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威8進16出電話交換機前台電話有分機打不進來什麼原因

2022-06-30 04:40:03 字數 578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還是很常見的,最最主要的原因要做排除後才知道的.

辦法一:首先排除是不是交換機外線埠的問題,將原來沒有問題的外線和有問題的外線互換一下,然後再打有問題的外線好好,看是否能聽到話務員的聲音,如果聽得到,那麼問題是出現在交換機的外線埠上,如果還是不能響鈴和聽到話務員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是外線的問題。或者再打沒用問題的外試試,看是否能夠正常的接聽,如果不能接聽,肯定是外線埠問題。

辦法二:排除是否是話機的問題,將測試有問題的話機接到沒有問題的外線上面,如果出現的情況是不一樣的,那麼可以斷定的是你的外線肯定是有問題的。

以上的排除辦法,是很有用的,樓主可以試下。對了,以後請在文字上面打好標點符號,要不然一口氣讀不完的!

2樓:斯煒**交換機

分機能打出嗎?檢查號碼對不對,有沒設dnd功能(免打擾)取消就好。

3樓:西南二畝六

打不同的號碼就進來了。如果想用乙個號碼同時進行多路通話需要做數字中繼的。

4樓:街邊撿菸頭抽

外線壞了唄,找電信的來修

電話交換機的主要作用,電話交換機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主要作用是,用有限的幾條中繼線,連線在局域交換機上,可以安裝和使用24門,48門或更多的 使用者,實現內部通話,和外界聯絡的機器。可以設定 0 出中繼聽2次撥號音,說白了就是讓很多人能使用幾條 線路,還有就是內部通話 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外線集中使用和分配。實現內部免費通話等等功能!還有就是語音提示功能...

哪個品牌的電話交換機效能比較好,電話交換機那個品牌好些

這個得考慮你的分機得多少,本人認為國威程式控制交換機不錯,我公司現在用得就是國威的 我們這是8外線128分機。國威還有別的型號,它可以用總機或3s軟體配置的。目前來說比 較實用,按就知道這些了 公司用那麼多,還是步步高實用 交換機那個品牌好些 國內 交換機主要品牌申甌 華亨 中聯 國威 億泰等 很多...

nectopaz電話交換機如何新增外線

需要開通外線的,以前沒用的是關閉的,新加要開通埠。中繼開關14 01 07項 nec topaz 交換機外線打內線 有一部分分機轉不進去 撥完分機號自動轉到總機。怎麼回事。您好,我是北京做交換機的,應該是話務員的設定沒有做好,不知道您的話務員是外接的還是內建的,如果是內建話務員,建議檢查一下是否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