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隔班男孩好久,可我們的距離還是很遠,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貼近一些

2022-06-23 07:10:02 字數 3775 閱讀 897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他吧!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可能你已經在乎他對你的感覺了,所以當你自己的事發生了時,你就覺得他也會很在意你的表現……

其實沒那麼嚴重,你也多想了,若他真對你有感覺,那他也會忽視你的錯誤和缺點的。

努力接近他啊,找機會-學校機會應該很多的-能成為他的普通朋友你就成功了一大步,後面當然需要自己更加的努力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帥的男孩子跟漂亮的女孩子一樣,靠不住的!

你還是沉浸在幻想中比較快樂,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了,我覺得,很有可能,你到後面會很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老是說長相問題,長的醜是誰的罪,是自己嗎?是因為你懶得張的漂亮別人就該鄙視你嗎?換來說長的漂亮就是上層人嗎?

你如果喜歡他,為什麼要讓自己受這樣的罪呢,現在女生說喜歡男生不在是個面子問題!你要知道現在女人的社會位置比男人要高,說了如果她拒絕你了了乙個天大的心事,也不會有什麼,因為你根本就不自信失敗了也不用太傷心!反過來你不說你還會這樣痛苦,等畢業了,各奔東西了,你在也見不到他了,你會更後悔!

在說下女追男就隔了一層紙!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故事有點長,看來你是想給喜歡的男生留下好的印象。

這樣也不難啊,用自己的本色就好了啊,不要故意做作,順其自然就好,他給你打招呼,你也很自然地給他打招呼,一切都自然,不考慮他或者人家是怎麼想的,那樣多好!

5樓: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你們關係的進展和你的選修課成績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是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表現一下自己,第一種,不明說,就是從各個地方關心他,關注他,對他好,他一定是有感覺的!另外一種,就是大方勇敢的追求他去,女孩子追求男孩子也沒什麼,但是一定要勇敢,經受得起挫折!只要嘗試了,不管結局怎麼樣都是好的!

我覺得!

6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太多 故事太長 值得鼓勵

7樓:匿名使用者

哼哼.我可是老實人不像你們整天想入菲菲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不就行了啊,費這事幹嘛~

9樓:

你個故事我仔子細細的拜讀了,我建議你大膽的對他說出你心理的話吧,無論結果怎麼樣不要留下遺憾呀,你的思想包袱太重了,放下來,你會覺得跨出這一步其實也不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讀的是高中還是大學,如果是高中的話還是好好學習吧!時間過的很快的,好好把握…

11樓:

好懷戀我高中戀愛時啊,不好意思沒看完就感慨啦

12樓:

有什麼害羞的,主動接觸就是了.要靠自己努力!

13樓:惡魔決裂

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嘛

怎麼能靠進我暗戀2年的那個男的呢 最好的辦法

14樓:劉大泉

首先知道他的興趣愛好

然後培養共同話題,例如遊戲,然後日久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漂亮

其次你要努力

接著要讓他喜歡你最後

我暗戀我們班的女生,她是獅子座的,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這是不是真的

竟是生命飛躍的羽翼。乙個人心靈的富足 很愛乙個男人,可是他沒田沒地沒車沒房沒錢,上班工資不夠用。還愛打麻將,到處借錢,現在我們分手了,我愛他,分手前他對我都挺好的,可是我該挽回這樣乙個男人嗎,有時候說我有喜歡的人,或許不想交男朋友,有時候說這句話,或許真有男朋友 獅子座女生,當她看見她暗戀的人,會有...

我是13歲的男生我暗戀我們班的女生,她性格開朗學習比我高50多個名次,我該怎麼辦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一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qq,最初一個星期都是在qq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暗戀過我們班的男的也是小學同學我暗戀他他也暗戀我(聽我同學說的)

你這算早戀 青春期的好感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勸你以學業為重 因為早戀非常影響學習 趕緊聯絡吧,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不過我沒有聯絡,他已經成別人的了。我愛上了乙個人,初中時候 我暗戀他 他也暗戀我 直到我不上學了,她的宿舍同學才告訴我他喜歡我 看他現在是都還單飛啊 沒有了已經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慢慢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