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她知難而退?幫分手

2022-05-30 18:15:02 字數 494 閱讀 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比現在好數倍

要什麼給什麼

說什麼就做什麼

當寶貝原因自己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秘密帳號啊, 啊哈哈...

後悔了吧,想分手了吧,,不想娶了吧,,自已想清楚哦,, ,,要不你結婚後會後悔.. 都談婚論嫁了,現在才來怕,太不像樣了..

3樓:

一生的幸福,要慎重啊!

介紹個男的給她~~~~~~~~~然後促成他們兩個,這樣不就是她悔婚在先,你沒錯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能生孩子包穩當,但好像對你不大好。表現出你壞毛病,看她和她家咋反應,能包容你,那管人家怎麼說,要定啦,將來結婚啦你以是大爺。

5樓:廁所的孤獨

既然這樣你自己的幸福可要考慮清楚,這個時候她家人不難堪等以後你就會難堪,你自己選擇吧。

和女朋友剛分手,怎樣讓她感動,然後回到我身邊

去你們那兒最高的地方跳樓,手上揮舞著我愛 的標語。那麼小,就開始早戀,小心發育不良。哦,這樣吧,你到她家樓底下點幾隻蠟燭,打 叫她看就好了。或者那天下大雨,在她樓底下徘徊。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幕幕。你不要為難她,只要你兩間有感情,時和時分的感情更美好。感動!難!你還是想其他方法吧。哥們來,有個...

怎樣讓她感動

1件事情比較難 需要你有經濟基礎或是人際基礎 你可以從小事情關心他 時間長了他一樣會感動啊.如果他學習不好你多幫他輔導一下 這就要自己也努力了 如果他學習好你就注意一下他,比如磕磕碰碰就就要顯示的很在意.現在最好是親自煮飯煮菜給她吃,一般現在的女孩不太會這個,看到你會做,她會跟著你的 你想看看我怎樣...

分手後怎樣讓男生後悔,怎麼讓男人後悔分手

怎樣做才能讓他後悔分手?他不喜歡你了,所以分手,你要讓他再次喜歡你,他就會後悔。在一起時做的完美分手時瀟瀟灑灑 你要把自己裝扮的更精緻,找個比他更優秀更懂得珍惜你的在他面前炫耀。比他過得好,過得幸福。要錢有錢,要房有房,要車有車,讓他羨慕忌妒恨,自然就後悔了。找找他的同學,朋友,或者是親戚,結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