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認是熱愛一件事情還是只是在逃避另一件事情

2022-06-29 23:35:03 字數 1044 閱讀 3237

1樓:暗受

如果你在全身心的投入乙個事情,當中會感覺到無比的開心無比的放鬆,那麼就說明你是喜歡這一件事,的如果你感覺到做這件事情是非常有壓抑的就是在逃避另一件事情。

2樓:柒74180侖鉀

每天都想著一件事情,甚至吃飯的時候都在想著怎麼做,這就是熱愛,反之就是逃避,只是為了忘記另一件事而去幹別的。

3樓:賣萌

最近單位在排乙個舞蹈節目,各位小夥伴都是零基礎,幾天練下來,跳得最好的,確實是最刻苦的那位,她總是提前到,最後走,中間休息她還在練。然而當我們大夥聚在一起聊時,沒有人說她跳得好是因為刻苦,我們都能感受到刻苦背後的那份熱愛。正是對舞蹈比我們多的熱愛,促使她精神飽滿的投入到一遍一遍的練習中去。

問題的關鍵不是怎樣算真正的熱愛,而是你熱愛什麼。當你找到你熱愛的人和事,你自然就能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熱愛。

4樓:沉夜孤星

就可以判斷如果自己現在不做現在做的事,而做另一件事,自己心裡會不會不舒服,如果不舒服的話,那麼就說明自己在逃避另一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矛盾,如果你真的很熱愛一件事情的話,那你就會全身心的投入進去,並不會多想自己是否是在逃避另一件事情,而喜歡這個事情。

6樓:汐

熱愛它就像是親人一樣,並不是喜愛,喜愛和熱愛是不一樣的,你要足夠的了解自己,認清楚自己,不要給自己找藉口,有什麼事情就要坦然面對。

7樓:仉夜曼

愛好與逃避,就是這樣,是你自己的選擇,真正的愛好,是你已經擁有,依然願意去做的,因為愛好,會做一些喜歡的,不喜歡的轉化為自己喜歡的就好。

8樓:沉夜孤星

愛好與逃避,當你的選擇,是因為要逃避另乙個而做自己的夢,比如找不到工作而想創業,幻想發財當老闆,那麼就算創業,也會失敗。

9樓:沉夜孤星

你要去問你的內心,因為你的心能夠感應出你對這件事是不是熱愛,而且在你做這件事的時候,你是不是充滿動力?還是感覺到了一種煎熬?

怎麼分析某一件事情,如何分析透徹一件事情應該從哪幾個方面去理解

1.要分析復 當事人的情況,看看這些人處制於乙個什麼樣的狀態 2.接著要分析這件事的利益關係,所涉及的錢 財 物等 3.接著要分析事情所處的環境,包括社會環境 工作環境 生活環境等等 4.看一下時間發生事所用的方法合適不合適。全方位多角度辯證分析 人往往一起步,就只看著終點,而忘了起點.如何分析透徹...

做一件事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做一件事情,你認為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那要看你怎麼考慮 一般人都會說享受過程,但是沒有幾個人不在乎結果。比較矛盾的問題.一般來說,我們都根據結果來給過程下乙個定義,比如說一本書,它的結果是好的,那麼我們說這是喜劇,如果最後弄得特傷感,那就是悲劇。但是呢,過程又要比結果更有意義 所以,看你是從哪個方面想了求採納 對於內心有強烈勝利感者來說...

怎樣堅持做一件事情,如何堅持做一件事?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比較有好勝心,就和別人打賭,或者給自己設乙個獎勵 懲罰。想想如果我堅持做了這件事後會給自己帶來的喜悅或既定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讓自己單獨,不借助外界的力量去做一件事情,而且心理一直要堅持乙個信念,一定要成功,當你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你今後做事情就不會半途而廢了,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