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照,怎麼調色才好看,兒童攝影後期如何調色

2022-05-30 08:30:05 字數 1637 閱讀 7091

1樓:同遠攝影

基本調整:調整白平衡,適當降低色溫,可以讓畫面色彩更乾淨些。適當加**,同時減高光。

色調曲線調整。提亮暗色調,這個步驟就提亮了膚色。色彩調整。

先調整色相,紅色調整的偏橙色些。然後調整紅色和橙色的明亮度,這兩個步驟都是為了優化膚色。分離色調。

高光和陰影都調整為偏冷色調,根據**調整到合適的飽和度。這樣做是為了讓畫面和膚色看起來更乾淨清爽。加一點兒暗角,讓畫面更有層次。

當然拍攝**不應該太依賴後期處理,如果技術嫻熟那還比較好,如果是新手建議還是在拍攝時用點,前期把光線補足,那後期很少需要處理了。

2樓:同遠攝影集團

陽光色是常見的色調。調色方法也較為簡單。重點需要把畫面的暖調渲染出來,可以把背景部分顏色轉為暖色,再增加一些補助的高光和暗調即可。

兒童攝影後期如何調色?

3樓:泥捏座城

兒童攝影後期調色需要注意的是寶寶的**以及背景色調;我一般給寶寶調色只需要四步基本上都能夠調好一張**,我給大家分享下我調片的技巧方法;

首先,我調片一般不得用photoshop,因為如果用photoshop來修的話,步驟特別複雜,以及費時間。我常用開貝調色pro來調片,一般四五個步驟基本上都能搞定;

先把開貝調色pro開啟,並把原片匯入進去;

首先,先對整張**進行校色下,使用「自動校色」工具,實現一鍵自動校色;

校色後,整張**得到一定改善,再使用「藝術色調」工具,用滑鼠雙擊下,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風格效果,選擇其中乙個;

加入風格效果後,我使用「粒子光效」和「藝術字模」工具,讓整張**看起來更加大氣

最終製作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難了,印刷廠的師傅都得學三五年才能出徒呢??要在這兒告訴你??

肯定是用一樓說的,但會調和不會調可區別大了!難!

教你乙個簡單的吧,用曲線,白場往下壓,起碼能亮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色階,曲線,對比度。

6樓:偶昆

用ps,調色相飽和度等等

ps中兒童**怎麼調色應該注意什麼

7樓:老房

ps中兒童**調色應該以自然清新為主,不要過分修飾!新增的效果也不宜過多等!

**怎麼調色才算是好看

8樓:班門弄斧

**怎麼調色才算是好看?這是個很專業的知識,不是一兩句能說清的;首先看是什麼**.比如風景的,靜物的,它們調色技巧都不一樣.

調色的這個技術是彈性的,軟體必須會用,這是最基本的,多個特效顏色要會交叉使用, 假如你的原圖顏色就是一般,無太大趣味,你也可以讓它動起來,所調顏色要活躍,將人帶入**中……

兒童攝影的調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設定乙個磨皮工具哦!哈哈

10樓:橙汁兒

光影魔術手,就可以搞定。下一吧。

11樓:艾爾貝貝

這個問題不是單方面能解決的,你得請教大師了。

兒童攝影怎麼拍攝,兒童攝影 怎樣進行相機設定

1.循循善誘法 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對事物所做出的反映也不盡相同。一般來說,對 0.5 1 歲的孩子,主要靠聲響 如撥浪鼓 小喇叭聲或小貓 小狗叫喚 來吸引其注意力,使孩子興高采烈笑逐顏開。對 1 4 歲的孩子來說,他們已不在對各種悅耳的聲音產生強烈的興趣。能夠吸引他們的 並能使其心花怒放的事情,則...

婚紗照攝影時如何微笑才好看,沙灘婚紗照怎麼拍才好看

1 首先最重要的,也是最關鍵的就是要始終保持輕鬆冷靜的狀態,千萬不能夠緊張,一旦緊張臉部的肌肉就會僵硬,這時候不論你怎麼笑也不會好看,所以要讓自己放輕鬆。2 拍攝婚紗照最忌諱的就是用力的咧嘴笑,這樣笑肌會過於突出,臉被橫向拉伸,下巴也被拉得輪廓分明,鬆弛的嘴角還會出現褶皺。有的人適合笑不露齒,而有的...

我兒子想學攝影,怎麼教兒童學攝影啊

給孩子買一部兒童專用相機,讓孩子們上下學路上自由 喀嚓 那份喜悅,勝過 三好學生 學會發現,手指輕輕一彈,收穫美麗一串,這份成就感直接促進孩子心靈的成長。推薦你看費拉拉兒童用品 裡的一片文章 叫 如何教兒童學攝影!就在 知識頻道裡 裡面寫的很全,很受用。希望採納 如何教兒童學攝影 避開原理,只教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