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六年了,我們彼此變得難以溝通了,為什麼

2021-03-04 09:00:27 字數 1322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壓力都很大的,結婚前沒有什麼壓力,結婚後兩個人的心思都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往往 就容易忽略對方的感受。

2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機會與他溝通一下。回憶你們曾經的恩愛

3樓:手機使用者

抽點時間去旅遊,好好溝通好來

4樓:誓言送粉

我還沒結婚,跟她沒法溝通,

和老公結婚6年了,感情越來越淡,越來越不合。

5樓:夢沉書遠

孩子心裡也沒有你,那說明你自己的問題也不小,要檢討下自己平時的行為和言語,母親在乙個家庭中的地位其實是很重要的,我想可能你還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遇事冷靜,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否則只會進入惡性迴圈,眾叛親離。不能因為工作影響家庭生活,工作的事情自己解決,也可以找老公商量,但不要因為這個影響家庭的氣氛,家裡人的事自己也要把握乙個度,不能一味遷就和承擔,畢竟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家,而且要和老公溝通商量 著辦,尊重老公,他也會尊重你。改變自己,豁達大度一些,有些事,不要計較,估計情況會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時候人往往為了一些不必要的束縛去強求一些在外表上看來必須要遵守的在別人嚴重所謂的道德,規矩等等,但是委屈了自己反而過得不開心,忍受順從一些東西即使可以在一段時間內平復一些東西,但是並不能從根本上去解決你們家庭之間存在的問題。每個人生活的目的都不同,但是每個人生活下去的意義就是要讓自己變得開心,適當的放寬自己的心,其實勇敢的放下一些東西,反而會得到新的一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冷靜的考慮一下過去的點點滴滴,找出發生問題根源,是可以不發生,還是必須的。是不是值得的,想想是不是還有繼續的感情基礎。然後進行溝通,可能會轉運的。

婚姻需要妥協,需要適度放棄,才有可能迂迴

8樓:崇尚我的自由

如果有小孩那就好辦了。

1.多和他溝通,有空就多聊聊,讓他明白你心裡還是有它的,如果他不理你,你就死纏爛打(會有一些不情願,但還是試試啦)

2.每天他下班回來,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沏一杯茶給他,趕走一天的勞累,要多關心他。(增進好感)

3.如果有孩子,讓孩子多叫他爸爸,一家三口多出去玩,多回家看看。你說雙方涉及的敏感話題太多太多,你就順著他一點,畢竟相處6年了,他什麼性子你不知道?

樓主這是芝麻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望採納)!!!

9樓:點點愛寶寶

你有閨蜜嗎?感覺心理壓力很大,這些積攢在心裡會很消極的,和閨蜜聊聊吧,7年之癢,好好把握一下就會過去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昨晚上夢見結婚,和我相戀了六年的男朋友結婚了,但是感覺不幸福,這是什麼預兆啊

夢見結婚也代 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公升遷,前程美好。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未婚男人...

結婚六年,老婆馬上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老婆的生日禮物可以是實用的,也可以是那些浪漫的,有濃濃愛意的禮物如 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 一生只送一人 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

六年的學習生活,老師對我們傾注了滿腔的熱忱,我由此想到了什麼

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片言之賜,皆我師也。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東宮白庶子,南寺遠禪師。何處遙相見,心無一事時。可以嗎?在學校的學習中,老師對我們傾注了滿腔熱血,我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