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找女朋友只會看臉嗎?哪有那麼多漂亮的女生

2021-03-04 04:03:34 字數 6564 閱讀 5502

1樓:吳小飯飯

第一眼你不知道她的人怎麼樣、正常人肯定是看臉啊、相處過後可能就會覺得你不錯、也不會那麼在意你的長相了

2樓:七月秧

不挑最好看的,可肯定要找看的對眼的。再漂亮的女人,男人對她沒感覺也不會在一起的吧

3樓:檔案

天天面對一張醜臉倒胃口不是,只要不倒胃口一般不會那麼強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安心去找不 找不到就挖牆角

5樓:風之翔翼

也不是,臉又不能當飯吃

男人找女友只看臉嗎?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好色的男人找女朋友通常只看臉。不過他們的臉可能包括了公升高,胸部之類之類的

其他的男的應該都不會只看臉。脾氣很重要。

滿意請採納#^_^#

女生找男朋友看臉嗎?還是其他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一印象是看臉 其次是看財富 工作 地位 還有就是人品 最後是性格看能不能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看臉 不過如果你其他方面優秀的話 在相親上 女方的家長會看上你 不管女孩兒願不願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重要的是有沒有很強的責任心,第二重要的是有沒有相當的能力,第三重要的是性格怎麼樣,臉面外形幾乎可以不計。

10樓:黑豆墨跡

第一當然是看臉,畢竟長得好看的在女生心中有優先權的嘛,並列第一的是身高,第二才是人品啊之類的

11樓:眾生須臾

大多數不是看臉的,主要是靠緣份的,合不合的來的

12樓:1126415011哈哈

先看臉,臉不合格別的就不看了

13樓:雲嫿

看臉,有氣質的話臉普通一點也行,但是如果太醜直接免談

14樓:慢熱的人不長情

看臉的有,看性格的也有,這個看個人不代表全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應該會的吧,大一點的話可能會考慮多一些的

16樓:季媛安

看臉看身高看氣質看工作看人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材不選德,選德不選貌

18樓:汪航

不對!多半都是看錢!

19樓:默歸

百分之70看臉還有百分之20錢還要百分之10,,

20樓:犁景明貫丙

也不是,女人找男人只能說先看臉,然後是其他的條件,比如性格思想,身體,財產,社會地位,這些會綜合出來乙個叫『氣質』的東西,不同女人欣賞的氣質也會含量不一,但是男人找女人,臉,是個更重要的因素!

現在女生找男朋友都是看臉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女孩肯定看眼緣,也就是第一眼,她看得上才會和你談,但最終決定成功與否,還要看你經濟情況,你目前經濟上不算很富有,但也決不算差,女友早晚肯定會有的,只是你不善於與女孩交談,所以才會至今沒談過戀愛。

22樓:道呢澳藤

基本上看臉 不過如果你其他方面優秀的話 在相親上 女方的家長會看上你 不管女孩兒願不願意

乙個女生找物件只看臉怎麼辦?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運氣,長得好看還得看人品的,真到了結婚後發現人不行,後悔去吧,當然年輕的話純玩樂長經驗是不一樣的,多處幾個物件比較好,運氣好的找到乙個就是一輩子,運氣不好的被渣男玩壞了就是交學費長些經驗,最後可能就是心灰意冷找個老實人過了,總之這樣的女生看運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緣分

前者靠自己努力了,只要一心一意不求回報的好好對她,不要老是想一定要得到什麼,不要太早表露自己的情感,會慢慢讓她感受到你帶給她的溫暖的,加油吧,只要付出了上天會眷顧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在價值觀,思維 行為方式等方面相互認同,才是真正的合適,如果一對情侶之間勉強在一起,往往不會有滿意的結果。

如果女人不接受男人的追求,說明男人不是女人的菜,即使男人費盡心思,女人也不會勉強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男人覺得用表現能讓女人滿意從而接受他。但女人沒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女人對男人沒有男女之情,即使男人繼續追求也是讓心意白費,所以,面對這個情況,男人就要果斷放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尋找物件的要求,但是往往和實際遇上的未必一致,男人有多種魅力,人格魅力,物質魅力,能力魅力等等,雖然外面是第一印象,但是如果你願意多花時間去了解對方,從而打動她,也是有機會的!

