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邁騰

2022-05-29 03:30:04 字數 2450 閱讀 8436

1樓:大富村支書

邁騰當然比camary好很多,camary是垃圾,忽悠中國人的,千萬別上當,邁騰是**passat,技術比camary先進,而且德國車安全效能又好,所以還是選邁騰

很多人都說camary好,是的,當它還叫佳美的時候的確是好車,但是當它在中國改名叫「凱美瑞」的時候,那可就完全不一樣了,我認識乙個朋友在豐田專賣做銷售,雖然是給小日本幹,但是他說凱美瑞一點也不好,很多人買了之後大呼上當,而同樣的車型,歐美款的發動機卻比我們的高一級,就是因為小日本抓住了這樣的規律:「美國人買車看的是發動機和底盤,中國人買車看的是樣子與內飾」

2樓:

你都沒說是什麼型號,就2.4凱美瑞和1.8t邁騰來比1.實際油耗

凱美瑞油耗在11-12左右,邁騰要低一點10個左右。(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駕駛習慣)

2.駕駛環境(路噪)

雖然車主們認為凱美瑞的發動機聲音較大,但好在凱美瑞的隔音做得比較出色,彌補了發動機聲音大的不足。邁騰車主則普遍認為路噪和胎噪比較明顯,在以強調駕駛樂趣為主的車型中,似乎路噪與胎噪偏大都是乙個很難避免的問題。

3.保養費用

如:邁騰換個機油+機油濾清+手工費=588元 邁騰前保險缸4700元

凱美瑞2.4機油+機油濾清+手工費=275元 凱美瑞2.4前保險缸2500元

看來邁騰的保養要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的側重點了。

實際油耗:凱美瑞比較經濟

路 噪:凱美瑞在高速時噪音較大(不過你在市區跑還是沒什麼問題)

保養費用:凱美瑞的保養費用高於邁騰。

以下是我近期跑了幾家4s店觀察這倆輛車的個人觀點。

邁騰 優點:做工紮實用料足,安全係數高。先進的發動機,噪音低。科技含量比較高

缺點:內飾沒有凱美瑞豐富,外觀一般,乍一看就是一大號速騰

凱美瑞 優點:外觀大氣,內飾豐富,豐田的看家本領gps導航做的很 棒,省油。不論從外**,還是乘坐舒適度 都會讓你非常的有面子

缺點:安全係數沒有邁騰好,發動機老舊,還再用上一代產品,速度到達120以上的時候發動機噪音比較大(我有朋友就是開凱美瑞的)

看你個人喜好了 我也正在打算購買一台30萬以下的車 當初也比較過凱美瑞和邁騰。倆部車優點很多,也有不少瑕疵(凱美瑞的噪音和邁騰不夠豐富的內飾是我所不能容忍的)。最終我打算購買 第三代蒙迪歐致勝。

4樓:賣雞蛋的大娘

邁騰好凱美瑞:耗油低,,樣子也好看 ,但是日本車,的確是忽悠中國人的.銷量不錯

邁騰:樣子穩重但是好像沒有凱美瑞時尚.安全性強,油耗高點.德國車,一向不錯也有很好的口碑.還有大眾的維修比豐田多,零件也便宜.

以上比較建議你買邁騰.但是還要比較一下型號.兩款車都不錯,買那款都行.希望你買到滿意的車.

5樓:小點點和小圈圈

magotan 優於凱美瑞,凱美瑞很愛壞,但油耗少於邁騰,保養費用是凱美瑞略高,駕駛環境當然凱美瑞好啊,風格不太一樣,乙個偏運動,另外的有些重商務!

6樓:我帥我帥我很帥

先來回答你第乙個問題把,1油耗:豐田車是出了名的經濟划算德國車肯定比不上的;2你說的噪音是和輪胎和保養肯定是有關係的,我想還的日本的技術應該好一點把;3保養費用,物以稀為貴,如果哪種車多那他的保養費用因該是划算點的把,他們倆因該是差不多的;回答完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實際油耗 凱美瑞勝2.駕駛環境(路噪) 平手

3.保養費用 邁騰勝(大眾的網點肯定比廣汽多,而且大眾

很多車型零件都是通用的,貨源充足,**也便宜)

8樓:

我覺得你既然要買這個級別的車,就不要在乎油耗,在乎的是你車的用途.德國車和日本車其實各有優缺點,我覺得沒辦法比較,個人喜歡kmr,但是他缺點明確,就是雜訊大,但是最大的優點是很舒服,在什麼路況開皮座都能給你最好的享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好,自2023年起在北美市場連一直是轎車銷量冠軍,而在國內上市以來也一直是銷量冠軍,9月份凱美瑞銷售了16000多輛,而邁騰僅3000多輛,市場說明一切。

10樓:老虎見了貓

凱美瑞:耗油低,樣子也好看 ,是日本車耶!效能就更不用說了!!!!!!

11樓:陪魚游泳的貓

這兩款車型做比較,當然是邁騰獲勝。

12樓:

邁騰好,因為我兩輛車都用過

13樓:超級小睿

邁騰當然比camary好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凱美瑞的受害者,簡直就是垃圾,以後打死也不買日本車了,太他媽的上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凱美瑞聲音好小阿 240g的 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買邁騰還是凱美瑞,考慮買個家用車邁騰凱美瑞和Arteon怎麼選?

邁騰和凱美瑞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剛性方面邁騰好一些,考慮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維修保養成本凱美瑞適合。駕駛邁騰挺爽,用凱美瑞省心。邁騰紮實 凱美瑞保值 考慮買個家用車 邁騰 凱美瑞和arteon怎麼選?共計2268字丨建議閱讀時間6 分鐘 問題一 雨花石 布面和皮面座椅哪個好?答 網路上有一句流行語,...

8代凱美瑞25與邁騰如何選擇,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8代凱美瑞2.5與邁騰相比,個人認為考慮經濟性方面8代凱美瑞2.5好一些,考慮車子舒適性方面邁騰好一些。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邁騰b8和8代凱美瑞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舒適性方面邁騰b8好一些,考慮車子經濟性方面8代凱美瑞好一些。兩款車相比,建議邁騰,這款車做工好,動力強,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成熟,...

各位大大,到底是買邁騰還是凱美瑞

買邁騰還是凱美瑞個人認為主要還是看您側重於哪一方面,考慮舒適性和做工方面邁騰好一些,考慮經濟性還有可靠性凱美瑞好一些。這個當然還是購買邁騰要比較不錯的,大眾品牌保值率比較高的,邁騰在動力上也是比較大的。到底是買邁騰還是凱美瑞 邁騰和凱美瑞選擇哪乙個主要還是看您側重於哪一方面,考慮舒適性還有商務場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