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曉莊學院和江蘇師範大學哪個好

2021-07-03 09:34:25 字數 4618 閱讀 6311

1樓:酸菜魚的娛樂

江蘇師範大學比較好。

一、地理位置

1、南京曉莊學院位於南京市。

2、江蘇師範大學位於徐州市。

二、江蘇本科大學專業對比

1、南京曉莊學院熱門專業:小學教育、經濟學、英語、**學、應用化學、化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地理資訊科學、廣播電視學、旅遊管理;

2、江蘇師範大學熱門專業:工業設計、廣播電視學、地理資訊科學、環境工程、漢語言文學、地理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美術學、應用化學、自動化。

三、江蘇本科大學分數線對比

南京曉莊學院最低線

1、一本理科分數線357分;

2、一本文科分數線346分;

3、二本理科分數線335分;

4、二本文科分數線328分;

江蘇師範大學最低線

1、一本理科分數線345分

2、本科提前文科分數線344分

2、一本文科分數線339分

四、師資力量

南京曉莊學院:截至2023年9月,學校共有教職員工1200餘人,其中正高職稱者近110人,副高職稱者超過350人,具有博士學位者超過250人

江蘇師範大學: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專任教師1636人,教授335人、副教授576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佔比55.7%,專任教師中博士佔比58.

5%,具有海外研修經歷教師佔比41.5%。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曉莊學院不管從哪個方面講,都是遠不如江蘇師範大學的。南京曉莊學院是一所新建本科院校,實力和學科水平較弱。客觀地說,此校在江蘇的公辦院校中應該屬於排名最後邊的幾所之一。

江蘇師範大學原名徐州師範大學,實力和水平尚可,遠比南京曉莊學院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師範是省部共建,六十年代蘇北第一所本科院校,八十年代就有碩士點了,有保研資格,江蘇四大師院之一(南師楊師蘇大徐師)全一本招生,曉莊是2023年之後才升本,碩士點都沒有也沒有保研資格,省內綜合實力排名末尾的院校,一本很少,二本為主,你說哪個好?

南京曉莊學院和江蘇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4樓:也儒

江蘇師範大學是省重點建設高水平大學,是教育部與江蘇省中唯一雙方共建重點大學,有國家重點學科9個、碩士點55個、院士一人;有本一專業24個,全國排名146名。

南京曉莊學院是一般普通高校,沒有國家重點學科、沒有碩士點更沒有院士,全國排名595名

5樓:

南京曉莊學院的小教專業和幼師專業是最有名也是最好的

6樓:帶蝸牛逃離夏天

江蘇師範大學好,有些學校只是地方好點

7樓:老白兔愛猴兒

如果喜歡南京,選擇前者,若不論地域,選擇後者。

南京曉莊學院怎麼樣?出來好就業嗎?和江蘇師範大學相比,哪個更好呢?

8樓:也儒

兩者不可比較:

江蘇師範大學是江蘇省唯一一所與國家教育部雙方共建重點大學、是全國9所國培計劃實施高校之一。江蘇省就兩所:一所南京師大一所就是江蘇師大;江蘇師範大學有碩士249個、博士點1個、博士後流動站1個;2023年就是本科高校了;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喜愛,2023年蘇州市就從江蘇師大挑選了近200名畢業生進入蘇州教育系統,每年南京六城區教師招聘江蘇師大考生也是名列

這是考南京老師時公示

序號 姓名 性別 畢業院校 報考學科 總成績1 楊雪敏 女 徐州師範大學 中學語文 94.542 宋慧敏 女 南京師範大學 中學語文 94.003 葛江梅 女 徐州師範大學 中學語文 90.

234 王麗洋 女 徐州師範大學 中學語文 90.125 計愛俊 男 鹽城師範學院 中學語文 86.72南京曉莊學院只是所普通剛成立不久的本科,以前就是個中專,沒一個碩士點,師資很薄弱

9樓:滿目山河

看專業吧,中學師範江蘇師範大學更好,小學教育曉莊更好,曉莊小教師資也好,下面的回答有點片面,畢竟曉莊在南京,小教理論方面有很多優秀的博士,實踐方面,在學校有很多小學研究的專家以及小學特級教師和帶頭人,他們實習在南京四城區各個好的小學,還是陶行知先生創辦的。不可否認的是博碩學生,江師更好,但曉莊小教基本不考研,他們小教就業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升一本,小學教育就招了600多號人,乖乖,暴發戶哈哈

江蘇師範大學,南京曉莊學院哪個更好?

