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要我辦理天富3號業務我不懂

2022-06-28 20:55:03 字數 583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就是合理組合自已的錢。你有了一定儲蓄之後更要理財,簡單來說可以存定期、活期、定活兩便等等。

理財產品相對來說都是有一定「封閉期限」的「高收益」的投資,與定期存款不同。購買理財都有起點的,有部分管理費,但收益一般較高。

郵儲銀行人民幣理財,人民幣5萬元起購,1000元倍數增加投資。

「天富人民幣理財計畫3號第二期」(簡稱「天富3號二期」),產品**:090e024b11。

本產品期限2年,封閉期為1年,封閉期結束時開放第1次贖回,之後半年開放第2次贖回,預期年化收益率區間:1.4%--8.2%(扣除固定管理費後)。

該產品主要投資於固定收益類工具及權益類投資工具:具體包括國債、央行票據、政策性金融債、地方**債、企業債、公司債、可轉換債券、可分離債券、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資產支援**;**、封閉式**、etf**、lof**、新股(債)申購;貨幣市場**及銀行存款、現金及監管機構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固定收益類工具投資總額不低於理財資金的70%,權益類工具投資成本總額不高於理財資金的30%。

2樓:飛天俠客再世

如果你暫時不需要用錢,那買一點也好.

我想今天辦理電信寬頻業務,可是今天是15號。說是月底辦理。假

當月辦理,次月生效,這是電信寬頻 受理的基本規則。受理當月按天收費,每天的收費標準是基本 值 當月天數,收費從裝通竣工當天開始 不是受理當天 所以不存在佔便宜吃虧。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你可以選擇到附近的copy 您好,可以去 來當地營業源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

我的女兒13歲,這個月的6號來了3天例假,今天又來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 根據你所述的情況考慮是青春期月經不調。你的女兒現在才14歲,身體各方面還不是很成熟,體內激素水平還不穩定,再加上學習壓力環境影響都是可以引起的。月經會隨著身體的不斷發育變的規律起來。建議你密切關注月經 來潮情況,必要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m 小孩子卵巢發育不成熟,所以月經會不正常。如果經常這樣...

我3月24號在週六福買了手鐲,買回來都說不好,然後想去退了,小票上有說,三天內無條件退換,這種

無理由退換是可以的。如果是三包就不行 沒有損毀和超過開票時間三天就可以 看起來不錯,只要仔細看沒有線和紋就行 去退掉!這玉不好看,給人一種低檔貸的感覺。新消法明確規定7天無理由,可以退 可以退 沒問題 我上次在珍玉良品買個擺件 細看和你一樣 也給退啦 服務挺好的 夠嗆 錢到手了 再想讓它拿出來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