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的困惑 關於受歡迎的人與領導者的問題

2022-06-28 13:45:02 字數 769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給人回答問題了,以前很喜歡回答問題,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回答少了,你看我資料就知道了。

好了,言歸正傳,要回答得好你的問題,所具備的條件,一在官場上有一職位,二混得好,三善於觀察,四善於傳授。

你的優點恰恰是你的缺點,畢竟人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通過你的說法,你漂亮,活潑,可愛,好交際。但優點過了而不謙虛或過於功利,比如你沒具備條件,就傳出給它人你想當班長的想法,即使是你的閨蜜,她也可能會傳出去。切記,想爭取東西就要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領導有幾個層面,首先要具備幾個特點:一、聰明,二、幹活,三、交際。你所具備的只是初級。

再高階的領導,具備

一、做事靈活變通,二、責任,為老師,也要為同學,三、守口如瓶,那位林姐。所達到的。

更高階的領導,一般是出了社會的。具備

一、學習能力,什麼都要學,生活中,工作上,學習上。二、自虐能力,嚴格的時間觀念,不發話則已,一發話讓人發抖。嚴格的時間觀念,每天幾點幹什麼,都是一樣的,但卻不讓人覺得異類,少說,多做,當前各ceo都是這樣的。

三、和誰都能玩到一起,遇到事情不慌,處理事情時把它當做鍛鍊的機會,想別人怎麼做,自己怎麼做更好,突出自己。四、無視任何困難,包括別人的白眼,認為對的就做,既有目的性,又有原則性。

現在你知道你缺少什麼和應該做什麼了嗎?

你能力不差她,估計你太好動,太話多,讓人覺得你不嚴謹,記住,掌握時機微笑,掌握時機嚴肅,再加上點能力和知識,你不差她。

2樓:機槍神威

看看回覆,我只看看不說話

高二女生學什么樂器,高二女生學什麼樂器

學古箏吧 呵呵 話說我初三那會特別想學那個 之前學過別的樂器 有點 基礎 初三又忙 好不容易才把我爸媽給說動了 初三那一年直接五級 有點有違常理 我那會沒考級 後來補得 我還是在少年宮那種好多人一起的班學的 那會各種跳班 還記得剛開始是跟一大群學齡前的孩子 在乙個班 老師都說我學的挺野的 呵呵 古箏...

即將高二女生學鋼琴有什麼好處嗎,即將高二女生學鋼琴有什麼好處嗎

高考可以走藝術類的,有好多不錯的藝術院校分比較低,不過鋼琴藝考應該也不容易,要實力過關,而且現在藝術生越來越多。建議還是好好學文化課,考乙個好大學,把鋼琴當作藝術愛好,高中畢業再學 唯一好處就是花錢,影響高中學習 建議放假期間摸摸音階哈農就可以了。等大學再學 高中開始學習鋼琴是否還有用?將來用此考學...

高二女生和班裡有幾個女生關係不是很好她們有的時候會在我說完話之後接上幾句有點兒不太好的意

我覺得你心裡怎麼這麼彆扭呀。你是得罪了他們,還是他們得罪了你呀。人家嘴裡說什麼就說什麼,你不要太疑神疑鬼的。冒昧的問一下,你是不是聽力不太好啊 沒事,反正也快畢業了 沒必要管她們!人家要說你就還回去,別吵,要笑著懟回去,氣死她們!反正氣死人不償命的。你也別想人家就是說你的,你要搞明白再懟,懟就懟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