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怎麼無法溝通了

2022-06-20 05:30:05 字數 888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應為工作壓力大,並且在一起久了的緣故,才變的話少了,有人統計,夫妻保鮮期最多三十個月,其它時間考感動和欣賞來維繫了,兩人都做的好,就能保鮮期長些,你和他每天都這樣忙,並且也非常熟悉,哪有那麼多話可說呢,再者,你出的注意可能不是太讓他認可,他不好回絕你已經很不錯了,不要對對方要求過高,努力做好自己就成了,這樣,讓他感覺你對他很關心,並且很欣賞你的各方面能力,即便不是卿卿我我,心裡也會很在乎你,此時的你,對他有了怨言,難免會表現在臉上,是很不好的苗頭,還是試著理解他吧,現今這樣的好男人不多,能幹兩分工作,真不錯,羨慕你。努力欣賞他吧,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的表情,讚揚的語言,這樣做你會變得更幸福。

2樓:高原宅男開班會

你好!我用男人的角度來幫你分析下,看看能不能給你點幫助.

1.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比較理性不會一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說出去的任何一句話可能都會在腦子反覆的思考,話出口之後的後果,可能產生的影響.當他沒有想到最合適語句的時候,當然不會脫口而出的.

2.你們為了生活而奔波,互相之間也少了很多的交流機會,這也導致了你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

3.注意觀察下,你自己的語氣.有的時候可能你自己感覺很平常的一些措辭,對他來說有可能就是一種打擊.

(例:"你知道嗎我同事的老公又帶她去東南亞旅遊去了")你出這話的目的是為了營造共同的話題和引起老公對你的關注.但是在老公思想裡面可能會認為你是在故意和人攀比,貶低他的能力.

4.多觀察一下老公平時對什麼感興趣,從他興趣入手營造共同的話題.男人也很自尊的,總希望自己比自己的老婆懂得多,希望自己的老婆總把自己當作崇拜者一樣看待.

那你不防就成全他,談及他感興趣的話題,自己就多問些"為什麼"呀?"老公你真厲害"等.

5.反正自己的生活,自己把握,幸福的生活也是靠自己經營的,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如初!

夫妻之間無法溝通應該怎麼辦

一 找原因 夫妻之間溝通越來越來困難,這是乙個過程。夫妻之間的溝通程度如果達到了這個地步,就需要互相檢討了。結婚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對方,而是雙方能夠相互接受對方的缺點。溝通困難,說明夫妻之間已經互相看不上對方了。需要求助的一方不論是妻子還是丈夫就需要多費心一些,如果是妻子是求助一方的話,就需要妻子找乙...

自己的情感問題,與母親無法溝通了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個時候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進行分享,找到乙個傾訴的點,慢慢的去發洩自己的情緒,然後再和父母好好的進行溝通,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既然與母親無法溝通,就要自己消化,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強大自己的內心,找到問題所在,解決它。那就嘗試著和自己的朋友溝通交流,和母親報喜不報憂,就可以了。和母親溝通不了怎...

夫妻之間無法溝通怎麼辦,夫妻之間不和睦也無法溝通,怎樣日子怎麼辦呢

文章牛津情感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拐杖 niujinlianai002 專注於挽回愛情 提公升情商 修復婚姻等情感服務。傾訴者,小e,女,28歲 老師,您好!我和老公結婚3年,有乙個2歲可愛的女兒。婚姻中存在兩方面的問題。第一,老公是乙個特別悶的人,不懂得體貼人。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他都不會主動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