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弱弱的問題 公司的應付工資有老總的工資嗎老總的工資誰發 稅後利潤怎麼拿 謝謝

2022-05-29 14:30:05 字數 1305 閱讀 5210

1樓:

這是個常識問題,稍有一點財會知識的都會知道,乙個企業如果會計制度建全的話,那麼所有屬於企業內部的人員都必須有乙份工資,老總也是企業內部的人員之一,所以老總當然也會有工資,只是這所謂的工資並非老總的總收入,充其量也只不過是乙份象徵義意的工資罷了,這份工資象徵著企業老總為了企業的發展也參與了工作;老總的大部分收入是**於企業的盈利,通過這部分盈利按照老總對這個企業的投資額佔總投資額的比率進行分配,如果老總對企業的投資金額佔總投資金額的100%,那麼,利潤分紅也當然是100%屬於老總的,如果除了老總之外,還有其他投資者的話,那就按投資比率進行利潤分配;基本上是這個原理,如果想知道更詳盡的,可以參考有關會計制度相關的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總經理,當然他也是企業的員工之一,他的工資應該在工資表上反映.如果他是企業的投資人,這個企業又是乙個人個獨資企業,嘿嘿,發什麼工資啊,除了費用,全部都是他的,他的收入和企業的收入都是交個人所得稅的,一樣.當然,企業的錢他完全可以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但是,如果他不是私人獨資企業,就不能這樣啦.

3樓:

當然 有了。

他的工資由出納發。

如果你是公司老總,你聽誰的呢?恐怕你說了算羅。

不過那只是一種形式,把工資發完了,剩下的都是老總的,你覺得不應該嗎?

4樓:

老總的工資由公司發,如果工資表上沒有老總的名字,你可給老總建議應從工資表上反映出來,按要求他工資是可進成本的,也是合理避稅的正當途徑。

稅後利潤是根據董事會的決定分配。

5樓:亥溫文

公司的老總你是把總經理還是投資人?

如果是總經理,當然他也是企業的員工之一,他的工資應該在工資表上反映.如果他是企業的投資人,這個企業又是乙個人個獨資企業,嘿嘿,發什麼工資啊,除了費用,全部都是他的,他的收入和企業的收入都是交個人所得稅的,一樣.當然,企業的錢他完全可以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但是,如果他不是私人獨資企業,就不能這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在什麼公司了.

在一般的私企,老總一般是拿利潤.

如果老總不是投資人的話,他也同樣是給投資人創造利潤.也應該在工資表上反映出來.

7樓:我玉公尺芝麻

這麼說吧

有沒有老闆的工資得看是什麼企業了.

國營企業一定是有老闆的

私營企業嘛,就沒有了,老闆直接扣下了.....

這麼說你明白麼?^0^

8樓:土_圭_垚

我是你老總,你個撒比溺死頂了

問弱弱的問題,NDS,NDSL,NDSi有什麼區別

nds是很早出的掌機,ndsl改進了不少,外形縮減了很多。ndsi比nds和ndsl多了兩個攝像頭,取消了gba卡槽。ndsl是nds的改進版,ndsi又加了拍照功能。還有!psp的畫質很好但遊戲不多不耐玩,nds一類的遊戲大部分好玩不過有部分遊戲效果 不好 還有!這個問題真有點弱智 呵呵,名字和外...

問乙個弱弱的微積分問題

第一種錯在求導錯誤。對分子求導怎麼會等於1呢?1 2 3 4 5 6 n n n 1 2求導得n 1 2,而不是1。所以用洛必達定理得1 2 第二種錯在把和的極限當成極限之和,這種觀點是錯誤。對數列求極限最好不用洛必達法則,因為還需要說明這個數列的極限和所選的連續函式的極限相等。對這題來說。分子 n...

弱弱的問一下是什么意思,弱弱的問一下是什麼意思

沒有底氣的問,就像下級對上級 就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地問問別人 我弱弱地問一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這是乙個網路用語,就是很膽怯的或不好意思的問。想問一下 弱弱地問一句 是什麼意思 弱弱地問一句 是底氣不足,沒膽量的提問的意思,網路流行語。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