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聊天他回答的字數很少,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追我的時候還很好啊,我們現在初二,是他先追的我

2022-05-31 23:50:03 字數 5661 閱讀 8523

1樓:丐幫少幫主

所謂欲擒故縱如斯也。你越害怕他不要你,反倒成了愛情的奴隸。不如反客為主,對他冷一點,收效肯定不一般。他喜歡你的話就會理你的,反之就是不理。如果不喜歡的話又何必妥協在一起。

2樓:cs68閃閃

不理他,涼著他,男人都賤,等他回來找你!不過,身為過來人勸你,這個時候是要好好學習的,以後戀愛的機會和帥哥多的是!祝你好運!

3樓:萌噠噠的菇涼

不要太主動~你越主動,他越不把你當回事

4樓:樂活

或多或少是已經不再喜歡你了,如果乙個人喜歡你是不會冷落你的,因為你們還太小,根本不懂什麼是愛,還是好好學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就好好的學習讀書,談戀愛有的是時間

6樓:今生只娶你

應該果斷的分手,好好學習你的年齡太小了不適合交朋友

7樓:聖永昌

我保證你們以後不會在一起的,相信我。我們班有太多活生生的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如果他另有新歡,那就跟他byebye!如果不是,那就表示他遇到不開心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好好讀書,男朋友,畢業後比他優秀的男生多如牛毛

10樓:瀟灑小姐小

那麼小,就好好念書吧

11樓:

你懂什麼是愛情了嗎?為什麼國家規定男的22歲,女的20歲才能結婚,你自己好好想想,早戀的後果,你以後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還大小不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小男生的新鮮度過去了

14樓:°夏日

那男的膩了,後悔了,或者為了一賭局,哥是過來人

15樓:

好好讀書吧,感情傷人。

16樓:南

10年後真能結婚,封十萬紅包給你

17樓:親愛的等你

暈死,好了五天就說話字數很少?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跟他說明白

跟男朋友聊天,發現他打的字特別少,我打的字比他多,他當時追我的時候不是這樣啊,他是不是對我沒興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興趣減少。太熟悉 沒新鮮感。應付試聊天

20樓:不必千里共嬋娟

愛情就是這樣,開始的時候很熱烈,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的了解,就會趨於平淡,這種感覺似乎女生更敏感些,然後就會出現你現在的想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了,我老公也這樣,你跟他聊天,發一堆字,他就回你一兩個字,有時候壓根都不回,問他就說沒看到!真是太可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這樣,看他在意嗎,如果是沒興趣了,那就分了吧,新鮮感過了你就不是他的最寶貝了,你也不用難過,不值得好吧我說如果

23樓:88幸福一生

是的,你可能被拋棄了

24樓:空城易老

你們交往多久,是異地嗎

男生每次都主動找你聊天,但是字數很少,居然還聊下去了,我就不知道他是真想找我聊天,還是不善言辭?

25樓:娉嫋

他主動了,就是想找你嘛,想聯絡你,想與你溝通感情。雖然字數少,但是足以見真心呀。字數少,但是聊下去了,就已經夠好了,說明他有話跟;你說。

這都是好的,但是有的不善於表達的男生就很難找到話題。你這,還是好的。他應該是愛你的。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主動了就代表是真的想找你吔天,是他自己選擇找你的,又沒人拿刀逼著他找你,所以找你是真心的,不善言辭也是真的,可能他就屬於那種話題終結者,能把天聊死那種,也就是不會吔屎

27樓:溪淚戀

如果乙個男生主動,而且頻繁的找乙個女生聊天,她應該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吧?可能是他不知道你的興趣愛好,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聊起來

28樓:小可可的嘻哈

懂得女人想要什麼,可以給她適當的滿足

滿足女人的需要,也同樣很重要。無論你的女人,虛榮不虛榮,你都要懂得女人心裡想要。並不一定是讓你滿足女人所有的要求,只要滿足女人的一部分需求,女人也同樣會對你更傾慕。

29樓:巫吏

這個男生主動跟妹紙聊天只是因為你是異性相吸、同性相斥

我不找男友聊天,他就會很少找我,我曾試過三天不找他,讓他找我,可是最近我問他是不是我不找你你也不會

這樣不怎麼像戀愛的樣子,話說我看到的戀愛中的巴不得天天都能見到。藉口,若是真的愛你,是會控制不了想你的,這說法你也信 是啊!人生有時就是這樣!人啊!有時真的就是個賤東西!是個二貨,你就要主動點了 以前常主動聯絡男朋友,現在不想了,幾天沒找他,他就問我這幾天怎麼不說話了。我怎麼回答?會讓他更想我 30...

男友不讓我和異性聊天 他說他怕我被別人搶走 還說在乎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但佔有慾挺強的

這不是愛,這是一種病態。1 如果愛的適當,可以理解,但如果太過分,反而不好,你今後沒有自由了,所以在選擇之前,要考慮清楚,要果斷,因為這是你一輩子的事。2 個人建議還是分手吧 不讓你和異性聊天,關心你的一舉一動,這還是在婚前,婚後呢?你可能都不用出門了。3 千萬不要理解成這是愛,固然男友可能是真的愛...

發資訊和男朋友聊天,他總是話很少,是不喜歡我嗎

不是不喜歡你。是找不到共同語言。只要找到共同的語言與愛好就解決了。當然了,用兩個人當初談戀愛的激情過好每一天也是非常關鍵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了解他感興趣的,然後再聊 可以確定,不在乎你,男朋友總是故意不在乎我,總是不主動找我聊天,但是他又總是等我給他發資訊,是什麼原因?不喜歡可以分手 男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