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敢公開我們的關係為什麼,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想公開和我的關係

2021-03-03 20:26:57 字數 6264 閱讀 3167

1樓:偷星

愛你女朋友就要尊重她不公開你們關係的選擇。你可以和她多多交流,站在她的角度去想問題。當然很多事情不需要公開,時間長了同學們自然會知道。男人有時候放下面子什麼問題都會沒有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想公開和我的關係

2樓:錦羿航成

怕公開影響自己的生活啊!一般學生戀愛在這方面顧慮較多,成年人這樣就是還認為得緩一緩。

3樓:溫柔挨餓

備胎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女朋友不公開我們的關係是為什麼 ?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有一種神奇的物理現象,叫做薛丁格的男朋友。這種物理現象常常發生在一些不願意公開感情狀態的女生身上。

具體的表現為,如果遇到優質有好感的男生,那女生的感情狀態為單身。

如果遇到惡意相親或是拙劣地搭訕。那女生的感情狀態則會切換為有男友。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神奇的現象呢?

經過科學家深入研究,終於發現:原來,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沒有什麼。只要你們相愛了現在公不公開又有什

麼好在意的呢?也許她是想等到你們戀情發展成熟後在公開吧,也許她是沒自信,害怕這段戀情沒結果而遭到別人恥笑。你應該多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多給她安慰。

相信她在有了信心後她會公開你們的戀情吧。

不管怎樣,加油!

6樓:嗨

不想讓別人知道或是由於各種工作關係!(好多明星也不公開戀情/據說不公開戀情有利於工作關係,會得到更多的照顧!)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原因,一,她還小怕老師,家長知道,二,你長得不帥,三,想給別人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乙個好的開始,留心一下她,看她為什麼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是因為害羞還是另有原因

9樓:勞動力隊伍不斷

他只是對你有一點感覺到還沒有喜歡上你

女朋友就是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該怎麼辦?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有一bai種神奇的物理現象du,叫做薛丁格的男朋zhi友。這種物理現象常常發dao生在一內

些不願意公開感情容狀態的女生身上。

具體的表現為,如果遇到優質有好感的男生,那女生的感情狀態為單身。

如果遇到惡意相親或是拙劣地搭訕。那女生的感情狀態則會切換為有男友。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神奇的現象呢?經過科學家深入研究,終於發現。

原來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11樓:擺渡人

證明不滿意你。習慣你的好,不捨得放棄。不想公開,就是在等有沒有更好的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來明你很愛她,可自她卻沒有那麼地愛你。對你們bai倆的感du情她還在猶豫遲zhi疑,不是說你不好,而dao

是她想要的更好!所以她一面享受著你給予她的關心呵護和疼愛,一面在內心深處期待著更好的乙個人。你只是她的乙個備胎而已。

所以她才不願意把你公之於眾,而是在朋友圈及公眾面前保持著單身狀態。你轉正的機率估計只有50%左右。好好考慮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就是不在乎你,真正愛你的人,會把她的朋友介紹給你認識,會帶你進入他的圈子!

14樓:抹的不去回憶

恭喜你 你成為了她的備胎

15樓:冷孑冷

可能想找乙個更好的吧,把你當備胎

16樓:陳夢釩

把你當備胎了,小心一點。注意觀察她有沒有和其他男生交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大部分女人都不願意公開啊,就鏈結了婚的都很少公開,我認為大部分女人都希望得到很多異性的追捧,所以不公開,但她們只追求精神上的,你對她們好她們記住了就不會出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有時未必好,鬆緊適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你不是她心中最理想的伴侶,你應該讓自己變的優秀,讓她的心中只有你

20樓:雷神敏

害羞,畢竟沒有經歷過。說明她是乙個好女孩,還很純潔。加油,不要放棄,保留那份純潔愛情。

21樓:求圖求求真相

你給的好 不是她要的

22樓:雅痞

說殘忍點,他是想找個更好的,你就先湊合著,等找到好的再拋棄你,還是趁早分了吧,不然到時更傷心

23樓:俊凱的小學妹

她可能有她的苦衷,你問問她嗎?

女朋友為什麼不願公開我們的戀愛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別bai的地方給你回答了,在說一

du便把

她對你zhi

《不放心》,明白dao了?

你要試圖了解女人專的心思.

