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結石碎石多少錢,輸尿管結石碎石價格要很多錢嗎

2022-05-31 10:00:05 字數 5327 閱讀 3404

1樓:健康一線**網

泌尿繫結石的碎石費用與**方式、患者的病情進展,以及醫院、所在地區的收費標準有關,因此費用存在差異。一般費用如下:1、體外碎石:

一次**費用大概為2千元;2、手術**:不同手術方式,**差異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碎石地區不同,**也不一樣的,你好,尿結石最佳**方法有幾點:

1、保守** 一般適用於直徑小於1釐公尺的結石,且表面光滑,又無明顯梗阻及感染的結石病人。可試行不開刀的方式**,服用有利於結石排出的中藥,中藥楡石嗵茶進行溶石排出。

飲食**:大量飲水可使尿液稀釋,以延緩結石增長速度和手術後結石**,有利於控制感染。適當的飲食搭配,可改善體液環境,能減少或抑制結石的形成。

2、體外衝擊波碎石:在x線檢查或超聲波檢查對結石進行定位後,通過體外衝擊波碎石能將尿路結石震碎,以利於結石的排出,同時可免除患者手術之苦。

3、手術**:對結石較大,或結石引起梗阻影響腎臟功能,或運用保守**無效的病人,應考慮外科手術**。依據結石的大小、部位、形狀,常採用的手術方式有經皮腎鏡碎石術、腎盂或經腎竇腎盂切開取石術、腎實質切開取石術、腎切除術、腎造瘻術、輸尿管切開取石術、恥骨上膀胱切開取石術、尿道切開取石術等。

究竟應採取哪種手術**方法,應聽取醫生的建議。尿結石最佳**方法,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就診,祝你健康!

輸尿管結石碎石**要很多錢嗎

3樓:睿思科技

費用一般要諮詢當地醫院為準確。 輸尿管結石疾病是導致泌尿系統產生的重要因素,由於這種疾病的存在導致了人們還尿不方便,甚至帶來了劇烈的疼痛感,這樣是疾病的主要症狀之一。

4樓:棑石飲液

結石微創手術的**,這個不是固定的。它主要取決於患者所在醫院的等級,所在地區的經濟水平,是否含有基礎疾病,是否出現術後的併發症等多個因素來決定的。如果正常的患者進行腹腔鏡下膽囊切除手術,恢復比較順利,在一般的城市三甲醫院,整個費用大概是12000到13000左右。

如果患者出現術後的併發症,比如說腹腔出血、膽瘻、術後切口感染等的話,則整個手術的費用會適當的增加,所以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做完手術之後可以配合醫生醫囑使用排石藥物也能增加碎石排出,棑石飲ye促進排石

5樓:

輸尿管結石,根據結石的大小、梗阻部位,以及梗阻的時間長短,周圍是否有肉芽組織包裹等情況,手術費用是不一樣的。小的,0.7釐公尺以下,表面光滑,梗阻時間較短,遠端輸尿管沒有梗阻,通過增加飲水量和活動量,輔助藥物就可自行排出,建議喝德甫的諭石嗵茶幫助排石。

如果結石較大,需要採取手術**才能夠排出結石。手術費用從最簡單的不需要麻醉的體外碎石的一兩千塊錢,到微創手術,輸尿管硬鏡的一兩萬塊錢不等,經皮腎鏡以及輸尿管軟鏡、鈥雷射碎石等高精尖的手術,費用大概三四萬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積極的**!一般**:

1.利尿:不論你的結石屬於哪一類,最重要的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

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也有助於結石排出。所以結石病人應養成多飲水的習慣,保持每日尿量在2000至3000ml以上。

2. 排石**:對於直徑小於0.5釐公尺的結石,可採用排石**,對於這方面常用的就是德圃的篽石蓪茶分化、侵蝕結石,使結石縮小,排出。

3.控制泌尿系感染:結石、梗阻和感染在體內常形成惡性迴圈,故結石合併感染時,應在控制感染的條件下進行結石的檢查和**。在感染尿內形成的是

輸尿管結石費用一般多少

7樓:商泰科技

尿結石分為腎結石,輸尿管結石,膀胱結石,輸尿管結石如果不處理,可能會出現腎絞痛,伴噁心嘔吐,時間長了會導致腎盂積水,壓迫導致腎萎縮,嚴重的會導致尿毒症,腎功能衰竭。

