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士康沒有離職然後需要帶行李出去需要放行單嗎

2022-05-31 10:00:04 字數 992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放行單。

不管是出宿舍大門還是富士康的大門都是要放行條的,要不然警衛是不讓出去的。有離職單或者是自離單就可以去宿管辦辦理放行單,沒有的話就必須嚴格按照程式辦理這兩種中的一種了。

如果選擇自離,沒有主管簽字,也無法拿到宿舍放行單,所以行李是拿不出宿舍的。正確的做法直接找課長簽字,把自己的理由誠實告知,一般的人都是通情達理的。拿著簽字單,一切都按自離的程式走,會沒問題的。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無規距不成方圓,這是乙個企業的管理制度,應該理解和支援保安的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放行條的用處:

1、針對人員,可以放行的單據。

2、針對物料,可以放行的單據。

3、針對機器,可以放行的單據。

富士康科技集團於2023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

2023年8月11日,富士康表示,中國反壟斷部門已經批准了公司對夏普的收購交易。這一進展為富士康全面完成38億美元收購夏普鋪平了道路。

2023年5月20日,富士康籌建武漢研發中心 目標總投資達百億元。

2樓:

不管是出宿舍大門還是富士康的大門都是要放行條的,要不然警衛是不讓出去的。有離職單或者是自離單就可以去宿管辦辦理放行單,沒有的話可以一點一點難就好一點。

富士康自離不跑單宿舍行李怎麼拿出去?

3樓:傻大香

不跑單是扣工資的,而且公積金沒法領,如果不辦,只有偷偷拿出來。因為沒有放行單。保安是不會讓你拿行李出來

4樓:黃愛玲

以前我在的廠和富士康差不多,和宿管溝通一下應該可以出去

在富士康離職多久可以拿到住房公積金

如果是在天津濱海富士康分部,3個工作日就可以辦好。根據天津住房公積金退休提取指南天津住房公積金出境提取指南到天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及各區管理處辦理。提取條件 符合天津公積金提取條件 繳存職員屬於農業戶口,或戶籍遷出本市或戶籍不在本市 已與用人單位終止勞動關係。提取資料 身份證 住房公積金聯名卡 解除...

在富士康自離未跑自離單有沒有工資

自動離職 擅自離職的含義是相同的,都是指勞動者不向用人單位打招呼,隨意脫離所在工作崗位和所在單位的行為。這種不辭而別的行為是不符合法律規定的,常常會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用人單位也往往要追究該勞動者的責任。用人單位對擅自離職的職工可按曠工處理,給予除名。按照國家規定,自動離職的勞動者不享受任何待遇...

有沒有在成都富士康的,工作環境怎麼樣,一天幾個小時,月真實工資多少錢

食堂一般屬於外包,所以不要想吃的太好,宿舍由於居住人多,管理應該會好點,富士康屬於高負荷勞動力場所,如果去上班,要懂得會說話,討好領導,不需要上夜班,加班,節假日上班是不太可能,畢竟3倍工資,而且電子產品售價都不太高,利潤比較低,所以工資應該普遍不會太高。都差不多吧,公司都是要賺員工血汗錢都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