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隔膜煩惱,兄弟隔膜煩惱

2022-06-27 23:10:02 字數 1759 閱讀 4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他們勸你不是逃課也是為了你好,你應該理解他們的用心。

一起喝頓酒,好好聊聊,兄弟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隔膜可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要不怎麼人家都說相處難呢!

最重要就是要溝通,說開了有時候就好了

不說破,人都容易把自己的很多想法加進去啊,就會產生隔膜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們在一起就好了!

建議有條件的話!

給老師說一下!和他們其中 的乙個坐在一起!或住在一起!

4樓:笨笨

朋友其實有的時候是自己無形的鏡子,他們的言語就是你優缺點的體現,為什麼要不承認,或者是因為他們的話而塗生煩惱呢,這證明你對他們的話還是在意的。對嗎?

朋友不是天下都是的,真心的朋友才會這樣的直言不諱,想開了,事情就簡單了,你也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新請了。

5樓:回到‖過去

朋友。看開點吧。人就是這樣子。

見不得別人好。我的處境跟你一摸一樣。不要去管他了。

當沒這個人。哥們這東西其實最不是東西了。記住。

要有福自己享。有難自己當。咱背後也不說他什麼。

死了咱也當沒看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兩個朋友還因為你翹課而一起批評你,證明他們還真的是很關心你的.兄弟沒有隔夜仇.男子漢大丈夫,要大方一點.

真正的朋友不因為這種小隔閡而沒了聯絡的.然後把你的新號碼告訴他們說你換了新號碼.其實沒什麼的,別想太多了.

還是兄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是面子

你是這樣

他們也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是好兄弟`好朋友`

那就證明你們大家的感情很要好`

你要確定一下你們之間的隔膜是怎樣發生的?

而不是去想這個問題誰對?誰錯?

朋友`兄弟之間應該是坦誠相待,不是因為發生一點狀況就弄的大家彼此不合。

而且你的那兩個兄弟因為你翹課的問題而一起批評你。

從這一點看的出,他們把你當朋友,關心你`

換句話說,打個比方你天天翹課,你朋友還支援你,那你怎樣想?

男人嘛,大度一點,心胸放開一點,你們之前的問題,三個人坐一桌`吃個飯,喝頓酒`很容易就解決了`

並不是像你這樣現在自閉起來,連手機號碼換了也不告訴他們`到頭來他們會怎樣想你?是你把他們忘了,還是他們把你忘了`?本身你們之前的問題可以輕鬆解決的`確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你心中現在屬於迷惘狀態,到底是把手機號碼告訴他們,還是不說?

到底是誰對?誰錯?

既然內心的想法都告訴你,你不想失去這兩個好朋友,那你還憂鬱什麼了?

相信我,心胸放開一點,不關問題是誰的對錯`總要解決`把心中的坎跨過去`你們之前的感情依然可以回到從前`並不是現在這樣互相猜疑`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什麼原因讓你們有誤會,可以找他們說清楚啊,也許不想影響你學習呢!總之先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錯,如果這樣肯定解決不了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兄弟,就應該理解他們。或者去跟他們繼續溝通一下。說出你的想法,咱們都是年輕人 我也有比較好的朋友從小玩到大的。

現在也有你說的那種沒話說的感覺。我個人認為這是因為 經常再一起就知道玩的原因,其實大家應該再一起多談談人生 多談談學習 這樣的話感情才會更長久也會更深

兩兄弟結婚後不分家的煩惱,兩兄弟分家好還是不分家好

搞不懂?應該有自己的孩子了吧?這樣下去當然不行的 1 開個家庭會議 不談分家,而是說經濟和責任 理由為為後人做打算,具體你自己看怎麼辦 但是要你的老公去提出來 2 給你老公施壓 怎麼說,要看你自己 及你老公的實際情況,讓你老公站出來要比你說話 有分量 愛你的老公不會只為自己的面子,必進這個關係你們這...

兄弟兄弟主題曲歌名叫什麼兄弟兄弟的片尾曲歌名叫什麼?哪位歌星唱的

兄弟兄弟主題曲 片頭曲 插曲 演唱者 劉可 作詞 傅曉陽 作曲 王鋼 歌詞 我走了 問君歸期未有期 巴山夜雨漲秋池 怨離去剩下潺潺的思念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我去了何當共剪西窗燭 卻說巴山夜雨時 淚流盡那雙多情的眼眸 沁入心扉醉夢千年 傷離別情難回 整理已無恨問蒼天 日落日復又一天 今相逢愛相隨 愛在...

兄弟如何詮釋?兄弟,是怎樣解釋?

概述兄弟指哥哥和弟弟,英文 a brother 一般族人中同輩之間也稱兄弟,廣義的兄弟指朋友間關係情同手足。以 兄弟 命名的歌曲 電影等文藝作品很多。一 兄弟。xi ngd 1 哥哥和弟弟。2 古代對同等宗親的稱呼。3 古代姐妹亦稱兄弟。4 古代對姻親之間同輩男子的稱呼。5 古代對親戚的統稱。6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