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連跳詳解,CS1 6如何連跳?給個新手教程

2022-06-28 02:30:02 字數 4482 閱讀 5774

1樓:懸壺書生

用指令碼一點用都沒有,還是自己練最踏實。關於樓主的問題..sorry 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釋指令碼含義:

對於指令碼程式的語言理解應該按照另外的順序。

alias +sprung "sprung1" (把跳躍行為sprung1定義為+sprung)

alias -sprung "sprung0" (把跳躍行為sprung0定義為-sprung)

alias sprung1 "alias special sprung; sprung; alias sprungx sprung0" (執行sprung命令,並把sprung定義為special,把sprung0 定義為sprungx;並把以上所有行為定義為sprung1)

alias sprung0 "alias special; alias sprungx sprung1" (定義special,並把sprung1定義為sprungx;並把以上所有行為定義為sprung0)

alias sprung "spring; wait; special" (把跳躍行為spring+單次的等待時間wait 定義為sprung)

alias spring "spring1" (把跳躍行為spring1定義為spring)

alias spring1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2" (把單次的跳躍命令+jump中間多加一次的等待時間wait,並把這次跳躍行為定義為spring1)

alias spring2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1" (把單次的跳躍命令+jump中間多加一次的等待時間wait,並把這次跳躍行為定義為spring2)

wait的目的就是希望抵消一部分網路延遲的因素,完整的執行所有命令,說白點就是拖點時間。

最後,bind "space" "+sprung" (把跳躍行為sprung繫結到空白鍵space上),我們只要一按空白鍵space,就可以在瞬間完成以上所定義的所有動作,體現為「連跳」。

關於第一次跳躍和第二次跳躍中間的時間差值,按鍵延時這個問題,只能通過自己的練習和感悟。沒辦法用資料來給你說明。

我如果告訴你按下0.1秒就彈起,你能準確計算並完美的在0.1秒後就鬆手麼?我表示懷疑。

所以,知道方法了就只能靠自己練習。別無他法。

另外奉勸一句,這樣的指令碼在比賽中是禁用的。還是靠鍵盤操作來完成連跳吧。

cs1.6如何連跳?給個新手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曾經的awp的天涯海角我來幫你解決問題連跳bunnyjump(早期超級跳--利用第二次跳不挨地面的原理形成分為:直線連跳、左右連跳、蹲連跳) 方法:w 一段距離 [d/a mouse→/← jump] 然後左右重複,新手要注意跳的時候要w加速一段(其實也可不必),要把鍵盤的a/d和滑鼠的甩動方向配合好,起跳後,再也不能用方向鍵前「w」只能用「a」、「d」左右平移鍵和滑鼠的左右晃動,最後要慢慢體會落地轉向的感覺.

1 把「滑鼠滾輪的向後轉動」設定為跳躍,這主要是讓右手多分擔左手的工作,跳起來也簡單。   2 w鍵只是在向前助跑的時候用到,以後跳躍時堅決不能碰它   還有要注意,即使從一開始都不碰w鍵,只用a、d來左右晃動照樣能完成整個連跳過程 ,而一開始用它來助跑,跳起來能更容易些罷了   3 連跳時,滑鼠左右晃動的幅度以向左45度和向右45度最好。太大容易迷失方向,太小就跳不起來。

  4 連跳時眼睛看著天空或者注視前方或者看著地面並不影響連跳效果,換言之,不論抬頭或低頭都能跳躍   5 向後的連跳無非是把w換成s來助跑,其他操作是一樣的。   6 爬坡時鍵盤和滑鼠晃動的節奏要快一點,下坡則要放緩點。   7 滑鼠晃動的方向和鍵盤永遠是一致的,如鍵盤按a,滑鼠必須同時往左轉動。

兩者要同時向乙個方向傾斜。   8 連跳因為w鍵後來來不能碰;滑鼠既要左右晃動又要向後轉動滾輪,腳落地再起跳的時機也不好掌握。  具體操作:

先按w先前跑幾步,滑鼠向左移動45度、向後轉滾動輪起跳,同時,鬆開w鍵改為按a鍵。(這時你會向左邁出一大步)落地的瞬間滑鼠向右轉動45度、轉滾輪起跳,同時按d鍵(此時你向右邁出一大步)落地瞬間再重複向左就行了。你會欣喜地聽到腳步重疊的聲音!

