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兒,男孩是一名初中生,男孩怎麼個意思

2021-04-03 04:45:48 字數 4154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生生氣說明你們兩個都是比較幼稚的人,他是一名初中生,他還沒有成年,當然做事就沒有一些頭緒?可能說的話也比較小孩子氣。

2樓:五月

我認為乙個男生是初中生,他的思想和世界觀都沒有發育成熟,像這樣的男孩子你不要和他一般見識,應該心胸寬巨集大量一些,不要和他生氣。

3樓:常雲付

她意思就是說她和其他的男孩子有生氣的現象,其實有一大部分人在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都會跟男孩子比較玩的起來,然後就會有各種矛盾的產生,有時候甚至會動手打架,這都是比較正常的吧,男孩子是乙個初中生派,就是在說這個男孩子的實際年齡,然後就是表達了自己跟乙個男孩子打架,這個男孩子是乙個初中生

4樓:沒豆腐飯和

你就是和男孩生氣的女孩,男孩是一名初中生,意思是說他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吵架了,矛盾很激烈,我覺得你應該要跟他們兩個人調解一下才能緩和矛盾。

5樓:錦語良言

生氣就離開,小孩子,能分析出什麼意思呢!

6樓:柒柒吖

畢竟你還是個學生,所以說你們兩個即使吵架的話也沒有必要發這麼大的火氣,畢竟也是同學吧。

7樓:q魚娘

男孩子這乙個意思就是告訴這乙個人,我現在正在生氣了你到底就不在乎我喜不喜歡我,他現在正在看你的表現

8樓:蒙柏華

我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兒,男生是個初一的學生,男生應該也會和你鬥氣,因為他也還小,陽剛氣勝的年紀。

9樓:天啟星辰

你是生氣的女孩子,但是男孩子是乙個初中生,這男孩子,我認為並不適合你。

10樓:吉祥

生生氣的女孩兒,男孩兒是一名初中生,男孩兒怎麼個意思呢?好好學習,你和男生生什麼氣呀?好好學習為主哦!

11樓:abc白馬嘯西風

你不說清楚怎麼給你分析

我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兒,男孩什麼意思呢?

12樓:體娛荒原

你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子,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總是喜歡生氣,然後喜歡慪氣,這一點不太好,讓人覺得你非常的小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男孩兒生氣的女孩兒,其實男孩兒呢,那樣他本身可能並不是想和長久的和你生氣下去,很多男孩子生氣一會兒就好了,只是我們小小女孩兒有的時候會比較任性一些,會比較呃撒嬌一些,所以說拿生氣這樣的小把戲啊來和男孩爭一爭以引起男孩的注意。

14樓:my淡然婼水

女孩子一般都一樣自己的男朋友能做到包容自己,在感情裡也比較缺乏安全感。

15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男生是什麼意思?其實男孩子一般比較喜歡那種大度一點的女孩子吧。

16樓:晴天便好

你就不要跟男生生氣了,男孩子本來就是粗心大意的,有什麼話你就要說出來,好好跟男生溝通就好。

17樓:幸福時光麼

你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兒男生那應該就是火氣太大了,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你應該原諒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男生生氣,最好跟男生說明白,不要對男生那種不理不睬。男的也會非常鬧心的。

19樓:活的魂有靈人

這就不知道他什麼意思了,他的心思別人是很難明白的。

20樓:快樂公子

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21樓:原創**夢工廠

說明你愛撒嬌吧,

男友感覺你在無理取鬧,

今後多注意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和男孩兒生氣了,你的女孩兒男孩兒是什麼意思?男孩兒是不喜歡你,他就不會找你啦,他要是喜歡你他就會找你。

23樓:姜德金

我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子,你南海什麼意思呢?這男孩子就是非常啊,喜歡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和男生生氣的女孩,男孩什麼意思呢?你為什麼就和男生生氣呢?這個女孩有什麼話跟男孩溝通不好嗎?

我就是和男孩生氣的女孩兒,我和男孩都是初中的,男孩啥意思?

