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古巷福慶順通陶瓷廠老闆拖欠工資不發怎麼辦,借也借不到

2022-05-29 05:10:03 字數 1113 閱讀 4498

1樓:劉梅子

潮州楓溪振成陶瓷廠年底偷欠員工工資10.11.12月工資沒有給,現在員工沒錢都無法回家,希望有關部門嚴查此事。

潮州市威凱特欠工人工資

2樓:遵義張啟國

欠工資白道的解決方案如下:

1、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撥打**12333。

2、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仲裁。

3、去當地人民法院打官司,申請支付令。

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黑道的解決方案如下:

找幾個朋友設法弄到其人,問其要還錢還是留下手腳,或者留下兩個耳朵做紀念也可以。

黑白解決方法各有其優缺點。

白的解決方法優點是安全,缺點是見效慢,麻煩,是否能夠三兩月解決還是未知數。

黑的解決方法是見效快,最多一天就可以完全解決,缺點是搞不好自己會有麻煩事。

本人在潮州市登塘鎮做建築,二個多月不發工資了咋辦?

3樓:書生之見是我

建議與其他一同被拖欠工資的同事們一起,,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勞動法》規定,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福無雙降是古理猜O一9數字,福無雙降是古理猜乙個O一9數字

福無雙降是古理猜乙個o一9數字 答案 4。福無雙降,禍不單行專 f w shu ng ji ng,hu b d n x 屬ng 解釋 降 降臨。福不會接連而來,禍災卻會接踵而至 出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15回 這才是福無雙降,禍不單行。我才脫了天條死難 又撞著這般惡魔,他來害我!結構 復句式成語...

南雄的珠璣古巷為什麼會居住如此多的姓氏

因為是南遷氏族發祥地。史料記載百,珠璣巷這一名稱的得來,與唐敬宗的珠璣賞賜有關,珠璣巷在唐代時還叫 敬宗巷 因有巷度內族人張興七世同堂,唐帝李湛聞聽後,賞賜給他們家族珠璣絛環,不久李湛駕崩被賜廟號唐敬宗,敬宗巷問 為避諱改名珠璣巷,沿用至今。廣東省南雄珠璣巷,是南宋金兵南答下,宋元交兵之際,中原人南...

求兒童文學號下冊裡的文學新苗上登的《古巷》全文

古巷 一 秋雨過後的空氣裡滲透著寧謐的氣息和泥土的清香。微涼的風沉吟著劃過耳畔,若有若無地訴說著紛繁而古老的片斷,句讀間,秋的蕭瑟便真真切切瀰散開來。我按下剎車閘的瞬間,輪胎驚擾了憩息的水珠。它們快速地飛濺出去,向著不遠處大小不一的水窪和石縫輕盈地變幻姿態,然後重重砸向地面,驚醒了一顆塵封的破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