11樓:酸菜魚的娛樂

江蘇師範大學比較好。

一、江蘇本科大學對比

1、南京曉莊學院層次:南京師範類公***;

2、江蘇師範大學層次:徐州師範類公***;

二、江蘇本科大學專業對比

1、南京曉莊學院熱門專業:小學教育、經濟學、英語、**學、應用化學、化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地理資訊科學、廣播電視學、旅遊管理;

2、江蘇師範大學熱門專業:工業設計、廣播電視學、地理資訊科學、環境工程、漢語言文學、地理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美術學、應用化學、自動化。

三、江蘇本科大學分數線對比

南京曉莊學院最低線

1、一本理科分數線357分;

2、一本文科分數線346分;

3、二本理科分數線335分;

4、二本文科分數線328分;

江蘇師範大學最低線

1、一本理科分數線345分

2、本科提前文科分數線344分

2、一本文科分數線339分

12樓:仍谷芹

江蘇師範大學的宿舍太差了,情願多繳點學費上合辦的大學,

13樓:盧米埃爾先生

江蘇師範大學學科實力,知名度都更好些~最重要的是江蘇師範有保研資格,曉莊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江蘇師範,江蘇師範(原徐師)是省部共建,六十年代蘇北第一所本科院校,八十年代就有碩士點了,有保研資格,江蘇四大師院之一(南師楊師蘇大徐師),底蘊比曉莊強太多太多了,曉莊是2023年之後才升本,碩士點都沒有也沒有保研資格,省內綜合實力排名末尾的院校,只是位置在南京,僅此而已,你說哪個好?況且學校位置跟你學習根本沒啥關係,徐州現在也有地鐵高鐵商業,大學也多,上完學照樣可以去一線城市工作,不是說你去個南京,上個什麼學院就能比非省會的大學跨越式發展的

江蘇師範大學和南京曉莊學院哪個更好一點?

15樓:也儒

江蘇師範大學是省重點建設高水平大學,有碩士點55個、院士一名、文學專業名列全省前

四、2023年中國大學排行榜193名。

南京曉莊學院為一般普通高校、沒有碩士點更沒有院士,2023年中國大學排行592名。

16樓:alone噠噠噠

一個在徐州,一個南京。除了全國二十,各個大學基本都一樣,關鍵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機會,南京機會更多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2者不是一個檔次的,明顯江蘇師大實力要好很多,位置確實是曉莊學院好。

18樓:戰士黑禮服

江蘇師範大學前身是徐州師範大學,歷史悠久,南京曉莊學院由陶行知2023年創辦,歷史也很悠久,但轉為本科的歷史不長,因為地處南京,所以現在的錄取分數線都要比江蘇師範大學高,但是你也要考慮清楚:再好的學校沒有一個好專業也是沒用的,南京曉莊學院好的專業有小學教育、學前教育、心理學,徐師大的不太清楚。

19樓:

兩者不是一個檔次,當然是江蘇師大好了

20樓:12345聽聽歌

就算曉莊的小學教育比江師大厲害又有啥用 畢業包分配嗎 最後考編制只要符合條件就都能報 而且江師大王牌師範專業更多

如果你想考研 江師大有碩士點 也可以保研 本校的本科生考本校的研更好考

南京曉莊學院 和 江蘇師範大學 哪個好一點

21樓:fck_扯淡

曉莊就是因為在南京才會分數很高的,江蘇師範大學肯定比曉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師範好很多,是省部共建,六十年代蘇北第一所本科院校,八十年代就有碩士點了,有保研資格,江蘇四大師院之一(南師楊師蘇大徐師),曉莊是2023年之後才升本,碩士點都沒有也沒有保研資格,省內綜合實力排名末尾的院校,你說哪個好?況且在徐州上學又不代表就留在徐州工作,你畢業照樣可以去一線城市工作啊,不是說在南京上個學院就能跨越式發展的,還是要看學校實力和個人努力

南京曉莊學院好麼?是不是比所謂的大學要低一個等級?比如江蘇師範大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名字啊,會被騙的。在江蘇的高校裡,一般來說,相似名稱的學校如果是冠名“江蘇”的反而要比冠名“南京”的低一個檔次。比如江蘇大學不如南京大學,江蘇理工大學不如南京理工大學,江蘇師範大學不如南京師範大學。

具體到你說的,曉莊和江蘇師範是同一個檔次裡的,都是省屬高校,本二檔次,都是以師範類為主打專業,通過合併小學校的方式形成綜合性大學,有區別的話區別也不是很大。曉莊在南京及周邊有影響力,江蘇師範在徐州及周邊有影響力,所以在選擇這類學校時,主要還是考慮將來的就業地點。

江蘇師範大學和江蘇理工學院哪個好?我江蘇的。317分,物理A化學B

江蘇師範大學比江蘇理工學院好,317分可能進去!請你查一下近年的錄取分數。呵呵,來吧,江蘇理工學院,江蘇常州 你是理工科的,那應該去理工學院相對好點。江蘇師範大學好一點,以前是徐師大 江蘇師范考的話,有風險。而且你是學理工科的,全你可以報考江蘇理工 大學入學教育心得1000字 50 一千字?你就猛誇...

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考南京師範大學會優先錄取嗎?想考南師的教

優先錄取應該不會吧,畢竟泰州學院的學生和本部的學生差別還是有的。本部的同學肯定會優先錄取。南師大的教育學很好,但是分數也挺高的。當時我和一起備戰的乙個同學就是準備考南師的教育相關專業。我是一開始就跟著天道考研的網課學習的,他是到了10月份開始著急的,才開始跟班上課。最後南師大差了幾分,調劑到揚大去了...

南京師範大學和河南大學哪個好,山東師範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那要看你學什麼了 河大是綜合性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時師範類的大學 但是內由於一些原因容河南大學不是211而南京師範大學是211 但是不要迷信這個東西 因為這個有很多特別的因素 個人感覺還是河南大學的好些 畢竟是百年的歷史了而且文化底蘊也不錯 重要的是現在的河南 已經意識到打壓河大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