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動畫片,裡邊有幾個是人類,也有個子高大的怪獸,我只

2021-04-08 15:47:43 字數 1918 閱讀 9004

1樓:哀家禍亂後宮

我也在找

那個,他們告訴我說是《魔怪》又叫《地底妖獸》我看了根本就專不是,我記得那個片的屬裡的怪獸就是純粹的怪獸就知道破壞沒有什麼意識,上面那個動畫的怪獸是會說話的。

我記得好像是第一集的時候幾個人發現了乙個恐龍頭骨,然後被一架奇怪的飛機吊走了,那些小怪獸就是用那個骨架弄出來的,一共三個怪獸非常的大那種.....

我還記得有乙個像恐龍一樣的,還有個跟人類形態有些相似的雙腳走路還有手臂的,另外乙個不記得了,每集開頭好像還有前情回顧之類的。

求動漫名字,美國拍的,電視上放過

2樓:香嬌一族

降魔勇bai士

降魔勇士做惡多端du的魔主被zhi

封印在異次元空間,dao

要救他出現就需回

要聚集,一種帶有魔力的隕答石--星星鐵。而亞漢的父親,一名鐵匠,用那些星星鐵打造成很多**,並為亞漢特別打造了一把劍,於是,為了爭奪星星鐵,作為魔主的忠實僕人,以萊薩魔為首的惡魔,和以亞漢為首的正義英雄,的生與死的戰爭。

美國動畫片大全

3樓:gii2i18u下

《變形金剛》、《星球大戰》、《宇宙的巨人希曼》、《宇宙的主人希曼》、《非凡的公主希瑞》、《百變雄師》、《太空堡壘》、《忍者神龜》、《貓和老鼠》、《公尺老鼠和唐老鴨》、《丹佛最後的恐龍》、《我們的小怪物》、《富弗》、《龐姬布魯斯特》、《小不點》、《毛毛熊》、《星際旅行》、《布雷斯塔警長》、《海底小精靈》、《星際恐龍》、《特種部隊》、《小鹿斑比》、《機械人警察》、《蜘蛛人》、《電腦小精靈》、《新忍者神龜》、《賽車手》、《戰神金剛》、《大力水手》、《降魔勇士》、《超人》、《神勇巨人》、《勇敢的瓦利安特王子》、《加菲貓》、《希曼續集》、《正義戰士》、《變形金剛大電影》、《寶劍的秘密》、《星際寶貝》(2011.2)、

《太空學校》、《方舟二號》、《大西洋海底來的人》、《未來青年》、《太空勇士加森》、《霹靂遊俠》、《糊塗偵探》、

4樓:候爆男孩

蜘蛛人》、《電腦小精靈》、《新忍者神龜》、《賽車手》、《戰神金剛》、《大力水手》、《降魔勇士》、《超人》、《神勇巨人》、《勇敢的瓦利安特王子》、《加菲貓》、《希曼續集》、《正義戰士》、《變形金剛大電影》、《寶劍的秘密》、《星際寶貝》(2011.2)《唐老鴨》、《貓和老鼠》《蜘蛛俠》、《忍者神龜》,其次就是《特種部隊》、《藍精靈》、《星球大戰》、《龍與地下城》《玩具總動員》、《飛屋環遊記》、《功夫熊貓》。

5樓:百度使用者

還有 穿靴子的貓 - -!

6樓:百度使用者

穿靴子的毛之萌毛三劍

7樓:張元斐羊雀

當然首先少不了迪斯尼出品的的《唐老鴨》、《貓和老鼠》這些經典中的經典。然後我們耳熟能詳的《蜘蛛俠》、《忍者神龜》,其次就是《特種部隊》、《藍精靈》、《星球大戰》、《龍與地下城》這些很早時的經典動畫。近些年的經典有《玩具總動員》、《飛屋環遊記》、《功夫熊貓》。

8樓:鎖柔絢六韻

貓和老鼠

公尺老鼠與糖老鴨

白雪公主

等一系列

迪士尼動漫

求一部美國老動畫片,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就是在電影頻道上,中午和晚上播。那時候好像是九幾年。

9樓:神策將軍

那部**叫正義戰士

百科裡有

10樓:旗木

叫《神力無敵》。我小時候超級愛 的。他們變身前也就是裝裝備前會喊一聲:神力無敵!哈哈。我是90後。我小時候也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戰士,好老,以前**六台播過

求一部外國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史黛拉與寶石騎士 starla the jewel riders 神馬動畫片啊,我也想看 劇情貌似是阿發達?但是不知道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惡搞之家 family guy 惡搞之家 family guy 是一部由塞思 麥克法蘭創作,美國福克斯電視公司自1999年起開始播映的一部無厘頭風格的戲劇 ...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這個是 櫻蘭 也就是一樓說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環大人超超超超超超帥的!聲優是宮野真守,你說要進社團的那個人是個女的,是女主角藤岡春緋,聲優是阪本真綾。長得很漂亮!這部劇很好看。是2006年的春季新番,總共26集。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畢竟劇透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罪孽深重的一件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讚...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你說的應該是 神兵小將 有綠色劍的女孩子是北冥雪,是神農尺。主角妹妹是南宮問雅,由其母傳下來的神奇的淨化力量,可以淨化魔獸,可以能夠聽懂動物語言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是不是神兵小將,我記得男主妹妹有 手鐲 賓波的魔桶抄 這是乙個名叫賓 襲波的小精靈和他的魔桶的故事。安靜祥和的村莊 熱愛勞動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