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數字 智勇雙全,智勇雙全。猜乙個數字

2022-05-29 21:15:02 字數 2246 閱讀 5127

1樓:民生為本

猜數字:智勇雙全129

智勇雙全

[讀音][zhì yǒng shuāng quán][解釋]又有智謀,又很勇敢。

[出處]元·關漢卿《五侯宴》第三折:「某文通三略,武解六韜,智勇雙全 。」

[近義]大智大勇有勇有謀智勇兼資

[反義]有勇無謀

2樓:崔駿韋

4 6 8 10

3樓:佘殊好

才貌雙全,才是溫蒂。

智勇雙全。猜乙個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智勇雙全是:11

因為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所謂智勇雙全這樣理解

智略雄才上雲天

勇志豪情奮向前

雙龍騰躍創佳績

全攬奪冠美名揚

5樓:匿名使用者

智勇雙全謎底是: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希望能幫到你。

智勇雙全打乙個數字

6樓:hehe_文

智勇雙全謎底是: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希望能幫到你。

智勇雙全。猜一數字。1到27之間的數?

7樓:沐晨風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智勇雙全打一數字

8樓:hehe_文

智勇雙全謎底是: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希望能幫到你。

智勇雙全是什麼數字

9樓:hehe_文

智勇雙全謎底是: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希望能幫到你。

「智勇雙全」什麼意思?

10樓:windy沐光

釋義:又有智

復謀,又很勇敢。

讀音制:zhì yǒng shuāng quán出自:元·關漢卿《五侯宴》第三折:「某文通三略,武解六韜,智勇雙全 。」

造句:1、做事情,要講究策略,有勇有謀,智勇雙全。

2、多年的戰鬥生活把他鍛鍊成了乙個智勇雙全的指揮員。

3、他是個智勇雙全的典型。

4、我們把在戰爭過程中打勝仗的勇敢而明智的將軍成為智勇雙全的將軍。

5、她智勇雙全、目的明確,救了她丈夫的好友。

「智勇雙全」是什麼意思?

11樓:時尚帥鍋

【解釋】:又有智謀,又很勇敢。

【出自】:元·關漢卿《五侯宴》第三折:「某文通三略,武解六韜,智勇雙全 。」

【示例】:要講究策略,有勇有謀,~。

【近義詞】:大智大勇

【反義詞】:有勇無謀

【語法】:偏正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智勇雙全是夜客」是什麼意思?

12樓:

「智勇雙全是夜客」的意思是:

這是乙個謎語,答案是鼠。鼠是夜間出來的夜客,也是智代表。大膽、愛偷東西,勇代表。所以是鼠。

【鼠 】

簡介:老鼠(rat)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有大有小。種類多,有500多種,數量大,有幾百億只,數量大概是人類的十倍!

而且繁殖很快,生命力很強,幾乎什麼都吃,什麼地方都能住。老鼠會打洞、上樹,會爬山、涉水,對人類危害極大。除了天敵捕鼠鼠外,人們還利用器械(老鼠夾子、老鼠籠子、電子捕鼠器等)、藥物方法滅鼠。

世界約有1700多種鼠類…在我國,有鼠類約170多種,我國南方主要鼠種有32種,老鼠有家棲和野棲兩類。廣東地區常見的家棲鼠主要有褐家鼠、黃胸鼠和小家鼠三種;野鼠主要是黃毛鼠,又稱羅賽鼠、田鼠。

家鼠:1、大家鼠(褐家鼠):毛色灰,喜歡在牆根、牆角打洞,一般體重300g左右,大的有900g重。

2、小家鼠(小耗子):毛色灰,個體較小,除牆根做窩外,經常與人作伴,重大約20-30g。 3、還有屋頂鼠、大倉鼠、黃毛鼠等。

4、黃胸鼠:體形比褐家鼠小,-般體重100-250克,尾長耳大,尾長超過體長。 此外,還有-種食蟲小獸,叫臭鼩鼱,俗稱臭鼠。

它不屬鼠類,對人類危害很少,需與鼠類區別。

智勇雙全。猜數字,智勇雙全。猜乙個數字

智勇雙全是 11 因為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所謂智勇雙全這樣理解 智略雄才上雲天 勇志豪情奮向前 雙龍騰躍創佳績 全攬奪冠美名揚 智勇雙全謎底是 11 智第一 勇第一 雙全 所以是11 希望能幫到你。智勇雙全打乙個數字 智勇雙全打乙個數字 答案 8。智勇雙全 拼音 zh y ng shu...

進入後猜數字,進入後猜乙個數字

6尋行數墨 拼音 x n h ng sh m 簡拼 xh 近義詞 字斟句酌 反義詞 用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貶義 解釋 尋行 一行行地讀 數墨 一字字地讀。指只會誦讀文句,而不能理解義理。也指專在文字上下功夫。出處 宋 韓虎 澗泉日記 中卷 其尋行數墨,又拘拘以論說為學。例子 讀書初時,盡且 ...

思前想後事猜數字,思前想後事猜乙個數字

思前想後事 猜乙個數字 答案 4。思前想後 s qi n xi ng h u 解釋 思 考慮 前 前因 後 後果。對事情發生的緣由,發展後果,作再三考慮。出處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五十二回 且聞太師見後無襲兵,領人馬徐徐而行 又見折了餘慶,辛環帶傷,太師十分不樂,一路上思前想後。結構 聯合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