我就是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講話一般就是字面意思,問你是不是生氣了(隱含一點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就是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啥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還是有點介意的呀。因為你這樣就是破壞人家的**,這個女生離開後肯定會想要不要還去和這個男生相處了。

27樓:快樂欣穎

其實他就是想問你是不是特別容易生氣,因為女孩子在男人想心裡都是特別容易生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因為特別關心你,所以才問你,他怕你生氣嗯,他並沒有別的不好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認為你喜歡他,所以他才會做出這種一系列的舉動,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他說清楚,這個女生不是你就行了,這樣他就不會再懷疑是你了。

30樓:張陽陽

這說明男生非常的尊重你,怕你生氣,所以才這樣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子很就是很在意你的意思,所以他才會在意你生不生氣?

32樓:晨瑞

男生問是不是愛生氣?男生啥意思啊,這就是耍你。哪有這麼問女孩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什麼意思,只不過有時候男生的意思很多種無法一一的表述,只能根據自己的內心來看待事情。

34樓:kingx皇朝

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啥意思?我也不知道他是在什麼情況下問你這句話的

35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問你是不是喜歡生氣,可能就是想要了解一下你的性格,根據你的性格看情況吧

36樓:ok就可

你就是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是啥意思?那還就覺得女孩子都愛生氣,問你是不是那樣的女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被男生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兒啥意思,可能就是男孩子真的不知道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意思就是不知道你是否生氣了,想對你好一點

39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吧,不要說邁生氣了

40樓:_向上的蝸牛

從字面上感覺他上是在跟你開玩笑而已

41樓:

就是被這個男生問了是不是很生氣的女孩子那可能話說錯了惹她生氣了

42樓:錦瑟幽心

我覺得他有可能是生女孩子的氣了,但是他不希望被別人提及。

43樓:胡濤良

一般這樣男孩子問的話,男孩子肯定是想探聽你心裡的想法,你要告訴他實際的想法就可以啦。

44樓:活的魂有靈人

怎麼有什麼意思?應該是隨便問一句吧,現在開玩笑是很正常的

45樓:小女偏偏

我就是被男生問是不是像?你跟他想法不同。

46樓:浪子天涯

男孩應該是跟你開玩笑的,應該不是認真的。

我就是被男孩問是不是生氣的女孩,男孩啥意思?

47樓:吉祥

被男孩吻是不是生氣的女孩兒?男孩兒啥意思?好的意思就是確定你生不生氣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是喜歡你,而不喜歡另乙個女孩,喜歡和你在一起,喜歡就在一起吧!

49樓:鈽為洩欖

他喜歡你。還以為你是故意氣他的。以為你吃處醋了唄。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兒,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

我覺得喜歡男孩性格女孩的,可能是比較內向的男孩 會有人喜歡的 我同學就是一假小子,我都很為她捏把汗說她將來肯定沒男生喜歡,可是她現在高二居然就談起來了,還是和乙個很帥的男生在一起,聽說那男生追了她幾個月,被拒絕了好幾次呢 現在幸福的不得了 道上的來了 這樣的會有人喜歡的 其實你們這樣的 溫柔起來 比...

如果男孩喜歡女孩,是一時的的喜歡,這個女孩兒不和這個男孩聊天,這個男孩能堅持多久

乙個男人能堅持一年,說明他真的喜歡你。你雖然沒有跟他聊天,他還想著你。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如果你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就很難找到這麼堅持的男人了。我覺得夠嗆,應該就徹底涼了。個人感覺如果男生只是一時喜歡這個女孩,女孩不搭理男生的話。我個人感覺男生最多堅持乙個星期到三個月。因為談戀愛是需要回應的,如果一方沒...

如果男孩喜歡女孩,是一時的的喜歡,這個女孩兒故意,不和這個男孩聊天,這個男孩能堅持多久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乙個男孩喜歡乙個女孩,但是這個女孩如果是故意不和這個男孩說話的話,我覺得這個男孩應該堅持不了多久。如果都是學生的話肯定會堅持很久,如果不是的話估計會堅持不久,因為外界的 太多了。也可以這麼說吧,但是也不完全是,有的人是越得不到的話越是去珍惜,但是你要看清乙個人喜不喜歡你是不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