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認這幾個字能解釋一下,誰能幫我認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2022-05-29 05:10:04 字數 1731 閱讀 2154

1樓:文以立仁

會意合體字,從右到左,「清氣」表示天、「萬丈」表示長、「山水土」表示地、「多年」表示久。可以直接讀成「天長地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兩瞎說,這字讀「多年山水土萬丈青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往左讀 天長地久

誰能幫我認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閒章。釋文:

一山一水一閒人。山水閒人

誰認識這幾個字,急需解釋

5樓:北海鶴舞

少言不生閒氣  修心可以長年。也可以寫成「少言不生閒氣  靜修可以永年」

易中天說:「君子獨善其身。」少說話,就不會引來閒言碎語,就不會生氣傷身;修身養性,可以延年益壽。

6樓:發哥行天下

「少言不生閒氣 , 修心可以長年」。出自王羲之的《蘭亭集序》集字聯,原文是」少言不生閒氣;靜修可得永年「。意思是」少說話,就不會因說話帶來的閒言碎語而生氣;修養心性,就可以長命百歲了!」

7樓:西伯利亞旅行者

真搞不懂這些寫字的,寫得人家看不懂就可以體現自己有學問嗎?

8樓:

理解這兩個字?

理解就是換位思考啊

想想別人的難處

想想問題好的一面

9樓:你你你你管

少言一當間、用戀可以長年?

誰能認識這幾個字

10樓:大嚕

左邊豎著四個是龍飛鳳舞,右邊四個是居安思危,中間的看不懂

11樓:老黃知識共享

龍飛鳳舞,居安思危,中間的看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居安思危

左邊:龍飛鳳舞

13樓:京門風月陳靖

右手第一排 居安思危

誰可以幫忙認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字?謝謝!

14樓:國色天香

我根本沒有看見**

怎麼可能知道是什麼?

還是發個**過來看看

才有希望幫助你

誰能認出這是什麼字型 隨便翻譯一下 我辨認了很久 就認識幾個字

15樓:

這是小篆,你先等一下

珍愛想用夢做翅膀,

與你在歡笑中翱翔;

想用愛做行李,

與你在幸福中蕩漾;

我帶著一顆想要赴約的心,

悸動地盼著你的出現。

(在繁體字庫里,結構助詞「著」寫做「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 想用夢做翅膀

與你在歡笑中翱翔

想用愛做小舟

與你在幸福中蕩漾

我本著一顆想念 的心

悸動地盼著你的出現

17樓:shmily小魚

這次對了。

珍愛想用夢做翅膀,

與你在歡笑中翱翔;

想用愛做行李,

與你在幸福中蕩漾;

我帶著一顆想要赴約的心,

悸動地盼著你的出現。

能解釋一下嗎,誰能解釋一下Underscorejs嗎

嗨!可能是由於使用usb介面被佔用導致,可以電腦進入裝置管理器關閉abd.exe程序試試,如果電腦上安裝有防毒軟體安全衛士等軟體關閉後重新刷機即可。詳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親,這是語言學的題嗎?誰能解釋一下 underscore.j...

誰能解釋一下移動的NFC,誰能解釋一下Underscorejs嗎

nfc手機錢包是將客戶各種電子卡片應用,比如公交卡 校園 企業一 門禁卡等裝載在具有nfc功能的手機中,提供一種安全 便捷 一卡多用的移動支付業務。需持有支援nfc功能的手機 nfc sim卡以及管理nfc卡的應用程式 中國移動和包 即可使用。可到就近營業廳諮詢申請辦理。誰能解釋一下 undersc...

誰能解釋一下這幅圖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自美國 歐巴馬在 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 不久前獲眾議院批准的講話中提出 碳關稅 一詞以來,猶如一石激起千層浪,在國際環保 等領域引發了激烈爭論。大聲叫好者不絕於耳,但反對之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美國 碳關稅這一提法,是美國眾議院在最後辯論 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 時加進去的一項修正條款,是美國政黨政治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