27樓:牛來好

直接看臉只能在距離50公尺範圍之內,賞心悅目下就可。品行好,有本事那才是帥氣臉。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bai那個女生,只是乙個顏控。du如果,你是喜歡那個zhi女生dao的話,我建議你放棄,內因為他會因容為你好看和你在一起,也可能會因為別人比你更好看而放棄你。你為她糾結的時候,說不定有更好的也在為你糾結。

如果你是那個女生,我建議你好好想想,外表的皮囊重要,還是真正的內在涵養重要,你追求什麼,你將得到什麼,你追求皮囊得到的只是皮囊,你追求幸福,那得到的將是幸福。

順便說一句,人性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29樓:至尊網中名店

不需bai要任何辦,人家愛看

du臉,你沒那顏值zhi繞道就可以了,何必非dao要盯著一顆歪脖樹?如版果你偏要追著不權放也不是沒有辦法,去南韓整容就可以了,人家喜歡奧特曼的臉你就整成奧特曼,人家喜歡鐵血戰士的臉你就整成鐵血戰士。

不過人家如果愛看的臉經常換怎麼辦?你會不會天天去整容呢?

或者人家突然喜歡女人,你會不會考慮去泰國修理一下?

不是你的菜不用揭鍋蓋,不是和你一路的人何必幻想太多。

30樓:半張

就跟去飯館吃麵一樣,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的喜歡吃硬一點的,有人喜歡吃軟一點

回的,還有的人,答只要他覺得硬,對他來說就是沒煮熟。

這時候,廚房要考慮的,無非就是兩個選擇,1、給他煮軟一點,讓她滿意,2、把錢退給他,讓她走人

長相是爸媽制定下來的標準,怎能說改就該,就算改了你也不能保證保證滿意,那代價就太大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請他走人

再說,誰說所有的餐廳必須按照顧客的口味來,餐廳也是有理想,有追求,有標準,有底線的好吧。

31樓:飛雪

沒什麼問題啊,外貌協會多了去了

32樓:矽石買賣

對人長象有要求這也是心有所向,跟醜的看不上的結婚半夜醒來,睜開眼看看到身邊睡著的人醜的不想看,這輩子還怎麼過

33樓:冰冥軒

不穿衣服去見她,這樣你就能100%被拒絕了

34樓:花紅綠葉

這樣的女生很難找到知音。

35樓:耕耘的燕子

正常,人家自己喜歡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太醜的她看不順眼正常吧

37樓:小豬豬芬

先看錢再看臉,就像愛情和麵包

38樓:荒漠骷髏頭

明知道那是個缺心眼 你還要呀?

39樓:寒波逝流年

外表不能當飯吃,認真對待感情,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找女朋友身材和臉蛋哪乙個更重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男人找女朋友,第一看的肯定是外表。如果這個女生長得很好看,那麼男生肯定會更加想要了解你。畢竟現在是看臉的時代,所以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外貌對於乙個人來說還是挺重要的。

如果你長得不怎麼好看,只是身材好,那麼可能就會降低好感度,

像一些身材好的女生就比較難找男朋友了,同班裡面還有乙個是模特,但是長得不怎麼好看,很多男生都覺得她很難接近,可能是因為長相的問題吧,可能要很了解很了解你這個為人,他們才會選擇追求你對於所以現在大家都說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好多人為了想要改變自己的樣貌,還有去整容的。其實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誰不喜歡的東西,誰不喜歡美的事物看到美的東西,心情都會好起來。

但我覺得找男朋友,女朋友都不應該看臉,蛋和身材真正能夠決定你們能不能走下去的,是乙個人的人品和他的為人處世,如果長得再好看,身材再好,內心毒惡。那麼這樣的人也不適合當男女朋友。

4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男人一開始擇偶的標準肯定是身材,臉蛋只要不難看就可以。

但是後期肯定是看你這個人的內在,無論男生女生都是一樣,在不認識之前,首先會給外表打分,在一起之後在意的就是這個人的人品如何了,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的,不過大部分男生都是看臉的,長的漂亮的肯定很多人喜歡啊。

42樓:老天爺為大

找女朋友身材跟臉蛋兒哪個更重要,當然是臉蛋比身材要重要一點,但這倆都無所謂,主要心靈好就行了。

43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外表是讓你接受乙個人最直觀的一種印象,但外表確實不是你最終選擇她的標準吧!如果你只是以身材和臉蛋做標準的話,你可能永遠也不會滿足,永遠也不會真心的對待乙個人的,因為身材和臉蛋是會有起伏的。我覺得找女朋友應該找心裡美的,善良寬容大度的,這樣戀愛的生活才能更加的美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還在討論這個問題,找女朋友,其實臉蛋和身材,這兩樣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對我好,如果找乙個需要我去伺候的女朋友,即使再漂亮,又有何用。

45樓:清溪夏

我覺得身材比臉蛋重要,我可不喜歡找乙個金剛芭比。

46樓:碩陽人福

相對而言我感覺這樣的事情呢,都重要,有身材沒有臉蛋,那麼就會顯得醜陋,有臉

蛋沒有身材就會顯得臃腫,所以說兩者之間我覺得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說這些的話不能夠選擇其中乙個,因為天上有這麼多的美女,為什麼偏要讓自己陷入乙個牛角尖的選擇呢?