8樓:採5哥

輸尿管結石併發症

1.尿路梗阻:一般可造成梗阻以上部位積水,如下輸尿管結石可造成中、上輸尿管及腎盂積水。結石的梗阻通常是不完全性梗阻,若雙側輸尿管或尿道梗阻則可出現尿閉,嚴重者發展為尿毒症。

2.區域性損傷:結石掉進輸尿管劃傷尿路,常損傷血管,引起血尿。 多年不處理可能誘發惡性改變。

9樓:上海新科醫院結石科

通過體外超聲波碎石,能夠將結石打碎,從而使結石排出體外,碎石後需要注意多喝水,多運動,多做跳躍動作,這樣有助於促進結石排出,如果是多次碎石失敗無法排出的話,那可以考慮通過手術處理,手術費用大約在幾千塊錢左右,不同地區以及不同的病情費用會有一些差距。

尿結石是由於腎何膀胱內形成晶體的鹽類出於過飽和的狀態下自發沉積形成的,其主要發生在膀胱何腎臟內。對於它的形成,有自然因素也有遺傳因素。自然方面主要是氣溫的差異,氣溫高者易患結石(尿濃)。

現在醫療技術還是比較發達的,**結石的方法也有很多,各有各的有點,希望您能綜合考慮。對於尿結石患者,建議多喝水、以稀釋尿液,防止結石變大。飲食方面還可以從攝入維生素c考慮,如多食用獼猴桃、棗、柚子等。

祝您早日**!謝謝!

尿結石碎石一次多少錢?

10樓:封善溥瑛

一般情況結石不大,沒有嚴重併發症,採用衝擊波碎石,地區不同幾百到一千出頭,還可以結合軟鏡套取幾千塊,複雜結石,多發的,位置不好的輸尿管鏡鈥雷射微創手術,一萬左右。這兩種方式時間短風險小,癒合快,預後好。盡可能不要開放式手術。

創傷大恢復慢,有相當比例預後不好。有尿結石是可以喝德埔的.愈石嗵茶當茶喝,它可以內部調理溶酸,有利尿排石。

可以長期喝。

1、重視膳食纖維攝入:研究表明膳食纖維的攝入與尿結石發病率呈負相關,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可使尿中的草酸鈣和尿酸減少。穀類、薯類及新鮮蔬菜中富含纖維素,做到粗細搭配,多吃新鮮蔬菜可起到增加膳食纖維的有益作用。

2、增加含鈣食物攝入:低鈣可使骨溶解大於骨生成,血及尿鈣均增高,還使草酸的吸收和經尿道排洩增加,這樣就會發生草酸和鈣的沉積,促進尿結石的生成。因此,膳食中應增加含鈣食物的攝入,如牛奶、魚蝦、海帶等。

注意不要通過服用鈣劑來預防尿結石,過多服用鈣劑反而有增加尿結石發病的危險。

3、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6可減少尿中草酸鈣結晶的形成,維生素k可降低尿中草酸含量,因而在膳食中應增加這兩種維生素的攝入。綠色蔬菜

11樓:商泰科技

藥物排石痛苦小,但排石不徹底,手術**排石徹底,但患者痛苦相對較大,碎石介於兩者之間,一般都採用這種方法。超聲波碎石一般的費用一千二百左右,加上消炎打吊瓶預計2000左右,如果住院**的話,**費,藥費,加上檢驗費,需要4000以上。

12樓:叮叮咚

泌尿繫結石的碎石費用與**方式、患者的病情進展,以及醫院、所在地區的收費標準有關,因此費用存在差異。一般費用如下:1、體外碎石:

一次**費用大概為2千元;2、手術**:不同手術方式,**差異較大。

腎結石碎石要多少錢

13樓:熠顥嘉燁

截止到2023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不同級別醫院、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

腎結石**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方案,結石**費用差異很大。這與患者自身的病情時間、程度、**方法等有關。以往採用傳統**,往往因為反**作問題,導致費用昂貴。

採用先進**技術可有效**有效,節省不少**費用。

症狀與結石大小,部位有關,盡早要**,建議:小於0.6釐公尺的建議服用徳埔鈺石蓪茶排石,排出體外。結石大於0.6釐公尺的建議衝擊波碎石**,必要時可以手術**。

14樓:王劍電子商務

你好;一般腎結石的症狀也會出現腹部疼痛,而且也是有間斷性的,如不及時**,疼痛出現的也會越來越頻繁,更會加重疼痛,且也有血尿現象,同時也會引發發熱,怕冷等,嚴重的會導致腎衰竭,請及時醫治。祝健康!

