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bl動畫,開場是受快死了召喚出了惡魔還是什麼的攻,然後簽訂契約就活下來了,當時只出了一兩集

2022-06-28 02:30:03 字數 626 閱讀 4489

1樓:懶懶蟲

黑執事《黑執事》(又譯黑管家,管家在日本稱為執事)。

日本漫畫作品,作者樞梁,屬於少女漫畫。**於月刊gfantasy(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上,毎月18日發售。

執事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sebastian michaelis)(又譯:雪/錫巴斯查恩、賽/塞巴斯欽,簡稱雪巴斯/塞巴斯/錫巴斯)。負責照顧12歲的貴族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ciel phantomhive(漫畫第14話、動畫第一季11話後為13歲)。

執事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是惡魔,他和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訂下了契約,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不得背棄,永遠忠誠」這便是契約的關鍵。一旦背棄信仰,就無法再進入神之大門。意為如果背叛了契約物件,便以永世不得轉世輪迴超生,受盡地獄之苦作為懲罰。

)代價是契約者的靈魂。這是乙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其中也不乏驚爆的笑料,情感的抒洩。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嗎?http://img4.

3樓:夲間家的面碼

哎,那不是跟黑執事很像麼

求一部BL小說古文兩攻一受的小受好像是穿越來的急求急

文案bai 一 掉進這個莫名其妙du的時代,莫離只希望能zhi平平靜靜地生活。因緣巧合dao當上了客棧的老回板,一時心軟救答 了因中毒而面容潰爛的醜奴。在費盡周折為醜奴解了毒后,莫離漸漸被沉默寡言但卻溫柔似水的醜奴所吸引。在交付了身體和真心之後,卻意外地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圈套。是裝作不知,或是揮刀斷愛...

求一部bl小說名字古代文小受被人下藥暫時變成啞巴,嫁給攻,攻在山上重草藥。後來發現受是男的,也

我看過這個,後來好像copy受還有個很bai厲害的什麼親戚.受長的也很du漂亮,一開始接受了自己嫁zhi為人妻的事實dao,倆人過的很幸福.後來莫名其妙的就有點心理不平衡了,結局很混亂.可見作者寫到後面也是混亂的.看了你會失望的 可以給你介紹其他好看的bl 骨灰腐了 原來你丫是gay啊!一百塊錢都不...

一部日本動畫電影說的是男孩死了忘了生前的記憶。然後他

意外的幸運bai籤 作品講述的是乙個du充滿人zhi間愛的感動故事 我 原本犯dao下嚴重罪行而死去 內海報 3張 在作為靈魂容於天上界與下界的狹縫中飄盪,一天乙個名叫 普拉普拉 的天使突然出現,對 我 說 給你一次返回下界重新挑戰的機會,而你必須回想自己的罪行。並將我的靈魂注入剛自殺身亡的初中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