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如何治療?就因為是平足,都很少和朋友們一塊逛街了

2022-05-31 13:55:02 字數 396 閱讀 6344

1樓: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應該是可以減輕疼痛的症狀,但能否效正你還是到正規的骨科醫院檢查諮詢下~!

首先找塊布,把它捲成圓筒狀,要卷得紮實不會被很容易壓扁那種.把它用細繩子綑紮好,目的是不讓它散開,始終保持圓筒狀.再根據你鞋子的足弓部分的寬窄把它裁剪成合適的長度.

要正好能放進去不會左右晃動就可以了.

然後,把它放入鞋子足弓部分,並穿上鞋,走幾步式試,要達到有被墊提來的感覺,但還能忍受為宜.

最後,就是要堅持一到兩個月,不倫你是上體育課,還是平時走路都要帶著.

因為扁平足是天生的,物理改變是比較困難滴,所以你因該明白**的時間是必須要***的.

註釋:我以前有輕微的右腳扁平,還是個體育生.後來就是這個方法幫了不少忙,希望也能夠幫到你.

什麼是扁平足,什麼叫扁平足?

扁平足足弓是人類腳的重要結構。有了足弓,使足富有彈性。即可吸收地面對腳的衝擊力量,又可鎖定中足關節,使腳變得堅硬,更好地推動人體活動。扁平足 平足 指的是正常足弓的缺失,或稱為足弓塌陷。值得注意的是,平足不等於平足症,也不是所有的平足都需要 如果平足者合併有疼痛等症狀時,就被稱為平足症,才可能需要 ...

扁平足穿什么鞋合適呢?我有扁平足,不知扁平足穿什么鞋好

我有2個好朋友都是扁平足,我們都是穿運動鞋 休閒鞋多 因為他們說比較舒服 高跟鞋的話 有什麼重要的場合一定要穿 平時的話穿休閒鞋 或板鞋 就好了 誰穿高跟鞋都會難受的 扁平足穿什麼鞋最適合?患有扁平足以後,並不是所有的鞋都適合穿的,因為扁平足的足型與正常的足型是不一樣的,所以選擇一款適合扁平足的鞋子...

扁平足是什麼樣的?扁平足還能運動嗎

扁平足是指由於距骨內傾 跟骨外翻 足弓塌陷等,使得下肢負重線內移而不通過第1 2趾趾蹼,有足外翻畸形併產生臨床症狀的稱之為扁平足。有的人以為,足弓低就是平足症,其實是不對的,足弓低不一定就是扁平足,但是,如果平足症的足弓總是低平的,且有足外翻 彈性消失,在久站或行走時有疼痛症狀,這就是扁平足。引發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