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朝向怎樣按,入戶門朝向如何設定?

2022-06-29 18:10:04 字數 3484 閱讀 5879

1樓:探蹤尋跡

大門不能對著這些地方,影響家裡的財運,容易漏財,看你家是嗎?

2樓:綠色草

出門的方向,要坐北朝南。

坐北朝南可以保證北方大部分房屋有充足的陽光,房子周圍不要有高大的樹木,那樣會遮擋陽光。

不要朝向路口,因為,現在馬路殺手很多,指不定就撞上去了,並且對著馬路空氣也會很差。

另外也可以按照風水學大概看下大門應該確定的方向,這個最好有專業人士指導為好。

例如:第一步:找出戶型圖,在上面標出方向。

第二步:將戶型圖添成長方形或正方形,將缺角補全。

第三步:在戶型圖中寫乙個「井」字,將圖分成9塊。

第四步:看家中大門處在哪個方塊中,方向是如何。(如圖所示,家中大門處在北面的方塊,因此「大門在北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坐西北朝西南,或者坐西朝東,大門朝東開是麼?大門的位置在中向的東南向

入戶門朝向如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入戶門就是指現代家居的進戶門,入戶門的安裝不僅需要注意其細節,而且還得考慮其風水問題,很多人們在家居裝修過程中都比較的注重風水,因此在入戶門進行安裝時需要對其開啟朝向進行設定,還是來看看其會涉及到哪些風情問題吧。 1、大門不直對窗、廁所、後門 大門不行直對窗、後門或廁所,門和窗子是內見外場互通交換的通道,就像人的一開口,他也是室內見外場出進屋內的一哈欠。依據風水學忌直衝,喜迴旋的原理,大門不可以與窗,後門連成前線,假如這麼,氣流就老是在出進著,這種不穩定的狀況有弊於藏風聚氣,而廁所是用於排洩的,老是掩飾著一點惡濁之氣,假如和大門相對使門內氣場潔汙混合摻雜,會影響門廳的內氣。

2、大門不適宜正對著走廊或通道 住宅內裡的進深小於走廊的長度,最為不適宜。 3、大門不行正對灶具 火既代表了居宅的興盛也代表了苗裔的康健,假如大門對著灶具,這種門內見火的現象就歸屬退火冷灶。所說的退火冷灶就是當運用灶具產點燃燃料苗時,時候都會被任何時間敞開的門的氣場所沖犯,而使廚房的旺氣減弱。

如上只是在針對於些比較注重家居裝修風水的使用者而言,當然如果你完全不信風水這一說法,大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以及喜好進行對室內入戶門進行搭配性安裝哦。但是還得注重其是否能與整個家居的裝修風格一致。 檢視次數

大門朝向,

5樓:

大門朝向一般正方是大門朝南好,但是大門的朝向要看門外的街道岀入方便而安排。不是固定的,要靈活安排。

6樓:

大門朝正南方向風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勢了,你給的資料不全面。

8樓:那黑的

按風水,新建住宅的大門朝向一般是東南方向,但是不能正對一條大路,否則家裡不易聚財。

9樓:有名小卒真牛

大門朝東,因為紫氣東來。

怎麼看自家大門的朝向

10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如果以小區大門的門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小區裡幾百套房子都是乙個朝向了,這顯然是不符合邏輯的。同樣的道理,如果以單元門的朝向作為自己套房的朝向的話,那麼單元內部的東邊套和西邊套的朝向又有什麼區別呢?所以,相對來說還是套房進戶門對住宅風水的影響最為直接。

公寓套房的定向不以任何門向為依據,而是以客廳最大的納氣口的方向作為整套房屋的朝向。也就是說公寓套房中客廳的陽台或大落地窗的朝向,才是最終決定房屋朝向的依據。

為什麼不以開門的朝向,作為整套房的朝向呢?

我們的房屋主要納兩種氣:地氣和天氣(商業用房還包括了人氣和名氣)。

地氣是通過山脈的走勢而產生的,只有地面有高低落差時地氣才會產生流動,然後從進戶門進入室內。所以,只有依山川河流自然地勢建造的低層建築,才能比較好的收到地氣。

而我們城市地面,往往沒有太大的高差,地氣的流動很不明顯。加上城市樓層較高,即使有地氣產生,也只能通過人的走動以及電梯的帶動,才能引入到樓房內部,所以越到高層地氣就越弱。有限的地氣再共享給大樓的所有住戶,每戶分攤到的能量更是少之又少,不象獨門獨戶的房子,可以一家獨享所有的地氣。

因此,門對於城市高層公寓納氣的影響微不足道,我們不以門的朝向作為房屋的朝向。但這並不是說門對公寓套房的風水一點影響也沒有,只是不起關鍵作用。

那麼為什麼,要以客廳最大的陽台或者落地窗的方向來決定公寓套房的朝向呢?

