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腦子最簡單,什麼動物腦子最簡單

2022-05-30 11:35:04 字數 671 閱讀 9054

1樓:佳尼瑪

十二生肖裡的動物的話, 是牛,十二生肖,是由十一種源於自然界的動物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每肖各有不足之形焉,如鼠無牙、牛無腦、虎無脾、兔無唇、龍無耳、蛇無足、馬無膽、羊無瞳、猴無臀、雞無腎、犬無胃、豬無筋、人則無不足.

2樓:泣又青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豬

什麼動物腦子最小最笨? 15

3樓:斛凡靈

最為低階的動物是草履蟲。靠出芽生殖產生下一代。全身沒有神經細胞。應該是最苯的。

原生動物,珊瑚,海膽,海葵,水母,海星,連大腦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動物,比如變形蟲 連腦子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腦子最小..最笨的動物呀...

6樓:尋覓銳

無脊椎動物,如蚯蚓,只有神經細胞.沒有神經系統

7樓:帖誠鄢韞玉

當然是豬唄,說人笨都是豬腦子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神經就不能算苯了吧?苯好象只形容最少有神經的生物啊,沒聽說有誰說哪朵花,哪棵樹是苯的吧?

最敏捷的動物,最敏捷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獵豹是陸地上奔跑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20公里 水裡游速最快的要數箭魚,時速為90公里 空中飛行冠軍是燕子,時速為336公里。最敏捷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動物是一種名字叫 虎蛺 的昆蟲,放大到質量和人一樣,它的時速可以達到400多公里每小時。1.爬蟲類動物的速度冠軍 美國的一種蜥蜴,它逃...

最敏捷的動物是什麼動物最敏捷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動物是一種名字叫 虎蛺 的昆蟲,放大到質量和人一樣,它的時速可以達到400多公里每小時。1.爬蟲類動物的速度冠軍 美國的一種蜥蜴,它逃跑時的最大時速達24公里 2.兩棲類動物的速度冠軍 太平洋中的稜皮龜,其爬行速度最高達35.2公里 小時。3.飛得最快的昆蟲 澳大利亞蜻蜓,它短距離的...

死皮賴臉,指什麼動物,什麼動物最死皮賴臉

當男人想拋棄女人的時候,他會選擇沉默,當男人想挽留女人的時候,他會選擇死皮賴臉 什麼動物最死皮賴臉 人 超過這種生物程度的不存在 哈哈,12生肖中應該是狗,小狗是非常之賴皮的 顯然是人啊,死皮賴臉的程度無與倫比!人 雖然不是12生肖中的,貓 跟人很熟的時候真的很賴皮 十二生.肖裡死皮賴臉的是什麼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