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變數放在共享記憶體中可以程序間同步嗎

2022-06-23 09:25:11 字數 616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把條件變數或互斥量放在共享記憶體區時,可用於程序間同步。

同樣的情況還有讀寫鎖,它們都是隨程序的持續性。

j**a裡的靜態變數是放在了堆記憶體還是棧記憶體

2樓:

不在棧和堆中,在方法區中。詳解見樓上的回答。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堆區:1.儲存的全部是物件,每個物件都包含乙個與之對應的class的資訊。(class的目的是得到操作指令)

2.jvm只有乙個堆區(heap)被所有執行緒共享,堆中不存放基本型別和物件引用,只存放物件本身

棧區:1.每個執行緒包含乙個棧區,棧中只儲存基礎資料型別的物件和自定義物件的引用(不是物件),物件都存放在堆區中

2.每個棧中的資料(原始型別和物件引用)都是私有的,其他棧不能訪問。

3.棧分為3個部分:基本型別變數區、執行環境上下文、操作指令區(存放操作指令)。

方法區:

1.又叫靜態區,跟堆一樣,被所有的執行緒共享。方法區包含所有的class和static變數。

2.方法區中包含的都是在整個程式中永遠唯一的元素,如class,static變數。

為什麼逆協方差矩陣,兩變數條件獨立

在統計學與概率論中,協方差矩陣的每個元素是各個向量元素之間的協方差。是從標量隨機變數到高維度隨機向量的自然推廣。可以寫協方差矩陣 proc裡有data,你標註為cov就是了data 資料名 type cov 協方差矩陣 矩陣求逆的實際意義 1 協方差矩陣中的每乙個元素是表示的隨機向量x的不同分量之間...

js中各種型別的變數在if條件中是true還是false,j

如果運算元是乙個物件,返回true 如果運算元是乙個空字串,返回false 如果運算元是乙個非空字串,返回true 如果運算元是數值0,返回false 如果運算元是任意非0數值 包括infinity 返回true如果運算元是null,返回false 如果運算元是nan,返回false 如果運算元是u...

和int a兩個變數佔用的記憶體一樣大嗎?處理效率哪個更高

從資料結構來看,兩個變數佔用的記憶體一樣大,都是4byte 有些編譯器是2byte,即16位 int陣列只是連續的int資料結構,與單個int結構的儲存沒有區別。處理效率 陣列元素的定址是首先找到陣列a的位址 也是陣列首元素的位址 再根據陣列下標對各元素定址。而單個變數定址是直接找到該變數位址,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