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小狗,誰能幫我救救它,真心謝謝各位啦,謝謝

2021-06-20 11:44:08 字數 1859 閱讀 5594

1樓:泉以苼

我家狗狗當時翻腸子時,我家喂的它消炎藥和治腸胃的藥一起吃,同時只給它吃流食,不吃油膩的食品,最後它自己好了。至於犬瘟,我也幫不上什麼,但是這個,希望對狗狗有所幫助

有關犬瘟熱(有偏方)

這個幾乎是所有狗爸狗媽最不願意見到的字眼了.但是沒辦法為了狗狗的健康我們還是多學習一下吧.犬瘟熱是所有狗狗(包括接受過免疫的)都有可能得的病.而且發病率很高.而**率偏低.尤其是多發於1周歲齡以下的幼犬.簡直是可怕的魔鬼!

主要症狀:

1、前期:患犬表現眼鼻水樣分泌物,體溫高達40攝氏度以上,持續2天左右,病犬似有好轉,稍進食,接近常溫。接著又第二次體溫公升高,持續數週,這時呼吸道、消化道表現卡化性炎症更明顯。

這種情形一般維持1—2周之間

2、中期:隨著第二次體溫的公升高不降,病情進一步惡化,各類細菌繼發感染更為嚴重,畏寒顫抖,精神時好時壞,鼻眼分泌物增多轉為膿性,口角糜爛。咳、氣管炎、肺炎症狀多有發生,吐、瀉等時有發生,食慾減退或根本不進食,機體逐漸消瘦。

這種情形一般持續1月以上。

3、晚期:以神經性症狀出現徵照。患犬除中期所表現症狀外,偶爾還出現神經性症狀,表現萎頓、肌疼無力,肌肉陣發性痙攣,平衡失調,圓圈運動,癲癇狀驚劂和昏迷等,一般出現此症狀維持1—2周犬之便會死亡。

中後期在病犬腹下或股內側等處**出現丘疹、泡疹等,有的形成腳蹄硬化

**方法:

先說西醫的:

主要就是打針:注射單轉殖抗體.

抗生素類有:青黴素.頭孢菌素等.

血痢用藥:適當劑量葡萄糖酸鈣和vc,同時配合注射維生素k和止血敏.

鎮咳化痰:在抗菌消炎基礎上,選用鎮咳化痰藥物配合**。如咳必清、咳特靈.我常見醫生用雙黃連.

另外:在早中期患病時,可以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果狗的抵抗力.

輔助護理:為了避免狗狗因為不進食不喝水而導致體能嚴重下降,應注意補充葡萄糖液.及補液鹽水.板藍根沖劑.如果狗狗情況有些好轉了,喂它一點點清淡的公尺湯..

我個人認為.盡量不要讓狗狗住院.因為醫院的空氣汙雜,而且病中的狗狗最渴望的就是主人的關懷了.所以除了打針以外,主人要盡量多多陪伴狗狗,給它信心.

再來說中藥的:這個藥性比較溫和.對狗狗來說比不斷的打針要好些.

早期藥方(還沒有嚴重到抽搐的):黃連6克,黃芩10克,梔子10克,澤瀉15克,甘草10克 ,殭蠶6克,大青葉10克 ,龍膽草10克,生地20克,丹參20克,膽南星10克,鉤藤6克,板藍根10克,紫花地丁15克,半夏6克,木通10克,連翹15克,金銀花10克,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鐘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內好轉.繼續堅持.

還有乙個晚期的藥方(偏方):

勾藤30克, 生地20克, 天蟲10克, 牛夕20克, 白勺15克, 者石30克, 元參20克, 生龍骨30克, 生牡蠣30克, 防風10克 .文火熬.1日2次.主要用於狗狗晚期,已經嚴重抽搐.醫生勸你放棄的狗狗.但是為了狗狗能活.主人們多花些心思,別心疼錢了.

另外: 安宮牛黃丸和羚羊角粉,都是止抽用的

希望狗狗能早日**

2樓:

寵物能否熬過來,很大程度取決於主人對它們的關愛是否足夠

翻腸並不難治,基本上就是一針就好的事,犬瘟的死亡率也不象醫生說的那麼高,甚至細小都有很多痊癒的例子,建議你到專業**上找找,這方面的經驗方很多,天涯別院的寵物樂園裡也有相應的帖子

治犬瘟關鍵是控制體溫和補液,要打消炎藥,單抗打3天就行了,如有膿性眼屎或鼻涕要注射抗病毒的,如利巴韋林,如拉稀,要輸液補水

3樓:母兆

我不知道怎麼才幫到你

但希望你的狗狗快點好起來,

我非常明白主人在知道自己狗狗生病時候的心情我記得在網上有很多自己給狗狗**好這兩張病的資料你查查吧!

不要著急啊!

急急急,我的小狗生病了,救救它

其實看醫生並不是都非常貴的 我的狗有時候去看就是幾塊錢 你的狗狗是不是失蹤許久找回來?我的狗丟失了幾天 回來也是這樣 它後來連續睡了好幾天就不會了。你最好帶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先確定是什麼病 問問醫生 大概多少錢 如果沒有足夠的錢 就把是什麼病告訴大家 可能有人有辦法 希望你的狗狗趕緊好起來 雖然我不...

我可憐的小狗怎麼了?? 20,我的小狗是怎麼了?

你也要知道是哪種蟲子呀,不過大部分小狗得的都是蛔蟲。左旋咪唑 蛔蟲病,鉤蟲病,絲蟲病 10mg kg,一次口服吡喹酮 吸蟲病,絛蟲病,囊蟲病 5 10mg kg,一次口服乙胺嗪 防治犬心絲蟲病 60 70mg kg,口服,連用3 4,周氨丙啉 防治球蟲病 100 200mg kg 日,混於飼料或水中...

誰能救救我啊,我很害怕黑,誰救救我啊,我的大腿根很黑,我該怎麼辦

你不怕死,就不怕黑了,哈哈,開玩笑而已,其實,你要克服你這種心理障礙,你越覺得有什麼,越覺得會發生什麼事,你就會越害怕,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嘛,看看電視,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玩,也就沒什麼了,放鬆心情,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習慣了跟家人在一起,自然就怕一個人獨守空屋了。不過,沒關係的,你慢慢就會習慣了。睡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