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魔盒怎麼和智慧型電視連線,天貓魔盒怎麼看電視家

2021-03-04 03:57:37 字數 2207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hdmi線連線,不過智慧型電視已經具備天貓魔盒的功能了。智慧型電視安裝第三方軟體也更簡單,你可以安裝乙個叫當貝應用市場的軟體,看看電視直播,電影點播什麼的都很方便

2樓:藍顏皇朝

智慧型電視內建電視盒子的功能,無需連線電視盒子。

天貓魔盒怎麼看電視家

3樓:電視家官方

天貓魔盒可以通過u盤安裝電視家。

4樓:夏日的婷婷

使用天貓魔盒看電copy視,首先要讓電視與魔bai盒連du接,步驟如下:

步驟二:把單插頭連線到天貓魔盒上的av介面上,三接頭按照對應顏色連線到老電視背面相應的介面即可。

步驟三:給天貓魔盒接通電源,並聯網,開啟電視(這裡不需要選擇電視訊號源為「av」,因為老式電視機本身只支援av訊號,而不帶hdmi訊號)即可。

天貓魔盒如何鏈結電視?

5樓:我欲有夢

1、拆開包裝後很驚艷的紅色盒子乙個,帶著天貓的標誌。遙控器、av線、hdmi線等。配件比較少,一看就大概明白怎麼連線了。

2、天貓魔盒後面就是所有連線線的集合處,網線插口、電源插口、hdmi、av等通用介面都有,這裡比較好的一點是比其他盒子多了個usb介面和sd介面。省去了購買otg資料線的麻煩。如果後面再多個電源開關就更好了。

3、首先將天貓盒子的電源連上,網線也連上家裡的路由。最後看一下家裡的電視後面有沒有hdmi介面,如下圖所示。能找到的話那恭喜了可以連線高畫質hdmi線了。

將魔盒和電視通過高畫質線連線上就可以開啟電視了。

4、開啟電視後會是天貓的介面,按照提示連線好網路就能通過魔盒看電視了,首頁裡是推薦的內容。

天貓魔盒和電視機怎麼連線

6樓:heaven阿里爸爸

hdmi接電視,rca接音響,網口接路由器,最好不用無線,距離路由太遠可以無線連

天貓魔盒如何讓手機視屏同步在電視上**?

7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電視的「設定」。

2、選擇「多屏互動」。

3、開啟天貓魔盒的「dlna」功能,並點選「確定」。

4、將手機和電視置於同一區域網路。

5、此時會彈出「dlna」投屏物件。

6、選擇天貓魔盒所在的「dlna」位置即可。

8樓:sese哇

捷**tv版的apk,並將apk考入到您準zhi備好的u盤中dao吧。

然後,將已經考

內入apk程式的u盤插到天貓魔盒上,接容下來將天貓魔盒連線好電視並啟動,然後找到應用介面 。

9樓:末莉清香

自tv版的apk,並將apk考入bai到您準備好的u盤中吧

天貓魔盒怎麼連線電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看電視多功能介面有哪些,如果有hdmi介面,請使用hdmi連線線連線電視和天貓墨盒,首先將天貓盒子的電源連上,網線也連上家裡的路由。最後看一下家裡的電視後面有沒有hdmi介面,如下圖所示。能找到的話那恭喜了可以連線高畫質hdmi線了。

將魔盒和電視通過高畫質線連線上就可以開啟電視了。

11樓:哀家不可以

用魔盒的hdmi線跟電視的hdmi介面相連,如果你的電視沒有hdmi介面,那就要買乙個轉接頭功能~

12樓:毓盼柳殷絹

拆開包裝後很驚艷的紅色盒子乙個,帶著天貓的標誌。遙控器、av線、hdmi線等。配件比較少,一看就大概明白怎麼連線

天貓魔盒後面就是所有連線線的集合處,網線插口、電源插口、hdmi、av等通用介面都有,這裡比較好的一點是比其他盒子多了個usb介面和sd介面。省去了購買otg資料線的麻煩。如果後面再多個電源開關就更好了。

首先將天貓盒子的電源連上,網線也連上家裡的路由。最後看一下家裡的電視後面有沒有hdmi介面,如下圖所示。能找到的話那恭喜了可以連線高畫質hdmi線了。

將魔盒和電視通過高畫質線連線上就可以開啟電視了。

開啟電視後會是天貓的介面,按照提示連線好網路就能通過魔盒看電視了,首頁裡是推薦的內容。

用遙控器選擇,在點播裡可以找到魔盒裡的影視分類,電影、電視劇集都有,這些都是網上的節目。唯一遺憾的是魔盒本身不支援電視直播。

天貓魔盒為什麼一開機就關機,天貓魔盒老是重啟,只是開機了沒幾分鐘就關機了

天貓魔盒一開機就關機可能是系統崩潰了,試著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將機頂盒斷電,然後用牙籤頂住機頂盒底部的 recovery 不放。將機頂盒通電開機,直到機頂盒的面板指示燈變成藍色並不斷閃爍,然後拔出牙籤就可以了。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都不行,那就只能找售後了 天貓魔盒自動重啟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 機頂盒...

天貓魔盒和小公尺盒子華為盒子哪個好

市面上電視盒子有很多,但是好用的沒幾個,我自己用過三款電視盒子,小公尺 天貓魔盒 泰捷盒子,總體來說,看 的體驗還是泰捷盒子會更好,小公尺廣告偏多,天貓魔盒用的是阿里雲系統,經常強制公升級,限制安裝軟體等!樂視盒子沒用過,但聽說很多人吐槽!另外電視盒子要求網路頻寬至少是在4兆以上!小公尺盒子和華為盒...

天貓買東西怎麼和賣家聯絡,天貓怎麼聯絡賣家

有的店鋪有 可以打 最好還是裝個旺旺 因為不是所有店都有 的。天貓怎麼聯絡賣家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天貓官網。2 然後,進入你想聯絡的賣家的店鋪 這裡隨便找了乙個店鋪舉例 天貓上聯絡賣家你可以點開這家店的隨便乙個商品,在左下角位置是有乙個客服的標誌的。你點選那裡就能成功聯絡賣家了。天貓商家怎麼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