15樓:王劍電子商務

這個一般看醫院和方式,許多腰痛、血尿患者一去醫院檢查就診斷出來是泌尿繫結石,甚至有一些人毫無症狀,是體檢時發現有泌尿繫結石,醫院不同**不同

16樓:商泰科技

根據腎結石的大孝所處位置、患者自身情況等,**方法與費用也不盡相同。小的結石可以進行藥物排石**,大的結石就要微創手術進行干預了。

17樓:牟圖碧辰陽

結石直徑在0.5cm以下,不伴

梗阻和感染時,可選擇保守**,如果腎結石直徑大於0.5cm就需要碎石,腎結石可多喝水和運動,一般可排出,輸尿管和尿道各有3個生理性狹窄部位,排出過程中結石有可能會嵌頓在這些狹窄部位,引起疼痛、梗阻和感染,出現這些情況的話,需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手術**費用與手術方式及患者有無合併症密切相關,且各地區醫保政策不同、進行**的器材選擇不同,**費用也不相同。

腎結石患者在碎石手術後,一般來說要注意兩點:

一、促進結石排出併排乾淨。

當前**腎結石的微創手術方法各有不同,但大都會造成部分小結石的體內殘留。尤其是體外衝擊波碎石術後,會有大量的小結石殘留體內,需要通過服用排石藥物,配合保守**等方法,促進小結石盡快排出併排淨。所以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多喝水。這個方法既簡便又使用,並且非常重要、非常有效。喝水的量一般是每天2000-3000ml。

(2)多運動。多做跳躍、跑步等上下的運動,使結石下移或排出。

(3)堅持服用排石的中藥,一般常喝德脯de蓹石蓪茶長期飲用疏通尿道助於排石。

臨床常用的排石中成藥有尿石通丸、排石顆粒等,都有利尿通淋的作用,能促進結石盡快排出,應按療程服用。如尿石通丸是純中藥配方的排石藥,是各類碎石手術後常規用藥,另外對結石術後**還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二、日常生活注意預防腎結石**。

除了多喝水、多運動外,腎結石病人還應該注意:

(1)少喝甜飲料,特別是可樂飲料和高vc飲料。甜飲料促進腎結石,也有很多研究證據。

(2)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別是綠葉蔬菜。但蔬菜中草酸含量最高的是菠菜,要少吃。注意澀味蔬菜宜焯後烹調,不澀的蔬菜則無需擔心。

(3)可正常食用富含鈣的食物,如奶類、傳統豆腐、綠葉菜、芝麻、堅果等。

(4)少吃豆製品。豆腐宜以傳統的滷水豆腐最佳。豆漿宜適量,每天2杯以內為好。

(5)動物蛋白質不要過量,肉類攝入量平均每天不應超過一兩半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各種**方法收費不同,具體依照醫院規定收費。

1、對體積略大(直徑8公釐左右)的結石,如果腎功能良好而又沒有泌尿系統梗阻的話,可以用碎石機進行體外衝擊波碎石。

2、對結石體積大(直徑10公釐以上),同時出現血尿、感染、腫瘤或泌尿系統梗阻等合併症,則應進行手術結石。

3、對於直徑小於5公釐的結石,一般可以採取中藥篽石蓪茶調理內分泌,幫助進行排石**。

南京治療腎結石碎石得多少錢,腎結石費用大概多少錢?

腎結石的費用要根據你體內結石的大小來看,要是結石的直徑小於4公釐,90 是可以通過自行調理排出的,要是結石在0.6cm以下者,可採取保守的方法 但是結石要是在0.6 2.0cm之間,須採用體外衝擊波碎石 只要去正規的醫院,前2者是花費不了多少錢的,最後一種情況也就在千元左右,因此去正規醫院 既可以達...

0 3cm腎結石需要碎石嗎?腎結石可以直接碎石嗎?

你好 一定要積極的 一般 1.利尿 不論你的結石屬於哪一類,最重要的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也有助於結石排出。所以結石病人應養成多飲水的習慣,保持每日尿量在2000至3000ml以上。2.排石 對於直徑小於0 125px的結石,可採用排石 對於這方面常...

腎結石手術多少錢,腎結石費用大概多少錢?

根據腎結石的大小 所處位置 患者自身情況等,方法與費用也不盡相同。小的結石可以進行藥物排石 大的結石就要微創手術進行干預了。1 藥物排石。一般來說,10mm大小的腎結石,如果沒有尿路梗阻,可以先採用藥物排石方法 現在常見的排石中藥德甫的篽佦蓪茶止痛溶石,效果甚佳,最好按療程服用排石藥物。另外在服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