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快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是正常嗎?我現在該怎麼去調理

2022-06-27 22:55:05 字數 1004 閱讀 9905

1樓:瑜明子

你是流產後,生理機能還沒有完全恢復好,不會有大礙,別擔心,只是有點炎症。回覆幾日應該就好了。祝安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流產後兩個月沒有來月經的話,那有可能是沒有流乾淨引起的,你可以去做個b超檢查,平時 要注意休息好,加強營養才行的,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是不是有一點月經不調了,得及時吃一些中藥調理一下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流乾淨的情況下,2個月內膜也修復的差不多了吧,你確定流乾淨了??

做完**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 是怎麼回事 嚴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b超看看內膜厚度。如果1cm左右可以再等等。如果很薄,可以做人工週期,雌孕激素序貫應用。

5樓:

你好: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人工流產後引起月經不調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婦女發生月經是由大腦皮層、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和子宮相互作用的結果,受神經內分泌調節。當人處於過分緊張、恐懼、憂傷、過度勞累和手術等情況時,都能通過神經內分泌系統來抑制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子宮的功能,從而導致月經異常。

(2)人工流產後胎盤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驟然消失,使卵巢一時不能對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發生反應,因而也會出現月經不調。

(3)在人工流產過程中,過多地損傷了子宮內膜基底層,則子宮內膜不能再生,這樣使病人發生長期閉經。

你的情況,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b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性生活而沒有採取安全措施,就有懷孕的可能,如果沒有,那可能是**手術對子宮壁的影響,導致了月經不調。都是有可能的。

說多無謂,快去看專業的醫生,讓他們給你建議吧。

快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昨天肚子有點痛,上廁所擦都有點血跡!請問這是要來月經了,還是流產跡象啊

流產,先檢查一下再說。不要乙個人胡猜測,這時應該先驗孕確定有無懷孕,如果沒有可能來月經,如果有就盡快就醫,再聽醫生診斷,不要著急,祝你健康,不要下猜測,去醫院檢查 先買驗孕棒測試一下吧 你好,我這次突然都快兩個月了還沒有來月經,而且肚子有點痛,已經持續乙個星期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速度去醫院,系統做...

我的物件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我物件兩個月了都沒來大姨媽是怎麼回事?

都兩個月沒來月經了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啊?就算不是懷孕也是月經不調很嚴重的了啊,知不知道女孩月經不調對身體傷害挺大的呀?時間長不來有可能有生命危險呢。要我看差不多是懷孕了,不管怎樣都應該去醫院看看啊,真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你老婆。有的人懷孕妊娠反應比較明顯,有的人不明顯,你老婆可能是不明顯的,但也有可能...

我的月經最近兩個月好像不正常了,但是每次都應該超過了30ml低於80ml但每張衛生巾都不是溼透的

人之jj有大小乎,揉之,則小者亦大矣 恭喜 你有了 請我們吃喜糖吧 恭喜啊 我的月經一個月來兩次,已經連續兩個月了,每次都不是很多,是不是不正常?這是月經不調,簡稱 宮血 這對身體很不好的 一個月流兩次血 這要慢慢調才行 去看一下中醫好一點 不過問題不是很大,不要太擔心了!去看下醫生,抓點藥來調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