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獵狐和白狼哪個較好,CF裡刀鋒和白狼那個角色好??

2022-06-20 03:20:03 字數 2717 閱讀 6651

1樓:從善如流水

嗯,白浪比較帥,這個看你喜歡哪個角色,如果是野戰中,獵戶比較好,不僅身形小,迷彩色搭配也很不錯,而且便宜,實惠使用,我認為在cf中,人物的選擇還是次要的。不需要去糾結。個人喜歡獵狐。

望採納!!

2樓:穿越

人物無所謂,關鍵看技術,我就是獵狐,感覺還可以,望採納

3樓:楊華傑

獵狐是性價最高的人物 任何任務都不如這個窄 蹲下簡直就是個小點 白狼體積最大 沒用 適合新手~

4樓:青春歡樂流年

獵狐者 白狼太胖

5樓:林鎮界

獵狐阿,其實這些都沒用的,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比較貴的呢?我也是獵狐,很多人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白狼好了,因為獵戶是永久的有些屬性基本定格了,新角色的持槍穩定性,奔跑速度,切槍速度,受彈面積都要好的多。其實令狐一類的女角色是很受歡迎的,綜合起來令狐,潘多拉是不錯的,白狼還可以很帥屬性跟偷雞隊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狼不好,大的要死,還不如買刀鋒嘞

8樓:匿名使用者

...... 獵戶好 獵戶是女 白狼是男 獵狐速度比白狼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狼!因為獵戶不是很適合戰鬥

cf裡刀鋒和白狼那個角色好??

10樓:汪洋裡的破船

cf中的角色是沒有屬性加成的,

用著會舒服點,

個人建議呢,還是刀鋒好點,

不過網上有人說有其他屬性 但我覺得不可能,給你複製出來看看,自己決定:

刀鋒是眾多狙擊手的福音。其原因就是持有狙擊槍時,狙擊槍的精度提高、移動速度提高。這些特殊屬性雖然不顯現,但是對於狙擊手來說,是很好屬性公升級。

同時在刀戰中,他的移動速度和精度使刀鋒這個角色成為狙擊手、刀斧手的福音,可以說在狙擊戰、刀戰中是發揮率最好的角色。

刀鋒這個角色最不擅長的就是機槍、突擊步槍。因為刀鋒這個角色用了機槍、突擊步槍一類的槍後,後坐力顯著提高,精度明顯下降,刀鋒玩機槍、突擊步槍無疑是被敵人虐待的物件。除非你掌握好了刀鋒用突擊步槍的屬性。

相對而言,刀鋒是比較適合狙擊和刀戰。

跳躍是200

獵戶者 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飛虎隊 速度加5% 防禦加25% 跳躍力205

夜玫瑰 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獵狐者 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

飛虎隊 優點:跳躍力是人物中最強的 ac防禦加25% 缺點:身形較大 受彈面積就大了啊

11樓:

鮑、江等人欲將黃成高等扭送派出所,黃成高隨即叫本村10多名村民前往現場阻止引發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要看哪種適合你!

cf穿越火線白狼和波塞冬哪個好?謝謝!

13樓:齋靜逸

買白狼吧!穿越我玩3年了,最常見的就是獵狐,女角色推薦潘多拉,有錢可以買靈狐和夜玫瑰!男角色要買就買黑鷹,其他的男角色也可以,但是不推薦買飛虎!

白狼和波塞東,就買白狼吧!波塞東行走不正常,和非人類差不多! 純手打,望採納!

14樓:妳為她哭紅眼

角色的好壞不是**決定的。

個人建議波塞冬。波塞冬雖然是個男角色,可是腰部很瘦,各種模式都適應。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兩個哪個都不好,人物只是裝扮,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其它一切都是浮雲,希望你採納我,謝謝

16樓:啲啲鎮鎮長

波塞冬吧,因為小波要細嘛,敵人打中你的機率會降低,就算一點點也血啊

17樓:阻高樂園

波塞冬不容易爆頭,因為他瘦呀,

18樓:一枚核彈

肯定白狼啊。 先不說難看不難看 就看看整體效果就行了 波塞冬那傢伙難以用語言形容

19樓:胡圖圖

樓主上午好:波寒冬這個人物剛出來的時候,遭到大家的反對極其不符合正常的人物行走,以及他那雷人的星球造型。 特別難看。

樓主如果在乎技術,那麼請你買乙個把,因為他真是太獨特了,會對敵人造成視覺上的衝擊以及傷害。 我都想買乙個。回答完畢,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20樓:

白狼,應為白狼跑得比波塞冬快,跳得也高

21樓:

白狼整體效果比波塞冬好,速度波塞冬好

22樓:鋱兮

都一樣只不過波塞冬瘦點

23樓:請叫我老公哦

都是倆垃圾角色。乙個戳,乙個醜。男角色,就刀鋒帥,跑步速度還快

24樓:as的不是我

混淆敵人的視覺?那果斷飛虎隊

25樓:匿名使用者

波你不覺得醜嗎,白狼多帥

穿越火線手遊中靈狐者和白狼買哪個好

26樓:

靈狐者,苗條。不容易被射中

cf裡獵狐者和刀鋒戰士二的解說,哪個更好

獵狐好1.外貌 刀鋒是個男的 還留辮子獵狐 高挑的身材又帶有一點酷 2.外形刀鋒與獵狐者的身體 有點差別,獵狐更瘦頭更小戰鬥起來有一點點優勢 3.便宜 實用是買東西的原則,獵狐者與刀鋒的 差 20 元 刀鋒太胖啦,一下就被人秒死了。很多高手都不買刀鋒的。他們寧願去買飛虎,也不願意買刀鋒,而且刀鋒長得...

CF裡獵狐者個夜玫瑰的區別

夜玫瑰貴一點 漂亮一點 其他沒什麼區別 夜玫瑰30 速度加成 10 傷害介紹 10 跳躍提高 介紹20 後坐力 提高10 準確度 提高25 準確度 手槍 而獵狐者就只有20 的速度加成 當然獵狐者便宜還是永久的。望採納,但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樓主獵狐大部分人都在用夜玫瑰就是加10 經驗 本人還是...

CF飛虎隊,刀鋒,獵狐者哪個最好?投票決定!

飛虎隊的語音不錯的,刀鋒長的矮不容易打,獵狐者不錯,這3個都永久的,覺得飛虎隊長的不好看,刀鋒太猥瑣,警察時猥瑣,土匪時更猥瑣還是獵狐好最便宜的最好用。夜玫瑰很漂亮的,長的比刀鋒高乙個辦的頭 比較容易被打 靈狐據說跳得比其他角色高 我沒感覺而且腿那麼粗。帶f罩了應該。新出了的潘多拉也很好看,這些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