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兩個喜劇搭檔,胖,廋,外國的兩個喜劇搭檔,乙個胖,乙個廋。

2022-05-29 12:35:05 字數 664 閱讀 3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粉紅豹》吧,導演是肖恩·里維,主演是史蒂夫·馬丁,讓·雷諾,碧昂斯·諾里斯,凱文·克萊恩。

你說的乙個胖乙個瘦是指史蒂夫·馬丁和讓·雷諾吧。

故事情節大概是這樣的:

時隔多年,「粉紅豹」再現江湖,而且這一次「粉紅豹」鑽石戴在了一位在國際足壇上享有盛名的教練手上。而就在他帶隊比賽的當天,卻慘遭毒手身亡。自然,他手上的那枚天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必定是被殺手一併帶走了。

此時,最大的嫌疑也落在了足球教練女友——美麗的歌星夏尼婭(碧昂斯·諾里斯)的身上。絕不能熟視無睹的法國**對此事重視異常,並勒令警察局必須以最快的速度偵破此案,尋回那顆價值連城的「粉紅豹」。在經過了事前的各種準備工作和激烈的爭論之後,官方終於決定再次啟用著名的「烏龍探長」傑奎斯·克魯索(史蒂夫·馬丁)。

於是,烏龍探長的新冒險又開始了。同時,克魯索又想到了和自己合作多年的那位呆頭呆腦且忠實的老夥計波頓(讓·雷諾),兩人再次組合成「**搭檔」共查此案。但是,當他們共同面對最大的被懷疑物件漂亮的女歌星夏尼婭的時候,這對**搭檔卻都表現出了神魂顛倒手足無措的低能狀態,令人捧腹不禁。

然而,當面對種種蛛絲馬跡的時候二人也會毫不含糊地一查到底。一方面要揭開**的真面目,一方面又要小心他們的頂頭上司德萊弗斯(凱文·克萊恩)的百般刁難。

我猜應該是這樣沒錯,電影很不錯,十分搞笑,推薦**。

兩個外國人和超級快艇的電影名,兩個外國人和乙個超級快艇的電影名!

叫 天覆堂的雷霆 快艇名製字叫做雷霆號 主角是兩位退伍軍人 雷霆好有聲音控制功能,有一集裡乙個壞女人,試圖控制雷霆號,錄下聲音,當他快要出現的時候,主角神奇出現,及時制止了她 最牛叉的一句話是 雷霆號,進入超高速。於是船體變形,外倉下降,噴射口開啟,藍火一冒,小船如飛般遠去 天堂的雷霆 那個年輕的叫...

有一部外國搞笑電影兩個警察搭檔的,有一點是警察會騎摩托不會開搶,警察不會騎摩托,槍法很好

你好,你找到名字了嗎?我也是在找這部電影,搜了很久了,找到了告訴我下,非常感謝!已找到,是 加州公路巡警 你要的電影名叫 重灌 一對黑白警探搭檔,出生入死在一起辦案,從這個基點出發拍出了一系列影片,由於娛樂性和刺激性兼有,每一部上映後都創下不俗的票房成績。白人警察傑克是不按常規辦事的拼命三郎型,與老...

外國人說話為什麼彎曲兩個手指,外國人喜歡雙手伸到耳邊,兩手指彎彎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是引號的意思。當他們說話時用到這個手勢。說明他們剛剛那句話 那個詞是一種反語或者是其他特殊含義。是引起注意的習慣性動作 外國人喜歡雙手伸到耳邊,兩手指彎彎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引號的意思。當他們說話時用到這個手勢。說明他們剛剛那句話 那個詞是一種反語或者是其他特殊含義。呵呵,這個是個小鬼臉呢,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