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時候看的科幻片(像木偶劇),主角一群人就一搜船,船尾部是X型,經歷過黑洞的好像,後來有女

2022-06-30 07:40:03 字數 3054 閱讀 4595

1樓:

哈哈,是《星星艦隊》。

我也是小時候看的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科幻動畫片

2樓:永水之

《星球艦隊》又名《星星艦隊》

絕對是這部!是部木偶特攝劇!不過看上去還挺真實的!

介紹

一部電影應該是科幻喜劇記得乙個片段是一群人坐的飛船經過乙個黑洞啥的,結果都變成了玩具布偶,還能說話 5

求一部懷舊動畫--科幻木偶唱片的片名 20

3樓:紅燒小蘿莉

你描述的我有一點點印象,小時候還畫過這個飛船,好像是上下左右四個翅膀,在自己的畫裡面yy它跟星際迷航的企業號對打~~哈哈哈。不過因為當時沒有追看這部,只是電視正好放這個就看看,所以看的沒頭沒尾·····可惜不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外國木偶動畫?!好像見識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了,也告訴我一下,我也很想知道,謝謝~

6樓:宿衛虎騎

是不是月球艦隊?捷克斯洛伐克的木偶動畫

求片早期歐美的一部類似木偶劇的星戰科幻片 不是樂高那樣的 人物頭都很大

7樓:在下某磚

應該是tim burton導演的mars attacks《火星人玩轉地球》吧很有趣的**

看看是不是這個

望採納o(∩_∩)o~

求cctv6 九十年代**過的一部貌似是美國的木偶科幻動畫片名字,有關太空戰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艦隊

《星星艦隊》是一部經典的科幻木偶劇,是2023年受了星戰影響模仿了《雷鳥神機隊》而作。故事講述一位帶有高度機密的外星公主被帝國追殺,而地球的博士帶著3位戰士登上x號戰艦,為保護公主向帝國進行了激烈的反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艘飛船從大樹幹裡出來?

求一部小時候動畫片,屬於宇宙科幻作戰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艦隊》

類別:科幻木偶劇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宇宙,代號為f08並有著絕高機密的外星公主被追殺!掌握著高深科學技術的本博士帶領著3位戰士同時駕上了x號飛船,保護公主並和敵人了殊死的搏鬥。

百科資料

11樓:

恐龍特急克塞號

我想是這個```

求80年代**臺6.1兒童節時放過一部類似星球大戰的木偶科幻動畫片片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艦隊》

類別:科幻木偶劇

百科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宇宙,代號為f08並有著絕高機密的外星公主被追殺!掌握著高深科學技術的本博士帶領著3位戰士同時駕上了x號飛船,保護公主並和敵人了殊死的搏鬥。

人物簡介:

本博士 :x號的指揮管,有著高深的戰鬥經驗和駕駛水平!

希洛·海根:主力隊員之一,外表英俊,忠誠、勇敢、聰明,總能在最危急的關頭化險為夷!

巴里·赫丘里:是個非洲小伙,他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內心熱情憨厚,是個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約翰·裡:外表純樸可愛,增加了人們對他的喜愛,可他在戰場上可毫不含糊,他也在為打退敵人做準備!

蕾公尺亞:美麗善良的外星女子,因她握有絕高機密被反方秘密追殺!

一部美國木偶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艦隊 sart feet

應該是這個吧。

14樓:

美國戰隊:國際警察?

求一部老的科幻木偶劇,印象最深的是一棵大樹是飛船出入口,從上往下劈裂開,飛船可以進出 100

15樓:du知道君

《普羅公尺修斯》

由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所執導,影星勞公尺·拉佩斯,麥可·法斯賓德,蓋·皮爾斯,查理茲·塞隆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8日上映。

故事被設定在宇宙中最危險的角落。影片講述一隊科學家開展了一場驚悚的探險之旅,這一切將考驗他們生理和精神上的極限,並讓他們滯留在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那裡他們會發現困擾人類已久的終極問題的答案,以及生命的終極之謎。

求80後小時後看的一部動畫片 是關於宇宙飛船的 那艘飛船的頭抬起來可以發射雷射炮

16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是《星星艦隊》這部動畫片。

《星星艦隊》是一部經典的科幻木偶劇,由三上陸男執導,於1980上映。是日本富士台受了星戰影響模仿了《雷鳥神機隊》而作,劇本是著名的永井豪。

故事裡的人物都栩栩如生,有著獨特的傳奇色彩,讓所有關注星星艦隊的影迷們都有著難忘的經典。故事發生在西曆2023年,第三次星際戰爭結束之後,人類過著平靜的生活。

17樓:亻氐__訁周

你問的那個動畫片是不是畫面看起來就跟模型拍出來的似的?有兩艘飛船常年的互毆,好人那一方飛船頭可以摺疊上去,中間就能發射雷射炮了;壞人那一方的飛船長的很醜,就像乙個大的吐司麵包,前面是圓弧形的,下面還開個口?不知道咱倆說的是不是乙個動畫片,但是我剛說的那個找了好久了,不知道叫啥啊,你求的這個問出答案了麼

18樓:陽光的

星星艦隊,應該是這個吧,剛剛詢問過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飛船,主題曲是唔哈哈唔哈哈唔哈哈嚕哈

小時候看的片子,好像記得是木偶劇似的吧

黑河戰記 龍涎宮主九天龍王是位野心家,希望能統治整個黑河流域,座下擁有軍師知命先生 二秘殺月缺斬 風滴血,及九戰蛟金九環 武德修 募仇僧 杜啞子 浪子丹 蕭柏郎 章仇飄跡 金蝶飛 白小蛟,合稱十二無敵,九天龍王憑著龍涎宮強大的武力,攻占鷹堡 白馬城等城池,爆發一場血腥戰爭。九天龍王的霸業看似前途大好...

想找一部太空科幻片,小時候在電影頻道看到的。電影中有一面鏡子一樣的東西,穿過那個鏡子到了另時空

蛇谷的詛咒 蛇谷的詛咒 是由marek piestrak執導,krzysztof kolberger roman wilhelmi等主演的動作 驚險電影,該片於1987年上映。有滴,點我的頭像,求一部科幻片的名字 銀河保衛隊不錯可以看 陳俠,一位初出茅廬的教師,他的學生全是品學皆劣的邊緣青年,陳俠運...

尋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木偶動畫片,小時候看的一部木偶動畫片,好像是叫的一家,有知道的嗎

是木偶動畫片 叮 抄咚泉 少年救的襲花叫叮咚花,花中下來的少女叫叮咚姑娘,少年叫她叮咚姐姐,還有不是旱魔王變成叮咚姑娘,是旱魔王的手下蝗蟲精變成叮咚姑娘騙取少年的葫蘆,因為蝗蟲是蹦著走路的,因此漏出了破綻,被少年識破是假的叮咚姑娘 霹靂神州看過嗎,到現在還在更新,和風雲之雄霸天下類似。小時候看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