在他沒屬有同意前,千萬不要沒頭沒尾的把你們的關係公布女人大部分都這樣,其實心理也想說,但是又不敢~你對於這點千萬不能著急,時間長了,等他確定了感覺後你女朋友會有表示的,但是你不能給他壓力,要不會適得其反我自己就是個女的,和她做法會一樣

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不能公布~

又不是小孩子辦家家酒~~~~~對於這種事女孩子很慎重的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有一種神奇的物理現象,叫做薛丁格的男朋友。這種物理現象常常發生在一些版不願意公開感情狀態權的女生身上。

具體的表現為,如果遇到優質有好感的男生,那女生的感情狀態為單身。

如果遇到惡意相親或是拙劣地搭訕。那女生的感情狀態則會切換為有男友。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神奇的現象呢?經過科學家深入研究,終於發現。

原來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26樓:ms蟲

什麼呀,她是為自己尋找更好滴歸宿呢,26的女生了,你先公開把,沒壞處的,她理虧

27樓:小辣椒長大了

你們才剛剛交往了3個月嘛,急不得的.特別是對於乙個26歲的女孩可能在這方面更謹慎些版.如果她太早公開,你們又沒有權結果那不是很糟嗎?

別人可能會說她年紀也不小了,還2.3個月換個男朋友什麼的.也許你是她想要嫁的人,但目前她還不確定你們會有結果吧.

加油!希望你能讓她早點認定你是她想要嫁的人,而她是你想要娶的人.

28樓:゛大「毛

如果你真的copy是愛她的話,那為什麼不能做到

真正的相信她?既然她這樣說了,你就應該相信她!愛情是雙方的,再說她也26歲了,也不小了,如果她真的是不愛你的話,她還會和你在一起嗎?

我想不會吧?我建議你多和她溝通溝通,或者是和她多出去散散心,什麼的,畢竟你們才在一起3個月嘛,多熟悉熟悉就好了,再說了,你也不是說了有的人已經知道你們的關係了嘛?!如果她覺得告訴別人可行的話,她就不會再隱瞞你們的關係了,還有哦,她可能是在考驗你對她好不好,總之最重要的是無條件的信任她,除非你確定她有外遇了,不然她說什麼,都要相信,因為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很明白她的這種舉動,對於你還沒有完全的接受呀,因為以前的我也是和她一樣的啦,你要想辦法讓她完全接受你呀,尤其是在生活中點點滴滴上的小事照顧她,讓她對你產生依賴的心理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還不相信你,對你沒有安全感,時間一長就好了。文靜點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31樓:

她害怕受傷,她很自卑,怕流言蜚語..多安慰安慰她,多和她聊聊

32樓:燕_過無聲

她對你的感覺若離若即,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和她走一輩子,還沒有完全把心給你。

總之,努力吧哥們,會有你想要的那一天,只要你是真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bai,她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表面du上喜歡你罷了,你想想zhi,她真的dao喜歡你,她一定會跟朋友回介紹介紹,還會有答你的存在感到自豪了,這樣她禁不住跟周圍人說你跟她在戀愛,讓別人知道.因為她不是真正的愛你,所以公布了,怕以後的《打算》會有影響(我說的打算你自己想想).---我是朝族所以說漢語有很多地方語法不對,我看現在寫的這篇文章總覺得不對勁,呵呵.

看完你補充的問題,我想她好象留戀,不是在怕你被那個男人受害.反正看你的文章,你的女友不公開,肯定是一種藉口,不知到是不是一腳踏兩船,但不是真正喜歡你是肯定的.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說久也不bai

久,說短也不短

du,但是你說你們

zhi是真的相愛的,作dao

為你女朋友,有什專

麼理由屬還可以拒絕你進入她的圈子呢/。再說她也都26了。 對於乙個這個年齡的女孩來說,已經不小了,導師那方面你可以去高她們一年級的同學。

那個導師是不是真的這樣的,有沒有過類似的事情在以前發生過,導師是怎麼處理的,導師要求嚴格,那也許是真的,不過等一完全的了解導師之後,你也會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但你最好不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調查導師,那樣會讓他以為你不行她,那樣就更不好了, 兄弟,祝你好運~!

35樓:姚

才三個月當然不要那麼早公開!我認為她是對的!

她的顧慮也沒錯啊!

導師也好,前男友也好都是乙個問題!

免得大家很尷尬!

