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分手一條路了

2022-05-29 21:00:03 字數 764 閱讀 9588

1樓:雪中紫竹飄

先消消氣,再從他的角度想想,說不定他真有什麼說不出的理由。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一下。如果就這麼分手了,後悔藥可沒地方賣啊。

當然,要是他真的那麼小器,分手也是早晚的事。不要只看眼前的事,想一想以前兩個人在一起時他表現的怎麼樣?是不是也是這樣斤斤計較?

再不然你就直接問他為什麼這麼說,是不是結婚後兩個人的錢也要分的這麼清?

2樓:心情表幸福賭氣

不是的 .........................他很愛你 看的出.........真的....幸福是那麼來之不易....不要輕易說分手

3樓:樂天

不要只看表面. 我想他這樣對你的有原因的, 你應該好好和他聊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他會這樣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這麼好的和別為了錢而這樣呢,你還在乎這個麼!

5樓:頹廢★純爺們

2個人如果分的這麼清楚

沒必要再在一起了

不是為了那些物質才在一起的呀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跟著他幹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也太 難到結婚後錢還要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居然還有這種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啊~~!別後悔!

一條路猜三數字,自古華山一條路 猜三個數字

一條路,我猜這三個數字是 1 6 6 即一路路 4 10 100 自古華山一條路 猜三個數字 自古華山一條路 來 猜三個數字 源答案 316。必經之路 b j ng zh l 解釋 經 經過。一定要經過的道路。亦作 必由之路 出處 老舍 無名高地有了名 十九 二十五號才是敵人反撲必經之路,那裡高,那...

一條路視窗打一成語,一條路乙個視窗打一成語

歪門邪道w im n xi d o 釋義 指不正當的途徑或方法 也比喻壞主意。正音 邪 不能讀作 y 辨形 道 不能寫作 倒 近義 左道旁門 歪風邪氣 反義 康莊大道 正人君子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結構 聯合式。辨析 和 旁門左道 歪風邪氣 都可以指不正派的門路和方法。但 旁門左...

一條路背影打一成語,一條路乙個背影打一成語

歪門邪道w i m n xi d o 釋義 指不正當的途徑或方法 也比喻壞主意。正音 邪 不能讀作 y 辨形 道 不能寫作 倒 近義 左道旁門 歪風邪氣 反義 康莊大道 正人君子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結構 聯合式。辨析 和 旁門左道 歪風邪氣 都可以指不正派的門路和方法。但 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