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乾洗機,是不是很環保,乾洗機怎樣才是環保,乾洗機有毒嗎!!

2022-06-28 13:25:02 字數 3588 閱讀 9864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乾洗機採用乾洗級石油溶劑作洗滌劑,洗滌效果好,綠色環保無汙染。洗出的衣服乾淨亮麗,洗淨度高,去汙徹底,不損衣物。洗滌後衣物不退色,不收縮,無皺摺,且能殺菌防蛀。

適用與洗滌毛、呢、絨、絲綢、羽絨、皮革等織物,對皮革的衣物的洗滌,具有特殊去汙功效。

石油乾洗機是以「石油」幹洗劑取代「四氯乙烯乾洗機」幹洗劑的換代產品,屬於環保部門指定在短期內實施更新專案,進入21世紀的今天,綠色環保石油乾洗機和二氧化碳乾洗機,確是洗滌行業的超前裝置。

環保型石油乾洗機在結構上必須採用全封閉結構,無外排廢氣和洩漏;同時還應達到安全效能。全封閉乾洗機在目前國際乾洗機市場上已成為主流,也是我國今後發展的趨勢和方向。隨著國民環保意識的提高,以及中國加入wto後與國際接軌,要逐步適應國際化的環保要求,全封閉石油乾洗機以其領先的科學技術、先進的製造工藝、優異的效能引數,必能在國內乾洗機市場上佔主導地位。

煙台格林佰利**的南韓銀星乾洗機都是全封閉的石油乾洗機。節能等級一級,使用壽命長,洗滌效果好。現面向全國招**商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乾洗機是目前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乾洗機型別了,而且石油乾洗機也是消費者比較接受的一款。因為石油乾洗機是屬於環保健康乾洗機,大多數的消費者都是喜歡這類的乾洗裝置的。我開乾洗店都五年了,用的是南京澳潔家的石油乾洗機13800,用的很好,而且主要是我覺得他家的裝置售後服務是相當的好呀。

有一次我的裝置出現了點小故障,他們當天就派人過來處理了。這個速度太驚人了!

3樓:瑞天音

四氯乾洗機比石油乾洗機貴3倍左右,四氯洗完衣服三四個小時就可以穿,石油乾洗完的衣服最少需要二三天才能把石油洗滌殘液揮發掉,如果沒有揮發徹底就穿,可能會對**造傷害,嚴重時會有過敏反應,**會起小紅點。因為石油乾洗機2-3萬一臺投資小,所以市場飽有量大,同時各地**也陸續出台一些管控措施,限制石油乾洗機的准入。

乾洗機怎樣才是環保,乾洗機有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乾洗機是目前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乾洗機型別了,而且石油乾洗機也是消費者比較接受的一款。因為石油乾洗機是屬於環保健康乾洗機,大多數的消費者都是喜歡這類的乾洗裝置的。我開乾洗店都五年了,用的是南京澳潔家的石油乾洗機13800,用的很好,而且主要是我覺得他家的裝置售後服務是相當的好呀。

有一次我的裝置出現了點小故障,他們當天就派人過來處理了。這個速度太驚人了!

石油乾洗機有毒嗎?會對人體有害嗎?

5樓:淺笑心花無涯

1、石油乾洗機採用乾洗級石油溶劑作洗滌劑,洗滌效果好,綠色環保無汙染。洗出的衣服乾淨亮麗,洗淨度高,去汙徹底,不損衣物。洗滌後衣物不退色,不收縮,無皺摺,且能殺菌防蛀。

適用與洗滌毛、呢、絨、絲綢、羽絨、皮革等織物,對皮革的衣物的洗滌,具有特殊去汙功效。

2、石油乾洗機是利用氮氣制止洗滌溶劑和空氣混合,即洗滌、烘乾、蒸餾過程中始終在氮氣充壓下進行。它通過內建或外接的氮氣發生器來置換機器內部的空氣,保證氧氣的含量不超過8%,這樣的機器內始終沒有足夠的氧氣,那麼**就不會發生。氧氣的濃度由氧氣分析儀和控制系統來控制,當機器中氧氣的濃度低於8%時機器才能啟動。

一旦啟動機器,分析儀即刻跟蹤工作,並把跟蹤的資訊傳送到控制系統,一旦氧氣濃度超過8%就會停機保護,保證安全地使用。全封閉式乾洗機都配有蒸餾箱,在蒸餾過程中,真空把蒸餾箱內的空氣吸出,並且在吸出的空氣未達到規定的量以前是不會開啟熱源的,也就是說:它是在真空狀態下溫度超過石油乾洗機溶劑的閃點進行蒸餾,所以沸點低,易於蒸發,並且在真空狀態下溫度超過閃點也無危險,一旦蒸餾結束後,充入氮氣消除真空,並使蒸餾箱冷卻,保證了裝置的安全。

3、石油乾洗機是以「石油」幹洗劑取代「四氯乙烯乾洗機」幹洗劑的換代產品,屬於環保部門指定在短期內實施更新專案,進入21世紀的今天,綠色環保石油乾洗機和二氧化碳乾洗機,確是洗滌行業的超前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乾洗機有毒嗎?會對人體有害嗎?

