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面SD記憶體與雙面SD記憶體相容性問題

2022-06-23 20:10:02 字數 1087 閱讀 6396

1樓:

主機板對記憶體的支援一般看主機板晶元的組(amd記憶體控制器整合在cpu內的例外。)

815ep晶元組支援最大512m的sd記憶體,而且只支援4個bank。

所謂bank可以理解為北橋晶元到記憶體的通道,通常每個通道為64bit。

sd的記憶體一般8顆為64bit,乙個bank。雙面的記憶體不一定是2個bank。不同的記憶體顆粒或有不同。

256mb是單面,1個bank,應該只能識別128mb。如果是128bit,就能都識別使用了。128mb是雙面,應該是2個bank,可以全被識別並支援。

因此,256mb+128mb可能只能識別共256mb的容量。所以說,是256mb的記憶體主機板不支援,而不是他們之間不相容。

2樓:獨行一秒

這個各人情況不同

就算有人和你東西一模一樣

他的沒事

不一定你的就行

你自己試試吧

不藍屏就好

不可能只識別一半容量

3樓:

還是雙面的相容性好

如果插上出現藍屏 進不系統 或不亮 那就記憶體不相容造成的

4樓:明月漸殘

我只能給你點參考,因為記憶體相容性在沒試過的情況下誰都說不清楚,我的老機器主機板是華碩的815主機板,型號cusl2-c,插的一根單面128m三星金條和一根雙面128m的現代相容條,沒有出現過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這個問題到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品牌和批次都有關係的其實他們在一起應該都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不過。我遇到過同乙個廠家的不同批次的條子都不相容的,所以你要是想用的話最好試試才行,記憶體不同於別的硬體,它的相容性直接影響到機子的穩定性。

6樓:

810 815 系列的通痛 單面256就吃不下

同時期俄威盛都比intel 的方,當然那也是via最吃香的年代。

7樓:

我試過可以的,不過不是頂星815ep

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實踐啦

我記得81x時代記憶體最大支援4面(好像是太久啦記不清了)

聯想樂phone把手機記憶體搬到SD卡

用安卓優化大師試試,它會告訴你有哪些能搬 有些檔案是無法搬家的,可能軟體裝太多了,你可以用 系統把無用的軟體刪掉,還有360有一鍵搬家,記住,360和360優化大師一起下 基本沒辦法。安裝東西都是在自帶的記憶體卡的 聯想手機怎樣把手機記憶體轉移到sd卡上 聯想手機建議可嘗試進入設定 儲存 預設儲存器...

華為手機如何檢視手機記憶體知sd卡分別存有什麼

一 解答如下 1 進入設定 儲存,可以看見記憶體和sd卡分類儲存大小。2 進入檔案管理,可以看見分類檔案,可以檢視具體內容,點選本地,出現內部儲存,這個就是機身記憶體,還有sd卡,需要進去後一一查詢。二 拓展資料 關於華為 1 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1987年正式註冊...

小公尺1沒了sd卡手機裡的內建記憶體是不是也用不到?

您好,小公尺1自帶的4g ram記憶體是用來安裝應用的,不能用來儲存資料。對於沒有內建儲存空間的android裝置 如小公尺手機1 1s 若不插入可用的sd卡,則很多程式都不能正常執行。miui對android進行了大量的改進,其中包括對大部分自帶軟體進行了優化,使之可以在無sd卡下執行。部分軟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