36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點,直接更他說

37樓:黎中華

也許你們還不了解對方啦 ` `

時間長了就好了啦 ` ```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羞,不好意思!我覺得是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談談心,讓他不覺得你比他高

女朋友不想公開我們的戀愛關係是為什麼?

40樓:麋鹿情感諮詢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提問,且提這樣問題的多為男生。大家想想如果你的女朋友她不願意公開你們兩個人的戀愛關係,原因是什麼?其實很簡單:

第一,女生要不就是對你不滿意;第二,要不就是對你們的關係沒有把握;第三,就是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不用細想多數男生也能想明白這個問題。

如果乙個女孩,她產生了這種不確定或者是說不信任,或者是對未來沒有希望的想法之後,她肯定會不太願意把她現在的這份感情公布於眾,因為她心裡可能還想,說不定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人選。但是,作為此時的男生一定會很焦急,也比較會焦慮。我想這種情況下男生意識到這個問題之後,更重要的不是去關注這個女孩為什麼不公開的戀情問題本身,而應該把關注點放到這個女孩不公布這個戀情的原因在**?

這個時候男生更需要做的就是跟這個女生進行很好的乙個溝通,或者是對她進行乙個很好的去了解,弄明白女生到底希望乙個什麼樣的愛人是她理想中的愛人;她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感情是她理想中的感情;到底需要你怎麼做她才會有安全感。這些問題都需要男生跟女孩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很好的去溝通或者是交流才可能去發現。當男生發現這些問題之後,其實真正考慮如何能夠打動這個女孩。

事實上能讓女孩認可男生的只有實際行動,用行動去實現你對這個女孩的一些承諾。

所以,我們有時候說喜歡乙個女孩光說我喜歡你、我愛你,說多了女孩子也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可一旦你把這個落諸到行動上,用行動去表達給她的時候,讓她看到你為她做了什麼;你為這個付出了什麼;你為你們的未來規劃了什麼。當乙個女孩獲得這樣的資訊的時候,她才會真正的有很好的認可你這個男生。那麼,你們的美好未來就不是夢了。

41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你的女朋友不想公開你們的戀愛關係,可能是因為她不想受到太多的關注,覺得戀愛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天下盡知。或者是因為對方沒有那麼喜歡你,對這段感情沒信心,不想讓人知道她談戀愛了或者失戀了。或者你就直接問對方是什麼原因好了,不要自己瞎猜或者聽別人的揣測。

42樓:如陌

其實愛情是一副很大的棋局,不公布戀愛關係有很多種原因,現階段青年男女最怕家長問有沒有物件,做什麼的,條件咋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還沒有認可你。怕不合適,談兩周就分,被別人覺得輕浮

44樓:蠻炫酷的腿毛

他不愛你了--或者背地裡有什麼陰謀

45樓:若水盈盈

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對她的吸引還是不夠,就是她不是那麼的喜歡你,你應該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不要太糾結讓她公開你們的戀愛關係。

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戀愛關係

也許她真的不是很在乎你 因為被男人包圍慣了 他可能感受不到少了你有什麼不同 建議你狠狠心 和她分開一段時間吧 如果她真的有一點在乎你 會挽回你的 反之 你也沒有和她在一起的必要了 哎,其實很簡單。她做的事就當沒看到,做好你自己就行了。男人自信點,而且如果她真不想和你玩了,你再怎麼追也沒用。這樣說可能...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敢公開我們的身份 見到同事都要假裝不認識

因為你沒用啊 你要是高富帥 她肯定滿世界告訴別人啊 逢人就說你是她老公 因為她享受和你談戀愛的過程卻不想和你結婚,還想著考慮別人 他只是不太愛你 看開點 盡早脫身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把我們的身份公開 她九年級 為什麼要公開啊,戀愛目前只是你們倆的事情,對於未成年的你們來說,現在戀愛只是學習的調劑品。你...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公開戀愛關係,為什麼男友不想公開我們的關係?

雖然你這樣問,其實你已經有自己的判斷了吧.但是這樣猜來猜去不是個辦法,如果你不想這樣,覺得不好,最好是開誠佈公的和他談,直接問他原因,相信沒有人比他自己更瞭解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你覺得他給出的解釋很好,你可以接受他的難言之隱,那你也可以放下這個心結,兩個人先在一起再說 如果你覺得他說的都是藉口,傷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