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各位大哥幫我弄健身計畫謝謝啦,找各位大哥幫我弄乙個健身計畫謝謝啦

2022-06-29 16:55:02 字數 3034 閱讀 3627

1樓:

你的體重確實太輕了。 180釐公尺的身高,你這個年紀至少65公斤才算及格。

如果你下決心增肌,那不妨抓住冬天這個增肌的好時候,努力一下。

健身房一週去3-5次就可以,至於練什麼,前三個月不要針對哪塊肌肉練一天,而是每次全身都練一遍,三個月後,胸,背,肩膀胳膊各分一天練。 具體動作可以在網上查一查。

我強調的主要是吃。對於你來講 ,一天要保證100克蛋白質,相當於一斤牛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練練瑜伽也不錯!

大哥 能幫我制定乙個健身的計畫嗎?謝謝!本人19 身高1公尺8 體重144

3樓:被風吹過的男子

早上晨運慢跑1000公尺左右吧。 全身均勻運動,重點在腳。

中午左50個俯臥撐。 練手臂的吧。

晚上洗澡前做仰臥起坐,從30個做起,然後每天增加量。 練腰部,小腿肌肉也有效果。

想練身材的基本這樣就ok了,如果想做肌肉男就需要加大運動量咯。

4樓:無敵小太監

健身計畫每個人因身體素質還有特性而有所不同,所以你要找打乙個適合自己的健身方法。因為你初學 所以我先給你乙份健身計畫 當你熟練後再找適合自己的健身方案。

鍛鍊計畫

星期(一)

胸部、肱三頭肌、腹部

胸部: 槓鈴臥推 3/組 12/次 啞鈴飛鳥 3/組 12/次

俯臥撐 3/組 12/次

肱三頭肌:仰臥撐 3/組 12/次 啞鈴頸後屈臂 3/組 12/次

重錘下壓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星期(二)

背部、肱二頭肌、腹部

背部:引體向上 3/組 8/次 頸前下拉 3/組 12/次

坐姿划船 3/組 12/次

肱二頭肌: 槓鈴彎舉 3/組 12/次 斜板彎舉 3/組 12/次

啞鈴正手彎舉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星期 (三)

背部 腹部

坐式下拉吊棍

起始姿勢:坐在凳上,兩手用寬握距向上伸直,正握(掌心向前)吊棍。

動作過程:收縮背闊肌,將吊棍盡力往下拉,直到觸及頸後肩背部或是觸及前胸。然後慢慢放鬆背闊肌,讓吊棍縮回到兩臂伸直拉住的高度。

呼吸方法:將吊棍下拉時吸氣,松回時呼氣。

注意要點:應將意念集中在背闊肌收縮和放鬆的控制上。若坐著的高度不合適,可立著做或跪著做。引體向上呢 剛剛練的話不好做,不建議。

星期(四)

腿部、肩部、腹部

腿部: 槓鈴深蹲 3/組 12/次 俯身屈腿 3/組 12/次

坐姿挑腿 3/組 12/次

肩部: 啞鈴坐姿推舉 3/組 12/次 槓鈴頸後推舉 3/組 12/次 啞鈴側平舉 3/組 12/次

腹部: 仰臥起坐 3/組 20/次腹部 仰臥舉腿 3/組 20/次

飲食方面呢鍛鍊前和鍛鍊後,最好補充蛋白質乳清,因為它進入血液的速度和吸收,比任何其他的蛋白質要高效,並且也提供氨基酸,讓鍛鍊效果事半功倍。

食物中的油脂一定不要太多,因為會讓你體內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變得緩慢

多吃牛肉或者瘦肉。肉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幫助肌肉力量和增長。此外,肉類有肌酸,鐵,鋅,尤其是蛋白質。

牛肉或者瘦肉能讓肌肉得到持續的蛋白補充,可以幫助保留在血液中氨基酸氮和持續公升高。

祝你早日擁有健壯的身體 。找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5樓:毌親節

如果你能多吃那更好,不過要記住,多吃就得多練! 4。開始真正的健身!接下來要有計畫的哦 要天天吃2個蛋 還要吃蛋白粉 還要吃肌酸 天天要連

6樓:匿名使用者

144公斤還是斤啊,前者的話不建議跑步,

請教健身達人!!!哪位大哥幫我制定個健身計畫,不要複製的!!!好的加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胸肩部訓練:

平臥槓鈴推舉 4組x10-12次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第二天 腿部和腹部訓練:

坐姿腿舉 4組x10-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12次

腿彎舉 4組x10-12次

懸垂舉腿 4組x15-20次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第三天 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4組x10-12次

啞鈴屈腿硬拉 4組x10-12次

羅馬椅挺身:4組x10-12次

t型杆划船 4組x10-12次

寬握引體向上 4組x10-12次

屈腿硬拉 4組x10-10次

頸前下拉 4組x10-12次

第四天 二頭和三頭訓練:

啞鈴雙臂上舉 4組x10-12次

啞鈴單臂彎舉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4組x10-12次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x10-12次

e-z槓槓鈴彎舉 4組x10-12次

繩索下壓 4組x10-12次

8樓:散漫禮服

雖然你提供了部分資料,但是我仍然覺得對你的狀況了解不足,而且要制定專業的健身計畫肯定要看你當時鍛鍊的情況,如果貿然給你乙個計畫,量小了效果很小,量大了容易受傷,如果真的想練,還是去健身館找個教練吧,那樣靠譜些。還有哦,教練也不都是特專業的,身體是自己的,感覺不行了就休息一下,別死聽教練的,我就被練傷過。

誰能幫我解了以下的謎底謝謝拉各位大哥們 全是猜字的 呵呵謝謝啊

1 淮河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首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才五個字 難得有情人 2 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不從獨自愁,如須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遊.猜六個字 愛乙個人好難 3 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勺本...

各位大咖們幫我分析分析這幅心理畫,謝謝啦

男孩暗戀女孩,想盡一切辦法給女孩暗示 女孩貌似故作鎮定不理解男孩的心,男孩很苦惱。可能說明暗戀之苦吧 懂繪畫心理學的進來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圖已畫好 30 畫面很簡潔,表達很清楚,你是乙個理性的人,興趣廣泛,熱愛生活,骨子裡偏傳統。你希望和女友好好過日子,欣賞生活的美,提高生活品質。與她相親相愛,攜...

我可憐的小狗,誰能幫我救救它,真心謝謝各位啦,謝謝

我家狗狗當時翻腸子時,我家喂的它消炎藥和治腸胃的藥一起吃,同時只給它吃流食,不吃油膩的食品,最後它自己好了。至於犬瘟,我也幫不上什麼,但是這個,希望對狗狗有所幫助 有關犬瘟熱 有偏方 這個幾乎是所有狗爸狗媽最不願意見到的字眼了 但是沒辦法為了狗狗的健康我們還是多學習一下吧 犬瘟熱是所有狗狗 包括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