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按DEL進去都什麼意思啊!還有開機的時候怎麼關掉光碟機哪一項

2022-05-28 22:20:04 字數 928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主機板說明書做,在啟動選項裡改的!

bios不一樣,進入後介面也有所不同,所以最好還是看主機板說明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按del 進去的是進主機板的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找advance選項 (一般是第二項),然後找到boot的字眼的,找到first boot 選項,把它改成hard disk,硬碟啟動 儲存後退出就行了。

3樓:

del進去之後,你會看到有一項裡面帶有bios的英文,然後進去,再然後找到其中帶有first字樣的英文,將後面的cdrom改成硬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是進主機板的。有些主機板按f2,不同的主機板不同的進法。大多數是按del。進不去的原因可能有2個,1是沒有進入主機板掃瞄介面就進系統了。2可能是別的鍵進主機板的。

開機的時候你按tab鍵試試,會出現點東西,你就按。顯示在<>裡面的字母是什麼,你就按什麼。應該就能進主機板了。

在主機板的啟動boos裡面調,一起啟動一般都是cd,第二啟動是硬碟。裡面可能還有其他的選項。你自己小心點,別調錯了。

5樓:四季暴風

按del進bios

裡面的選項,你把first啟動那一項改為hdd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主機板的bios選項各有不同,最好先閱讀一遍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提示。

或者如下方法關閉

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介面。找到 first 啟動項,把它設為hdd硬碟啟動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第二個畫面的時候按小鍵盤的小數點鍵

會進入乙個藍色背景的選單項,這個就是bios,在裡面找到啟動順序,在firstboot裡選擇hdd0,這樣就行了

我的機子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可以是已解除安裝的軟體在登錄檔中的垃圾。你可以這樣做 在 開始 選單中選 執行 輸入 regedit 後回車。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un及下面的runonce runonceex runserv...

夢見老公把小三都帶回來了還打我什麼意思啊

夢見老公有情人,吉兆,夫妻感情會更加穩固,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猜疑。出自周公解夢 夠複雜的!沒事,夢是反的。你家庭會和睦的。想太多,在做這夢之前,你已經開始懷疑你老公了吧。夢見我老公把小三帶起回來是什麼吉兆 說明你太在乎你老公了,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然後才會做這個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開...

開機時按F8鍵後出現的那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在啟動時按f8鍵或當計算機不能正常啟動時,就會進入windows xp啟動的高階選項選單,在這裡可以選擇除正常啟動外的8種不同的模式啟動windows xp。1 安全模式 選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 xp時,系統只使用一些最基本的檔案和驅動程式啟動。進入安全模式是診斷故障的乙個重要步驟。如果安全...