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82中銀絨業為何停盤?是利好還是利空

2022-05-29 12:00:03 字數 615 閱讀 3673

1樓:匿名使用者

【2013-01-23】中銀絨業(000982)1月23日起停牌 因籌劃重大事項

中銀絨業正在籌劃重大事項,為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對公司股價造成影響,經向深圳**交易所申請,公司**自2023年1月23日開市起停牌,待相關事項確定後,公司將盡快刊登相關公告並申請公司**復牌。

一般來講,這是乙個利好訊息!不過考慮到前面股價已有反應,如果近期市場出現較大調整,而中銀絨業的這個重大事項又低於市場預期,不排除會跟隨**補跌。

2樓:小蘿蔔掛塘泥

為您提供本站網友「武聖君」的分析:從日前召開的寧夏回族自治區**第129次常務會議獲悉,自治區即將出台《加快推進農業特色優勢產業發展若干政策意見》。《意見》提出,圈定了優質糧食、園藝、馬鈴薯、清真牛羊肉、奶產業、枸杞、葡萄、道地中藥材等13個特色優勢產業的重點支援方向,著力推進特色優勢產業提質增效。

《意見》提出注重生產、加工、銷售全程構建,基地、龍頭、市場有效銜接,促進產業集聚公升級;並將整合**及自治區各類涉農資金近15億元,形成合力,避免專案分散、交叉、重疊。寧夏當地上市公司中,中銀絨業涉足羊絨生產,屬於**鼓勵的範疇,或有望從中獲益。中線看漲。

還有其他投資者觀點。您可以點選合作機構參考。

美國動畫片(星銀島)中的插曲,星銀島中的插曲叫什麼

提取碼 tfsa0 星銀島 是一部冒險動畫電影,該片由羅恩 克萊蒙茲 約翰 馬斯克執導,由約塞夫 高登 盧維特 布賴恩 莫瑞等人參與配音演出。該片講述了15歲的吉姆 霍金斯偶然得到了一張宇宙間最偉大海盜的藏寶圖。於是,他作為侍者乘上一艘閃爍著光芒的航天飛船穿越廣闊宇宙,開始了他的奇妙歷險記。該片於2...

銀9999是什麼意思?是純銀嗎銀飾品中的9999是純銀嗎純度有多高

你說的應該是銀999,沒有9999這種的 999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 的金屬銀。但由於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因此生活中的 純銀 一般指含量99.99 的 或者含量92.5 的925純銀。gb t11887 2000是在gb t11887 1989實施...

《銀魂》經典對戰中你喜歡哪一對,《銀魂》最精彩的情節是哪一段?

裡面有著很多經典的戰鬥 我覺得那些經典的戰鬥特效都很棒 經典對戰中,我最喜歡的是,主角和反派之間對戰 我覺得我最喜歡成公主。這一對。我比較喜歡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打鬥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男女主之間 銀魂中的對戰經典都很優秀 我最喜歡的經典對決就是第一場。他們真的是非常的經典對決 銀魂 最精彩的情節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