我是認為哈做啥事都要自己要上心,做乾洗蠻好的,但是也不是說花點錢買兩台裝置就可以的,再說了現在人多數都是年輕人或者是中年人會到乾洗店裡去消費,當初我準備開乾洗店的時候也是聽了澳潔的建議,開在了我們這邊的乙個小區裡,我們這邊的這個小區的消費屬於中等偏上吧,反正我覺得其實開店要花錢也花不了多少,洗滌裝置 乾洗機熨燙燙臺13800,我覺重要的是你要選對地方去開店呀,千萬不要開在那種乾洗店密集的地方了。

石油機乾洗機好不好用?

7樓:遙遠的等候

石油乾洗機,就是用石油提煉出來的一種碳氫溶劑來洗滌衣物。它的好處就是裝置和耗材的**相對便宜,可以洗滌的衣物種類相對較寬,裝置操作相對簡單,裝置能耗較小。壞處就是耗材浪費相對較大,洗淨度較低,安全係數較低,因為閃點較低,所以易燃。

至於環保,這個話就不好說了,都是化工產品,只是說排放可不可以達標,要說真正的環保,還是用清水洗衣服算了,呵呵呵、、、、

8樓:

要環保,還得是四氯的五代機,整個洗脫烘都是在機身內完成,衣服拿進去時是髒的衣服,拿出來了就是乾淨的了,所有的工作流程都是在同一臺裝置裡完成的,不存在汽車的外露,所以不存在汙染。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哪一款乾洗裝置,首先取決於你準備投資多少資金.資金有限的情況下,那就只能選擇石油乾洗機,石油乾洗機的洗淨度與四氯乙烯相比,是要低些,但對付一般的汙漬,沒問題.而且在使用過程中,石油乾洗機比四氯乙烯成本更低,操作更簡單.

適合中小投資者選擇.

石油乾洗機,目前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有:芙蓉露乾洗,雪芙萊洗衣,麥凱林洗衣都是不錯的品牌.經過國家註冊的品牌,值得信賴!

10樓:動力貨車

乾洗機按使用的乾洗油來分類的話,可以分為四氯乙烯乾洗機和石油乾洗機兩種。區別在於使用的乾洗溶劑的不同。四氯乙烯乾洗油洗淨度高,但乾洗油本身是有毒的。

石油乾洗油雖然沒有毒,但洗淨度沒有四氯乙烯乾洗油好。四氯乙烯乾洗機為了控制有毒的乾洗油盡量不外洩,所以機器設計及結構要比石油乾洗機複雜的多。因此價錢也就比石油乾洗機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屬於全封閉乾洗機 石油新價效比高 百潔乾洗提供

聽說石油乾洗機對人體有害是不是真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化學製劑對身體都是有害的,不過如果乾洗衣服過後在通風處涼一會,對身體的影響就可以忽略不計了。

13樓:我的欣很小

石油乾洗機和四氯乙烯機的區別:

石油乾洗機是繼四氯乙烯乾洗機之後生產的一種新型的乾洗機。裝置應該是越生產越好,越生產越好用。

1,石油乾洗機綠色環保,不汙染環境,且對人體沒有危害。而四氯乙烯乾洗機的洗液卻對人體有危害,且汙染環境。

2,石油乾洗機與烘乾機分體,這使得烘乾機可以單獨拿出來烘乾衣服,從而提高了工作效率。石油乾洗可以每天洗15鍋。而四四氯乙烯乾洗機每天只能洗8鍋。

3,石油乾洗機的洗液**採用的是過濾,而四氯乙烯乾洗機**用的是蒸餾,因此石油乾洗機要比四氯乙烯乾洗機省電。

4,石油乾洗機是使用特種石油溶劑作為洗滌劑洗滌衣物的機器,適用於高檔賓館、飯店、洗衣廠乾洗毛料、呢絨服裝。洗後不折、不縮、不變形。石油溶劑綠色環保,洗滌效果溫和,洗後色彩鮮豔、不褪色,洗裘皮更顯柔軟、光亮。

乾洗機使用年限,乾洗機的使用壽命是多久?什麼會影響乾洗機的壽命?

可以參照下述規定,5年.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實施條例 第六十條規定 除 財政 稅務主管部門另有規定外,固定資產計算折舊的最低年限如下 一 房屋 建築物,為20年 二 飛機 火車 輪船 機器 機械和其他生產裝置,為10年 三 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器具 工具 家具等,為5年 四 飛機 火車 輪船以...

石油乾洗機怎樣才能把衣服洗乾淨?

石油幹洗洗衣服,最重要的洗衣前處理,用比較好的石油前處理液 可以買,國產天津偉力的,價效比高 在袖口,領子,兜口等易髒的地方刷過後在進行洗滌效果一般還是不錯的。不知道你用了多久了,清洗一下石油幹洗液,再換一下濾芯,就好了。石油乾洗機乾洗衣服怎麼洗不淨啊 有得就有失 石油幹洗劑是環保洗劑 殘留對人體不...

石油的乾洗機真的洗不乾淨衣服嗎?

真的,這個問題已經毫無爭議了,這是由石油乾洗溶劑的化學性質和石油乾洗機的原理決定的。同時無數字使用石油乾洗機開店的客戶也驗證了這一點。石油的洗淨度也就能達到30 左右。石油乾洗機好嗎?石油乾洗機洗不乾淨衣服 石油乾洗機好嗎?石油乾洗洗衣不乾淨衣服,布蘭奇堅決不使用石油乾洗機,布蘭奇擁有的三缸三過濾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