這裡的意思是:我很脆弱,也很容易受傷害,不要來接進我,傷害我!

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的說的,現在好多人喜歡在網上搞些稀奇古怪的字哦,不過你只要看它像那個字,而且練起來有點像的話,就是它咯,沒有其它的意思,像你說的那個,就是本要易碎咯,沒有什麼呀,就只是說明他有點脆弱呀,

3樓:

世界上有一種秂.

他們看似比狗要高貴.比朋友要親密.只比父母略微疏遠他們似乎能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愛護與最關懷

他們似乎與我們有著一樣的血統

可是往往諟他們...

簡單說就是人畜

他們可以從小開始.處心積慮的算計袮

頂著諟愛護袮的角色.準確的抓住袮所有弱點

帶給袮最徹底的傷害

換做諟被朋友傷害.頂多認為她們不過諟個外人...

會難過,會傷心.

只因為大家流的諟一樣的血

. 狗,被人們稱為畜生

朋友,被人們稱為外人

他們這類人.被人們稱為親人.

可是.在我眼裡

他們,還不如外人

他們,更不如畜生.

4樓:

本人的意思.......

意思是他\她感情脆弱

5樓:胡斯鵝黃

前面兩個字可能是韓文,只是在被轉錄時被漢字化了,所以才不知所云。

6樓:

夲tāo:快速前進

秂rén:禾將結實

7樓:桖璣

這麼簡單~~本人~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理解「夲秂」

也難以理解一樓的在說什麼

燈籠易碎恩寵難尋什麼意思,請問一下「燈籠易碎,恩寵難回」是什麼意思呢?

燈籠是有形易碎的,恩寵是用心去體會的一種深情。燈籠易碎,恩寵難尋 什麼意思?古時皇帝欲寵幸某個妃子,就會在此妃子的寢宮前亮起燈籠 與一般寢宮前的燈籠相異 燈籠破了,寓意恩寵不再了.請問一下 燈籠易碎,恩寵難回 是什麼意思呢?10 都說伴君如伴虎,皇上的女人也是一樣的,皇上高興了,吃香喝辣,然後成為後...

「貧窮勿入眾,落難勿尋親」是什麼意思

原句也作 無錢休入眾,遭難莫尋親 這句話是一句警示類的揭示社會親疏關係的本質的。大致意思是說 貧困的時候不要往人堆裡去,不要指望別人會和你交往接觸。落難的時候不要去尋求親戚,不要指望他們能幫你。無錢莫入眾,言輕莫勸人,待到功成後,把酒言初心。什麼意思 沒有錢的時候不要和太多人結交,不要讓自己處於人群...

忘勿安是什麼意思,勿忘心安是什麼意思?

一般說的是勿忘勿安,指不要忘了內心的坦淡,不要遺忘,不要過於安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勿忘是不要忘記,刻在心裡的意思 親 您在核對一下 您是不是發錯了詞語 多打了一個字或者 提問沒有錯我和老公又復婚了他發朋友圈 回答明白了 忘勿嫌 希望 不要 嫌棄 如果是發給你看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不要嫌棄他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