剛開始能跳兩步就行,前幾步掌握了以後連跳100步都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玩射擊類遊戲的人來說,cs1.6絕對是繞不過去的經典,在這裡我也提供兩種方法,以供愛玩遊戲的朋友參考:

附附件內容:

2.cfg裡邊為:

bind "space" "+sprung"

alias sprung1 "alias _special sprung; sprung; alias sprungx sprung0"

alias sprung0 "alias _special; alias sprungx sprung1"

alias sprung "spring; wait; special"

alias spring "spring1"

alias spring1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2"

alias spring2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1"

alias +sprung "sprung1"

alias -sprung "sprung0"

userconfig.cfg裡邊的內容為:

alias sprung1 "alias _special sprung; sprung; alias sprungx sprung0; +duck"

alias sprung0 "alias _special; alias sprungx sprung1; -duck"

alias sprung "spring; wait; special"

alias spring "spring1"

alias spring1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2"

alias spring2 "+jump; wait; -jump; alias spring spring1"

alias +sprung "sprung1"

alias -sprung "sprung0"

bind "space" "+sprung"

以上兩種方法用任一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跳改滑輪,容易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分n多總、有連跳 半跳 大跳 ..... 一般就是跳出來 開槍。所以以上三總嘴實用

cs1.6連跳如何加速?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速。有3種方式,比較快的是用彈跳。有教程。

還有就是加速跳。也有教程。這些都可以融入連跳的。

還有就是按連跳教程來。起跳準自然會加速。一般會減速。

或者跳不起來。都是起跳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把跳鍵設定在滑鼠滑輪的向下拉上,然後就可以開始學習超級跳了,首先按w助跑 然後起跳 鬆開w 把滑鼠向左轉 同時按a 落地的時候要按住d

然後向右轉,按d鍵,

重複n多次就是超級跳

《切忌》:跳的時候不能按w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會連跳麼,連跳只要一直跳著不失誤,那麼速度自然會快了。我不會kz,只會簡單的狗跳。

cs1.6連跳怎麼練習

cs1.6中怎麼連跳?

cs1.6怎麼蹲連跳

11樓:

我改的是shift鍵,然後把滑鼠滾輪鍵也改成蹲伏躍,兩個蹲伏鍵連續操作就可以了,滾輪滾一下,再shift蹲一下,注意時間間隔就行了

12樓:曳舞

蹲鍵的設定問題,因個人習慣設定。沒有硬性規定的。怎麼舒服怎麼來。

我的蹲是預設的ctrl。連跳起來也比較方便。食指和中指還有無名指加速起來比較方便,小拇指沒用所以只能按蹲了。

蹲連跳。顧名思義就是蹲著連跳。

操作方法按住蹲,連跳。助跑,起跳之後開始連跳。在空中按住蹲不鬆開。直到蹲鏈結束。

往採納。

13樓:小白

按蹲 然後把滑鼠輪(往下滑)設定為跳 按著蹲 然後滑動 就跳了- -

14樓:弭吹

蹲鍵我是c鍵和滾輪向下,一般連跳都得用滾輪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蹲加跳 [反恐精英]

16樓:

你把跳躍改成前滾軸 連跳你應該會吧 其實都是一樣的 連跳加ctrl就是了

cs1 6跳蹲,CS1 6大跳如何設定

跳蹲的方法就是跳起來之後迅速按住 蹲就可以了。作用,可以跳上比較高的台階,牆壁,障礙物等,俗稱 大跳 還有乙個好處,是我和別人對戰時候發現的,就是突然從乙個地方,比如拐角,障礙物後面跳出時候,使用的話,可以比平常的跳躍跳的遠,而且可以在空中轉身,射擊,比較好用。以上個人看法,不是高手,呵呵。狗跳?先...

cs1 6中怎麼小跳 CS1 6大跳如何設定

走的時候邊走邊按蹲下,很快的點一下就可以了,基本沒什麼難度,看人跳過一次就會了,不過沒什麼用,我還是撒丫子亂跑,當然還是要確定周圍沒人。勸你不要改鍵位,要不然你又要當很久的菜鳥了。我換個滑鼠都當了2周菜鳥,朋友都不敢相信是我本人在玩。小跳就是連續兩次按下蹲鍵,一般高手練的多了,可以達到走路沒有聲音的...

cs16彈道指令碼,CS1 6彈道指令碼

調彈道,具體引數是 sv maxrate 101 sv maxup 101 sv maxrate 25000 sv minupdaterate 30 sv minrate 2500 sys ticrate 10000 cl dy 1 cl up 101 cl dl 120 rate 20000 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