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1tb的可以做系統嗎

2022-05-30 06:15:03 字數 588 閱讀 6048

1樓:馨安大廈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

到電腦店去http://u.diannaodian.

com/jiaocheng/index.html學習如何裝系統。

2樓:

可以。只要正確設定就竇娥可以做啟動盤

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

主要用來裝電影啊,當然要格式化成ntfs的,分配單元要選最大的應該是4096位元組吧。你還要裝系統嗎?30個g裝win7足夠了,劃出50個g裝點個人資料,剩下的裝電影。格式化的時候要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格式化。注意把win7的系統分割槽方在最前面即先分出30g裝系統,要是不會弄的話,只划30g裝系統,剩...

電腦硬碟不夠用了可以再加1tb的機械硬碟嗎

電腦加一個1tb的機械硬碟是可以的,不需要重灌系統。安裝硬碟後,系統會給硬碟載入驅動。載入好驅動後會提示你重啟電腦,硬碟就可以用了。安裝不了驅動就要格式化硬碟才能用了。1.硬碟有機械硬碟 hdd 和固態硬碟 ssd 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 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

硬碟容量1TB是多少是1024GB嗎?

您好,現在儲存廠家儘管主機板和晶元還是採用二進位制演算法,但是儲存容量都使用十進位制的演算法,之前因為這樣也被舉報偷工減料,但當幾乎所有的廠家都這麼做的時候,就變成了行業的預設標準了。按照2進製的演算法 1tb 1024 gb 1048576 mb 1073741824 b bytes 但現在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