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代替windows defend的功能

2022-05-30 02:05:01 字數 3379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mse啊

6月18日,微軟microsoft旗下的新反病毒軟體morro(codename)正式命名為ms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官方的免費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se)beta的最新版本,mse 1.0.1500.

0已經開發完畢,最終版預計明年提供給使用者。

一直以來,windows系統的安全性就飽受爭議。也許是因為使用者數量廣泛,使得windows系統成為惡意攻擊的主要目標。微軟與一些著名的防毒軟體公司都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但是依賴第三方軟體畢竟不是最好的辦法,出於這樣的考慮,微軟自行開發了三代反病毒軟體:

第一代稱為windows defender,它能幫你檢測及清除一些潛藏在作業系統裡的間諜軟體及廣告軟體,為了能保護計算機免受一些間諜軟體的安全威脅及控制。

但是,在測試中的糟糕表現讓其很快就被onecare取代。onecare在defender的基礎之上有了實足的進步,但仍沒有獲得市場的認可http://baike.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推薦用微軟的防病毒軟體,因為微軟是美國的,不適合國人使用,安裝瑞星啊,金山毒霸等國產的比較合適,這些防毒軟體通常都附帶病毒監控,防火牆,網盾,系統清理,漏洞修復等,國產的好用,推薦金山毒霸.我用的就是.

windows defender能代替防毒軟體嗎

3樓:evelyn__嘉小有

win8系統,有windows defender(其實就是mse)就夠了。別的殺軟在win8 64位環境下根本不可能實現完美相容,只有微軟自家的殺軟可以做到。

而且mse本身其實也有很多優點。

要是我,我就再配個純粹的系統優化軟體就差不多了,不需要那些帶防毒功能的,反而會拖累系統。

4樓:贊我辟邪避孕

windows7及之前都不行,windows8之後就可以不用其他防毒軟體了

windows defender可以代替防毒軟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慢就是因為你沒有把預設開啟的defender關閉。我一裝好win8,就會把它關閉。防毒軟體,我會選擇專業的nod32 antivirus。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2330,而且這種配置怎麼可能卡,告訴下硬碟型號。defender防毒能力爛,檢測惡意外掛程式之類的是可以的,代替不了防毒軟體,小紅傘之類的都可以,金山,360都不好。

7樓:

win8系統,有windows defender(其實就是mse)就夠了。

別的殺軟在win8 64位環境下根本不可能實現完美相容,只有微軟自家的殺軟可以做到。

而且mse本身其實也有很多優點。

要是我,我就再配個純粹的系統優化軟體就差不多了,不需要那些帶防毒功能的,反而會拖累系統。

8樓:啊哎失望

在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中,自帶了一款反間諜軟體,稱為windows defender。該軟體在windows 8以上中新增了防毒功能,可以針對各種流行病毒進行查殺。因此,如果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8以上版本,並且啟用了windows defender,則windows defender可以起到防毒軟體的作用。

注意:windows defender除了使用程式自帶功能就必須使用windows update進行公升級。因此,使用者需要啟用並且每週安裝指定的更新,才可以正常使用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defender可以代替防毒軟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說明的是,windows defender並不是我們防毒首選,這只是微軟在使用者沒有安裝仍和殺軟時提供的備用防護機制。因此我們如果安裝了第三方的防毒軟體,系統就會將windows defender關閉。 windows defender如果你希望直接使用windows defender,我們需要先把現有的第三方防毒軟體關閉或是解除安裝

windows defender可以代替防毒軟體嗎?

10樓:

win8系統,有windows defender(其實就是mse)就夠了。

別的殺軟在win8 64位環境下根本不可能實現完美相容,只有微軟自家的殺軟可以做到。

而且mse本身其實也有很多優點。

要是我,我就再配個純粹的系統優化軟體就差不多了,不需要那些帶防毒功能的,反而會拖累系統。

windows defender能代替防毒軟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wd本來就是微軟出的防毒軟體。尤其是win8.1和win10之後的wd,是全功能殺軟。不過個人覺得wd介面和軟體互動結構設計得不好,還是老牌防毒軟體更好用

win10可以用原有windows defender代替現在用的360麼,或者換用mse

12樓:架微心

windows defender是微軟開發的安全軟體,內建在win7、win8和win vista中,可以執行在win xp和win 2003中。win10預覽版也內建windows defender,而且功能大大增強,都有哪些功能呢?  1、win10的defender通過開始選單中-所有應用系統-下的專項defender選單進入,而不再是通過控制面板進入。

2、進入後選單項比較簡潔,只有主頁、更新、歷史記錄、設定四個選單欄,更新欄沒什麼好說,更新安全軟體用的。

3、主頁選單欄是用來手工查殺病毒和黑客軟體,也是個二合一產品呵;和網際網路產品一樣,現在終於也持快速、完全、自定義三種模式了。

4、快速掃瞄還是挺快的,10幾秒就掃完成了13000個專案,應該還是可執行檔案這一類的關鍵檔案吧。

5、在設定中可以設定白名單了,當然設定排除的檔案型別、目錄以及程序,程序白名單算是比較特有的功能吧。

6、maps設定裡,可以定義是否啟用雲保護,可以與雲端共同保護主機安全,完全就是網際網路安全軟體的做派了,windows也在變化呵。總體來說,如果只要作安全保護,現在defender完全夠用了,只不過網際網路安全軟體上還有一堆其它功能呵。

windows defender用來隔離和預防間諜軟體,在win8中還是防毒軟體。win10中的windows defender不僅能掃瞄系統,診斷系統有無病毒,而且有實時保護功能,阻止間諜軟體和其他可能不需要的軟體在計算機上自行安裝和執行。

注意:如里電腦裡已安裝360防毒軟體,360會取代系統的防火牆以及維護功能,所以只要你安裝360等一切防毒,windows defender就會自動關閉。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windows映象是不是原版的,有沒有新增廣告軟體

運用sha1與md5校驗工具hashmyfiles,檢查iso的sha1與md5與原版映象的sha1與md5比較,如果一致的話,就可以放心使用 搜尋一下 md5校驗工具 這個可以檢測映象的hash值。再找一下官方公布的hash值來對比一下,如果2個值一樣就說明映象沒被修改過。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小...

什麼軟體可以清理c盤windows資料夾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公...

燙金可以代替電鍍嗎,什麼可以代替電鍍?

塑膠件都燙金啊 需要找料 電鍍專門電鍍料 經燙金或者電鍍都需要特定表面處理料 隨便料能燙金或者電鍍 疑問追問.什麼可以代替電鍍?主要是有 環保合金催化液,陽極氧化,化學鍍,真空鍍,奈米噴塗,達克羅,鈍化處理,電解等,目前絕對環保低成本的技術還沒有研製出來,不過國家對電鍍行業是勒令禁止的,其他的,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