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兔男和2023年的馬女配嗎?請問

2021-03-04 08:53:37 字數 1643 閱讀 4038

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兔:馬

男兔+女馬:愛情的存在與否主要由她操縱,她如果不感厭倦,婚專姻是能夠屬幸福的。

女兔+男馬:可以說是幸福的婚姻,你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而和融洽,這令他非常開心。

男馬+女兔:很幸福的婚姻,她會把家庭弄得溫暖,讓你感到十分滿意。

女馬+男兔:他是你的忠心朋友。如你不感到厭倦,可以發生愛情。

2023年男屬馬與2023年屬兔女配不配

2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不錯,屬馬的沉穩內斂,屬兔的溫柔乖巧。

女屬兔(99年)男屬馬(90年)相配嗎

3樓:函玉巧孫黛

暈,怎麼這麼迷信這些!不要太迷信這些了!算命算的你們的生肖星座再好命再合!

要是你們兩個脾氣對不上性格合不了興趣不一樣!你們就是結婚了也是天天吵架打架這樣的婚姻會美滿嗎?反之有些生肖和星座不合的,可他們脾氣興趣愛好性格什麼都很合的來,那也是幸福的一對!

所以這些東西只能是參考不能全信!!!

4樓:塞玉花虢釵

男庚午年生路旁土命

女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火生土,很相配。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屬馬的和屬兔的配嗎 詳細

5樓:貫笑卉虞夢

是屬一般婚配.不喜不忌.

和馬不宜婚配的屬相,第一是牛(相害),第二是鼠(相沖),第三是馬(自刑).

和兔不宜婚配的屬相,第一是鼠(相害),第二是雞(相沖),第三是龍(相刑).

這是中國古代婚姻術上的說法.

事實上,單單以屬相論婚姻吉凶是很不全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人出生年份(1918 年、1930 年、1942 年、1954 年、1966 年、

1978 年、1990 年、2002 年、2014 年)屬馬的男生和屬兔的女生:

男屬馬和女屬鼠從屬相上來論婚姻,乙個是馬在南方,乙個是鼠在北方,南北對立,陰陽五行方位南方屬火,北方屬水,水火不容也,而且男屬馬地支是午,女屬鼠地支是子,子為為相沖,所以說男屬馬女屬鼠從屬相上來論婚姻也是難相配的一對。

屬馬的女生和屬兔的男生:

男屬兔和女屬馬從屬相上來說,並不是很相配的一對,但是男屬兔和女屬馬從性格上來看,也有一些缺點,如果男屬兔和女屬馬想在一起,那麼就要互相做到鼓勵,多給對方一些誇張,少一些指責,這樣生活起來還比較順利,其實男屬兔和女屬馬的性格上有點差異,所以要不斷地協調彼此的情感,因為男屬兔和女屬馬都很現實,倘若不好好溝通,時間久了,情感上就容易陷於絕境。

馬朋友兔朋友,如果想要穩固感情,白頭偕老,防止小三困擾,可以參看《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中的《慈元閣屬馬的人2014 年運程》和《慈元閣屬兔的人2014 年運程》,有詳細的旺運旺姻緣的方法。

7樓:掌白凡鏡豫

女大三抱金磚~~~ 女兔+男馬:可以說是幸福的婚姻,家庭溫暖而和融洽

8樓:冉莊薊悅心

挺好的,跟雞不合

豬狗羊最好,其它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屬馬女屬兔可以配對嗎

2023年的男屬狗和2023年的女屬兔相配嗎

雙方生肖 狗 兔 男兔 女狗 天生的一對,她的誠實使你能與她相處,而你又能禰補她的不足。女兔 男狗 可幸福的相處,因為你能給他乙個平靜 和睦的家庭。男狗 女兔 生活是和睦的,能相敬如賓,能共同創造舒適的生活。女狗 男兔 你會欣賞他的忠實而共同和平相處。94年屬狗女與87年屬兔男相配嗎 87年兔男和9...

2023年屬羊的男和2023年屬兔的女結婚相配不

雙方生肖 羊 兔 男兔 女羊 良緣佳偶,她的風采吸引住你。此外,他們有共同的才華,更加深了他們的感情。女兔 男羊 可以在一起,但他更看重你的財富。男羊 女兔 可生活在一起,但並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女羊 男兔 美滿的婚姻,他喜歡你的豐富幻想力,雙方都有藝術見解使你們更融洽。91年屬羊的和87年屬兔的和...

2023年屬鼠女和2023年屬兔男配嗎

屬鼠男生 vs 屬兔女生 生肖配對 速配度 生肖鼠 生肖兔 小凶 感情不太融洽。她有意或無意要違揹你的意願,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而你未必會忍氣吞聲。你們倆搭配不太完美。你們都是比較溫和的人,剛開始做朋友會覺得非常投緣,也能聊非常多的感性話題,但是,你們都是非常敏感 愛惜自己的羽毛的人,不會輕易表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