原因是,城市的樓房特別是高層的建築不納地氣,納的主要是天氣。

「天氣」指的是一種直接從天空進入室內的氣場,這裡面包括了流動的空氣、光、以及各種宇宙能量波,可能也包括最近發現的引力波吧!風水學中包含了很多像這樣現在還無法確定的神秘力量。

納氣最多的方向,就是朝向

因此,在公寓的樓房之中,能夠納到天氣的一定是大的陽台或是大的落地窗,只有足夠大的納氣口才能夠納到更多的天氣,才能對整個住宅產生能量場的影響。

而客廳是套房內部空間最大的部分,相當於是乙個內明堂。在陽宅風水設計中,我們一般都會先把氣引到客廳,在客廳中間聚集之後,再輸送到各個房間。客廳是最重要的納氣空間,也是吉凶禍福體現最為明顯的風水空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以客廳的陽台和大落地窗做為主要納氣口的原因。

客廳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南邊,那麼這個房子主要納的就是南方的陽光和氣場,我們理所當然可以認為這是朝南的房子。如果這個房子的陽台或者大落地窗朝向西邊,自然就納西方的光和氣,這就是朝西的房子了。

另外,門和陽台或大落地窗來比較的話,門不但口子要小得多,而且門平時是關閉的,但是窗和陽台就不一樣,會經常開啟通風,陽台和大落地窗的進氣就更加持續,影響也更大。

客廳陽台或者大落地窗的朝向,就決定了房屋的朝向,決定了所納氣場的吉凶。

當然了,如果說陽台的門、大落地窗,被外部建築物或其他的物品擋住,同樣也是不能納到天氣的。比如我們在房間裡透過窗戶只看其他高樓,卻看不到外面的天空,整個房間顯得很陰暗,那麼我們這個房子的納氣就應該是有問題了。

只有清楚分辨出房屋的氣口與朝向,再結合外部的環境的好壞,才能知道乙個房屋風水的吉凶以及布局和化解的方法。所以學習風水,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正確判斷乙個房屋的朝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講是自已家門的

12樓:衛浴批發

按照太陽從東方公升起從西方落下的規律

入戶門朝向是按進入門的方向算呢,還是出門的方向算

13樓:

按進入門的方向算。根據個人習慣初步選定順手的方向。

房子的朝向可分兩方面看,第乙個方面是看該棟建築物的主朝向,第二個方面是該房屋的朝向。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2000,單元門為寬度不小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

農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5m或1.8m。

按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非標尺寸的門做起來麻煩。但如果考慮院落停車,那就要根據自家的小車寬度來算,至少2.1m以上。

房屋大門朝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坐北朝南 你哪的啊?

怎樣化解入戶門正對樓道窗戶,入戶門正對客廳窗戶的風水怎麼化解

怎樣化解入戶門正對樓道窗戶說句實話,咱們現在買到的房子,能夠完全稱心如意的很少。比如入戶門正對衛生間的戶型,想象下親戚朋友來做客,一進門就看到你從廁所出來,場面很微妙很尷尬。而且聽說開門見衛生間還犯了風水問題。但是,總不能把房子賣了重新買吧,具體要怎麼改呢?01加隔斷 入戶門和衛生間的中間加個隔斷是...

別墅大門入口應該怎麼設計裝修,別墅入戶門設計風水不宜應對的部位?

別墅中樓梯盡量不要直衝大門,因為樓梯本身是一節一節的,如果 氣流 一進門就先遇見樓梯的話,氣流就會被樓梯阻隔成一條條切線,造成 氣流 不能順暢,攪亂氣場。氣場一亂,居室中的大環境自然就好不到 去。所以在設計樓梯時,好的設計師都會盡量做到不讓樓梯口正對著大門,如果大門直衝樓梯,最好把樓梯改向或者在樓梯...

入戶門在六煞位怎樣化解

入戶門在 六煞 位的化解 六煞 五行為 水 可以在此位放樹木盆景,讓水來生木,化凶為吉。風水師問題,風水問題,ru 你好 房 你好 穴。問題,民俗傳統。穴不在大小,關鍵要藏風納氣,你的問題還須看來脈走勢,如果來脈往左移出,則右穴尚佳,如果來脈要往右走,則左穴最好。風水大師 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