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算組裝一台電腦,請高手看看需要多大的電源,一下,另外看看有沒有不相容的情況,謝謝!另外幫我

2022-05-29 14:45:02 字數 4698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i3配華碩gtx460+ 至尊版,很勉強很勉強。

你這配置不可能全效果流暢執行戰地3,要低效果。使命召喚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要用h61的。最起碼你也用h67的,或用b75的也行,

大概要用400w的電源

3樓:星外冬瓜

記憶體4g大了,怎麼裝啊,把cpu換成 酷睿i7 2120

4樓:幽默搞笑咖

你這樣裝機子很貴的 不要用華碩的主機板 華碩的主機板並不會 小毛病不斷 大毛病沒有 你去裝機店裡給他說你裝個什麼樣的 價位多少 現在**很透明 也賺不了你多少錢

打算組裝一台電腦主機 配置已經選好 請高手推薦機箱和電源 高分懸賞!

5樓:狂奔的小

想追求靜音不單單要電源,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也的注意!

嗯用96的話電源得大點,因為96是獨立供電的,電源和機箱差不多300以內就可以搞定,我覺得沒必要那麼貴的。用96電源額定上300w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買個機箱電源買個長城400w的就可以**在250左右!還有著個配製上5200浪費了!都不是酷睿2的上e7200吧(個人建議而已)!

7樓:

配置不錯,挺均衡的!

別整金河田的電源,有點慘!

機箱電源沒那麼貴的,一般的富士康、百盛的空箱你能看上眼的就行:80--120元!愛國者的好漆面的貴個1、20塊

因為不知道你在那裡購買,僅提供中關村的成交價:航嘉冷鑽2.3-195元;長城雙動力400sel-190元,這兩款是額定300w最具價效比的,而且噪音很小!非常適合你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是e7300好些...電源用航嘉.長城都可以..你的主版選的還行..要玩遊戲建議換換顯示卡..你這些用350w左右就夠夠的了.

9樓:異度單原色

300w的電源就可以。

請精通電腦組裝的給點建議。看看有不相容的地方沒有,電源功率是否合適,光碟機怎樣,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3 3220配b75是可以的 可你那顯示卡太不給力了 上hd7750或是gtx550ti吧

再就是光碟機 其實現在光碟機基本可以不買的 做系統完全可以用u盤來替代 再就是機箱 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把錢省出來花到顯示卡上面 電源450w夠用

希望能幫助到你 滿意的話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用來玩什麼?遊戲?

根據你的主機板看,有沒有考慮cpu用i5 2550k(盒)?1000¥ intel i3 3220,也很不錯。

顯示卡很差。因為主機板沒整合顯示卡,獨顯一定要買。兩個選擇:一是換有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或買300¥顯示卡,二是直接買gtx560,最少也是gtx550。

電源沒問題。光碟機又不是經常用,不影響電腦效能,介面對,裝的上就行。

12樓:依然如我

你的配置大致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價效比方面有點不合適。

首先,光碟機是可要可不要的

其次,顯示卡配i3就有點低配高了

建議,將光碟機去掉,將光碟機省下的那部分錢加到顯示卡上,可以入手hd 6850,推薦藍寶石白金版。這樣的話更合理些。

電源額定450w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很雞肋.. 主機板可以考慮縮成小板,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 幫忙看看配置 cpu i5 3470 5000左右 有沒有不相容 謝謝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微星r6850 hawk 戴爾u2312hm 液晶顯示器

i/o介面 hdmi介面/雙dvi介面/displayport介面 d-sub(vga),dvi-d,displayport

微星zh77a-g43 微星r6850 hawk 顯示卡

2×pci-e x16顯示卡插槽 2×pci-e x1插槽 pci express 2.0 16x 插槽

可以看出你的顯示器和顯示卡插槽配不上 都在這你自己看

15樓:打雜夥計

您好,您的配置已經屬於中高階的配置了,效能穩定而且強大,日常應用大型遊戲都能勝任。

市場主流的大型程式,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再加一款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常用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那樣整體速度會有飛的提公升。

對於大型單機遊戲,適當的調節一下特效和解析度,也可以流暢執行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不過我建議你把主機板換成技嘉b75-d3v的,因為h77上不成,低不就,夾在中間,多的那些個功能沒什麼實際意義,家庭用b75平台會比較實惠。

17樓:鴆鳩鵲鵲

就這個配置的話**貴了,如果5000塊就把主機板和顯示卡用更好一些的。

18樓:

還可以 記憶體換一下 4000多還行5000貴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什麼遊戲都玩得起來~!

我剛去西溪數碼港組裝了一台電腦,請高手幫忙看看有沒有被坑?

