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錯殺破解程式,急求!!Mcafee會將一些破解檔案當成特洛伊木馬程式刪除,不要讓它自動刪除這些檔案,該怎麼修改設定啊?

2022-06-25 05:35:04 字數 1399 閱讀 6485

1樓:杭育伽

樓主用的應該是mcafee8.5企業版的。

估計可能是你的排除項選擇的不對。

開啟控制台,選擇按訪問掃瞄程式,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左邊選擇所有程序項,然後選擇檢測項,在最下面有個不掃瞄內容,在**新增你要排除的檔案或檔案家就可以了。

mcafee採用的是按訪問掃瞄,就是說你執行什麼檔案,mcafee就掃瞄什麼檔案。上面的排除只是說當你程式執行到金山詞霸那裡的時候,mcafee就跳過,不掃瞄。但是你在全盤掃瞄或者目標掃瞄的時候還是會殺掉的。

在控制台的全盤掃瞄或者目標掃瞄中也有相應的排除項,如果不想在全盤掃瞄的時候被殺掉,就在那裡也做相應的排除。

另外,樓主說的那個 禁用按訪問掃瞄(灰色項不可選)其實是可以選的。

具體方法是 開啟控制台。雙擊訪問保護項,在下面由乙個禁止mcafee服務被停止選項,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禁止了。不過禁止了以後,你的防毒軟體也就失去了他的保護作用了。

你的機器就是在裸奔的狀況下執行了。

2樓:蕭竹夜

我來回答,在u盤裝個360再寫個autorun.inf指定到360.exe不就什麼都有了嗎。

而且還是免費的。自帶的程式應該隨u盤有個安裝程式。 2639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取消麥咖啡的實時監控啊 右鍵裡有

急求!!mcafee會將一些破解檔案當成特洛伊木馬程式刪除,不要讓它自動刪除這些檔案,該怎麼修改設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破解檔案許多殺軟都會報毒 你可以把破解檔案用winrar壓縮加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mcafee,所有的防毒軟體都會認為這些東西是後門程式,你可以把他們放到信任列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設定問題macfee防毒等於乙個高階防火牆在設定的規則裡 把某些規則去掉就行了不過你要確認安裝檔案沒問題確認沒問題 先禁用防毒軟體都行安裝完畢再開啟也ok的

3dm上**的盜版遊戲解壓縮時mcafee總是查殺到特洛伊程式病毒,誤殺還是?

邁克菲 誤殺 破解

7樓:

邁克菲沒用過,最簡單的方法是把防毒軟體暫停,然後執行被誤查的破解補丁等,這些很容易別誤殺。你有時間可以了解下邁克菲的設定資訊,肯定能找到新增信任的地方。要想很好的使用殺軟,一定要多了解它,等你對它非常了解的時候,你也就是乙個高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節哀!有些防毒軟體就這樣,感染病毒就把檔案全刪了,你還是用360來的好,他只會把感染的病毒去掉,如果刪錯了還可以在檔案恢復區里全能恢復過來。

急求C語言的程式題目 10,急求!!c語言題目

哇 果然是難度高的才有重賞!關於隨機生成乙個數,我是在學了c 之後才了解到的,不知樓主學的c語言是什麼版本的?急求乙個c語言程式 有題目 有50行左右 急求一道用c語言的程式設計題 用下面的方案著色,兩種顏色就可滿足要求,用四種顏色就更簡單了。rbrbrbrb brbrbrbr rbrbrbrb b...

急求魔方21部破解公式,魔方秘訣公式

21步沒有,83步的就有 最基本的幾個公式 底稜歸位 b d r d r 如果魔方塊位置與方向均正確,稱為 歸位 底角歸位 u mf l2 mf l u l2 u l 中稜歸位 l2 mu l2 mu u r u r u b u b f u f u l u2 l u l u2 l 頂稜面位 r u ...

求微控制器中圍繞中斷的程式題目?急求

找了幾個定時 計數器的題目,外部中斷應該很簡單。1 利用定時 計數器t0從p1.0輸出週期為1s的方波,讓發光二極體以1hz閃爍,設晶振頻率為12mhz。2 利用定時 計數器t1產生定時時鐘,由p1口控制8個發光二極體,使8個指示燈依次一個一個閃動,閃動頻率為10次 秒 8個燈依次亮一遍為一個週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