47樓:劉

我覺得找女朋友應該是找身材好的。是更重要的。**那個臉蛋兒是沒有用的,臉蛋長的再好看。

身材長的不好。甚至是。缺這個少那個的。

都是。都是不行的。最主要的是心情好。

才是最好的。

48樓:車伕李和興

我覺得臉蛋更重要,只是身材好臉蛋差的話,都不想看一眼,那還談的哪門子戀愛,我覺得人材一般,人品更重要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身材,臉蛋在現在醫美這麼發達的情況下,你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原裝。再有,化妝技術堪比整容啊。聽說日本男人一輩子都見不到老婆的真面目。娶個漂亮媳婦,生個醜娃娃的有好多。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的話,身材好臉蛋都不重要哪怕對方的身材和臉蛋不好,你自己喜歡對也是自己所選擇的,沒有必要太矯情

51樓:光芒萬丈

從長遠看,身材是要比臉蛋更重要。因為高挑的身材會遺傳給下一代,好身材在很多行業也都是先天優勢的體現!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女朋友的話,是身材重要還是臉蛋重要,我認為都很重要,身材是很苗條,很健康的那種好,應該要找乙個漂亮一點的女朋友

53樓:2010葉落知秋

當然是臉蛋更重要,這個社會是個看臉的時代,臉是人的第一印象反應,臉蛋長的好第一印象自然好,這樣處朋友或就職的時候都能佔到優勢!

54樓:mr妄說

肯定是臉蛋啊,身材容易改變,只要肯努力,就能塑身,但臉蛋就不一樣了,即使去整容把臉蛋整好了,下一代還是受害啊。所以選臉蛋更重要。

55樓:小123於

男人第一眼看的肯定是身材,身材不好的,臉蛋好也不會太在意,其次看臉蛋,身材好臉蛋不好,他們也不會在意,如果兩個都好就完美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朋友身材和臉蛋哪個重要?我要告訴你,他們倆都不要重要,因為他們身材和臉蛋兒差不多,以最重要的是心裡美,它的心理對你的父母和你好,那才叫最重要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熟悉的時候,身材更重要,不熟悉的時候,臉蛋更重要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標準永遠無法滿足,身材好只要臉蛋不難看就行,臉蛋好看只要身材一般也可以,當接觸後身材好也希望臉蛋好那才叫做好,所以身材好還是臉蛋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

59樓:寶蘭連邦

身材相對和你重要一點,因為臉蛋是區域性,大多數時間都會注意整體

60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臉蛋啊,身體有什麼用不都是一樣的身體嗎,對不對,我們要看重女孩子的心是不是漂亮不重要,要更愛你懂你,知道心疼你。

我是個娃娃臉,找女朋友為什麼那麼難找

娃娃臉就是看上去年輕 我臉看上去也很小 每次買東西別人都叫我小姑娘 我很討厭這樣叫 如果想看上去成熟點 就改變髮型把 哇 娃娃臉也很好啊現在很流行正太的 相信我 有眼力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你的 那是你自己還還沒有碰到.時間一到就不是問題了 會讓人覺的你不成熟。為什麼我沒女朋友?我娃娃臉找個物件真的這麼難...

男生回答難道男生找女朋友真的只看臉嗎

當然不是,性格,各方面都有的,只是比重的問題 正常的就行啊 不用太好看啥的 我覺得女友圈子不亂比啥都好 男生回答 你喜歡乙個女生真的只是看臉嗎?卸了妝 全扒光 愛美之心 這很正常 女孩不光是要長得漂亮 獨特的氣質 內在美也很重要 現在的男孩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孩 主要是看錢多少 乙個矮矬窮能找到媳婦就...

找條件還可以的女朋友真那麼難嗎,找乙個條件還可以的女朋友真那麼難嗎?

那是你的腦袋和眼睛被現實社會給蒙蔽了,好女孩有很多,只是你的要求只有髒女人能夠達到,有的時候,注意心裡美很重要,很討厭男生用他媽的長相 和錢來衡量東西,男生有這樣的思想,我相信他一輩子都會活在謊言裡面!你總是要求女生給你的事第一次,可是你是嗎?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如何要求別人?你可以來場盛大的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