想組裝個電腦,請高手幫我看看配置有沒有問題!

20樓:魏神磨

第一,你的要求不高,完全可以靠集顯來混,但intel集顯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弱的,而且i3的效能在你這個配置裡也完全發揮不出來。amd a6-5400k+fm2主機板的組合才是你這個預算下最理想的組合。

第二,電源在這個檔次的配置裡重要性不高,山寨的不穩定不考慮,但買個金河田之類的帶電源機箱,裡面帶的230w電源**集顯足夠了。

第三,預算有限,顯示器配好一點才應該是這個配置的重中之重,如果把錢投到i3+b75那個組合裡就浪費太大了。

21樓:帶頭大哥

1:50塊是正常的,都是b75,差不多的,所以沒有必要多50拿技嘉,微星也是好板子,可以信賴

2:電源是很重要,你這個沒有獨顯,整體功率不大,弄個300w電源都是足足的,完全夠用!

3:你這個配置呢沒有什麼問題,但考慮到經濟的話,我建議可以稍微削弱點,cpu:i3-2120 主機板:

技嘉ga-h61m-ds2 記憶體條改為2根2g的,這樣可以開啟雙通道,進一步提公升效能!這樣下來的話差不多可以節約200左右,但對你的要求完全沒有影響,還是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

22樓:秋月如霜

1,微星這個就挺好,不用技嘉。

2,電源確實很重要,不過樓主獨顯都不打算上,也還是可以了,我建議稍微增加一點電源預算。

3,受制於預算,我覺得電源需要多花點錢,記憶體用2*2g或者2*4g。

4,其實低價平台,cpu更推薦amd的。給個建議:amd a8-5600k + 微星 fm2-a75ma-e35。其他照舊。

23樓:趙小睿

1.有必要 技嘉的比微星的更好 微星最幾年不咋地2.既然不玩大型遊戲,沒必要高配電源了.

3.記憶體要大點 鍵盤滑鼠要便宜點的 鍵盤30元的就可以 滑鼠20的就可以 cpu:i3-2120 主機板會更便宜的 效能也不錯,顯示器也可以便宜些 4.

如果你要是玩飛車的話必須加點記憶體 不然會卡機的

24樓:瀋陽小陸

1.微星的主機板質量不錯,沒必要換可以省下50塊了2.電源確實很重要,但是你這套配置耗電不高 配個300w瓦的就夠 牌子選全漢 長城都可以

3.配置合理 因為不需要配獨顯 也沒有什麼需要加強的4.顯示器不知道你要多大的

請高手看看我這套配置需要多大的電源

25樓:

不超頻使用的話 300w的電源足以

但是還是推薦買高一點350w的電源 一台長城350w電源170元左右

如果需要長期超頻使用機器 400w的電源是必備的

26樓:天水苑主

400w以上的

300w太年輕了

27樓:

最好是額定400w 不能低於300w

28樓:我是邱東

至少350w以上,要不很多東西都會受限制

本人新組裝了臺電腦!有大佬看看怎樣,有沒有問題!一共主機花了3200

29樓:算命老師傅哎嘿

自己組裝而且只花3000多的話已經算不錯了

30樓:

可以,能應對現在多數大型遊戲。

也可以用魯大師等軟體跑個3d,看看各個硬體的效能評價。

開大遊實測,把特效等都開啟看看效果。

總之,**、配置都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幾年好了。很不錯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lol吃雞啥的都可以玩

33樓:

沒什麼問題,用起好用就行了

組裝一台電腦,3200左右,我要組裝一台電腦,3200元左右的不知什麼配置好?

配置品牌型號 數量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商家數量 cpuamd 速龍ii x3445 盒 1 480 480 127家商家 主機板華碩m4a88t mle1 549 549 228家商家 記憶體金士頓4gb ddr3 13331 129 129 191家商家 硬碟希捷barracuda 500gb...

組裝了一台電腦,大家看看如何

電腦效能目前主要看cpu及顯示卡,m5a97 r2.0的cpu介面是am3 的,而a10 6800k介面是fm2的,所以插不上,上a10就不配獨立顯示卡,因為a10 6800k整合的顯示卡相當於gt630 d5版級別,因為整合顯示卡是拿記憶體當視訊記憶體的,所以對記憶體速度要求也高,需要兩條ddr3...

組裝一臺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cpu amd 4200 400元左右 主機板 華碩比較好,給自己留個退路,買個整合顯示卡的。5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1g 2 2g 360元左右 硬碟 希捷 160g 8m 350元左右 顯示卡 影馳 8600gt 500元左右 光碟機 明基 160元左右 鍵盤滑鼠 雙飛燕 75元左右 大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