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2K的工資算什麼水平?普遍的說

2022-06-25 08:10:04 字數 1080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泛泛的說,兩千比較少,本人也是兩千收入,感覺什麼都幹不了。實際上,錢怎會有夠的時候?你既然問出來了,說明你很在意,說明你是男人,還說明你在思考未來。

這些都比2000元錢更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算獎金嗎?如果只是工資的話已經很高了。我剛發了工資條,應發1361,實發273.

46。當然還有獎金,這裡不作考慮。自己乙個人在天津工作的話,日常生活(租房子+吃飯等)就得不到1000,平常還不能有太多的應酬。

剩下的錢如果要交女朋友的話就沒有什麼節餘了。個人以為,天津本地的可以依靠父母,2k還過的去。如果是外地的就得精打細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生剛剛出校門一般800-1200

所以2000對於踏踏實實工作的人來說中等偏上了,在天津可以過上舒服的生活(租房子也沒問題,買房的話用幾年存存首付,等房價合適時出手,還貸也不會影響生計),總之夠用了。

4樓:真誰的風采

天津的人均收入是1500元,2000可是比平均水平高了500元啊。風采感覺在天津2000元是一道檻,能過了這道檻,就可以挑戰三千,要是能上三千,薪情就無量了,風采目前正向更高的目標前進,哈。

5樓:

2000塊錢基本上算中等吧,如果日子過得省還有節餘,如果費的話就沒準了,我現在就是2000多乙個月,沒什麼感覺的,還要努力哦

6樓:

中等偏上!天津的物價還不是很高的啦!

7樓:

2k屬於中等偏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大專生,如果第乙個月能賺到2000,那也算是才能出眾了。

工作一段時間後,工資是2000,可一說是個人生活不愁了。(不是說普遍嗎)

9樓:

如果有房子,2k乙個月,夠吃夠喝,還能有些剩餘。

如果沒房子,那就慘了。

10樓:

你說的這個工資,我覺得還有和年齡做乙個比較。你說呢

在天津,月薪一萬元算什麼水平?多還是不多?

算是中上水平了小康生活沒問題,超過大部分人的月收入,已經算是蠻多的了。根據最新統計,2018年天津人均月薪為4209元,只有12 的人月薪高於8000元。大多數城市居民的月收入在4000到6000元之間。南京,月薪8000元以下佔84 就連深圳這樣的一線城市,月薪在8000元以下的佔比也高達77 而...

目前在中國月收入2萬的算什麼水平

算中產階級,在中國這樣的收入生活算是沒有問題,但你要了解乙個現實情況是,在中國一場大病就可以消滅乙個中產階級,也就是說這也是乙個生不起病的階級。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本標準是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超過3000美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萬元,農村居民家庭人均純收入8000元。不知道你的人均...

小公尺mix2s在現在算什麼水平的手機

這樣給你說吧,目前安卓頂級效能,拍照還行不算最頂尖,外觀設計在旗艦手機裡面也能排在第一梯隊,應該說小公尺mix2s應該算是目前國內工藝效能第一梯隊的手機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小公尺mix2s到底怎麼樣?還好吧,一般買了沒毛病的都不去評價,出問題的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所以貼吧之類的地方都是反應手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